广州 两人行

🍀、L LV.5
2016-12-10 21:34 256/2

一直都特别的想去广州 之前看朋友发的广州塔上的摩天轮。喜欢到爆。所以一直惦记着去趟广州。而且 广州游乐园 看娱乐节目宣传的也超有意思。比北京欢乐谷好玩太多。所以 广州行 默默的在我心里埋下了种子

由于写这篇游记的时候 距离我此行已经时隔半年多了。所以有的都不太记得了。

废话不多说。现在开始正文啦

首先我想说。我起晚了。到机场 摆渡车都走了。我错过飞机了。不过还好。改了当天下午的机票。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 不过还好没要我们手续费哈哈哈

上图为 狼狈的吃面图

我们住在老城区。一德路地铁站附近    这边有好多的杂货铺 卖各种的干货。惺惺的味道。这似乎是广州给我的第一印象

我们住在江边。能看夜景的那种公寓房(可
实际上几乎没有一次我去看。因为太累了)屋子里有冰箱洗衣机 还可以做饭。视野也很好 三百多一晚。还是很划算的。

特别喜欢这种感觉 在江边漫步 聊天。很惬意

希望自己能一直住在这样的环境里。晚上出来散步 也很好

好开心

老街区。我们吃的第一餐。这个鱼我忘了叫什么了。但是超级好吃。在一家老饭馆吃的。大众点评排名靠前

酒足饭饱出来逛逛。

在夜市买的芒果冰激凌 超级赞 还买了冻栗子。头一次这样吃 感觉超级好。

因为吃的太多啦。 没有地方吃海鲜了。所以只能留到以后了

我有个习惯 就是 每到一个城市 都要去晨跑一下。感受下当地的生活。而且我也很向往那种。早上起来跑个步 吃个早餐然后去上班的感觉

江边有好多晨钓的。这就是他们钓上来的鱼。还在奋力的呼吸

也许是温度太高。水下的鱼儿在水里闷到不行。 所以。好多都浮在水面上。大口的呼吸
由于他们都在上面浮着。所以对于钓鱼的人来说。超好钓🎣

宁静的街道。

原来的驻外房屋。现在有的都当作办公区了。

中央公园。周围的居民 打球 聊天的最佳场所

晨跑结束啦。我去洗漱吃早餐啦

我对美食并不太了解。所以我都不知道这边人早茶要吃什么。 大众这家店面人气很高。所以就来吃面啦。

味道还是不错哒

对于这样的大城市来说呢。玩儿的东西不多。所以无非是逛逛公园啦图体会下人文啦。所以我就来逛公园啦

今天是博物馆日还是什么。反正免费哈哈哈

我一直都很喜欢这样的园林建筑。因为从盆景到瓷砖都有各自的讲究。

古人的点了 很是精湛。 房檐上的塑像都栩栩如生。神采各异

这个建筑 在路边 很扎眼。一层是花店。楼上是艺术展览的地方。(不过我来的时候人家正在布展 所以啥都没看到 )顶层是个咖啡厅。然后咖啡厅出去还有个 天台。种了好多的花花草草。有种 梦幻 的感觉

咖啡厅有好多复古的小物件。听着爵士乐 在这聊聊天。看看书还是很不错的

自己有个梦想就是开个花店。这家花店 是我见过最美的。

很浪漫。很美。不过就是不让我拍照片。可我还是忍不住想留下这美丽的店铺

也许我们习惯了暴走。 所以我们走去逛大学啦。哈哈哈哈。(后来想想。这样紧促的安排。真的好累。)

之前去过厦门大学。就很喜欢里面的感觉。这所大学跟厦门大学 一样的美。处处都是风景

之前特别想来广州。是因为特想去广州塔。今天我终于来啦。 终于坐上顶上的摩天轮了。 我开始以为广州塔的跳楼机 是整个塔那么高。一直把它想的超级害怕。后来才知道是在塔顶开始一小段而已。还好我没买票哈哈哈。要不停不值得的。

从这里看广州真的很美。   可以看到各种的高楼建筑。

我来到一个城。都会去寻找一个至高点 去看看夜景。
感觉。俯瞰这灯火阑珊是件特别幸福美好的事

我们本来想去广州游乐园的。但是。为了去深圳走一遭。所以我们放弃了

在动车上冻的半死。终于中午的时候到了深圳。下了车 才知道。梦里的香港原来这么近

红树林有好多趴在地上的东西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两栖动物

我们太无聊开始抓螃蟹。可没有大螃蟹。只有这样的小螃蟹。而且他们超级狡猾。我们只抓大了两个婴幼儿。 秉持爱护动物的选择。拍拍照我们就跟他们放生了

一天天 到处跑 累死累活的我们

看网红直播的时候我就看他们有时候会去玩儿蹦床。在北京我一直都懒得去。我一查深圳也有一家。所以。我们就来啦 哈哈哈哈 场子挺大的。还没人。就我们俩 哈哈哈一两百包场的感觉超级好。就是我的脖子都快蹦折了。最后蹦的胃也恶心

深圳朋友的推荐我们到了一个小有名气的饭店吃饭。不过 时间太久了 我还是忘记叫什么名字了

吃完饭 我们都没怎么逛。就到深夜了。都没有火车 可回去了。男朋友就滴滴一个车 跟人拼车回广州了。比我们动车还便宜哈哈哈

我们回了广州还去吃了好多茶点。什么流沙包啊 榴莲酥啊。好多。不过因为太累了 我们就没拍照

由于 昨天去深圳太累了。所以我们起的很晚! 广州还下雨了。我们今天的行程是去动物园。不知道 细雨蒙蒙的。动物园是否美好。

由于我们到的太晚了。所以。都没去 可以做越野车的地方。只是粗略的看了看动物

重点直接放到了。晚上的马戏团

我曾经有个愿望就是看一场精彩的马戏团表演。因为小时候 在电视上看国外的表演真的超级赞

其实这是结合杂技 马戏的一场表演。说是马戏团。以为是动物表演比较精彩。可还是人的杂技表演比较多。 而且也挺精彩的。  也算是园了我一个梦

晚上回去好累好累。只是楼下随便吃了煲仔饭 也依旧香香的

我一直都想去教堂听弥撒。之前在佛堂里 听过人家诵读经书。唱经文。那声音震撼的我都要哭死了 不知道教堂的弥撒怎么样。是否可以撼动我的心。
于是我男朋友也破天荒的跟我来了。起了一个大早 哈哈。网上介绍今天是普通话。可到了之后确是粤语。我真是一句都听不懂。看别人干嘛我就干嘛。前边的阿婆还跟我们讲解。不过我也没听太懂。

回来的路上我们就去吃云吞啦。街边的小店卖的云吞好好吃的。

之前看介绍说广州有个可以下墓的墓。我真的特别兴奋。可到了才知道 墓原来那么小。主室也就当一个馆中而已

看到博物馆有古代服装。我便穿上抚琴一曲哈哈哈。

就这样我们的广州行结束啦哈哈哈回北京的日落超级美 不信你自己看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2-12 16:53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