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斯尼一日 Disney

2016-12-10 22:50 1675/4
  • 出发时间/2016-12-09

前面

周五迪斯尼一日游。因为第一次玩,所以以各个项目为主,照片就ip随手拍拍,除了个别的太暗了拉了一下曝光,其他都没修图。匆匆游玩也没拍几张,还有的糊掉了。就是大致记录一下行程。

一天各个项目玩下来觉得、加勒比海盗、飞跃地平线、爱丽丝拍拍照、冰雪奇缘的剧、晚上灯光烟火秀这几项算是必玩吧。其他如果没玩上也没什么遗憾。下面会详细说明。

一定一定要下载"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上面有实时等待时间,地图,就是定位有时候有点不准,还是非常好用的。
        园区里有“乐拍通”,第一次来我们本来就是想来玩的,有同事是第n次来,办了乐拍通,照片发到群里感觉,呵呵。真的非常不值。ps痕迹明显,就所有景点都有那种,ps痕迹明显的到此一游照,一般一张卖二三十那种。

票子

票子在淘宝定的,315平日票,非常划算,但是因为同事们懒,让我帮买,我就留了自己的身份证,1个身份证可以带5个人,但是就要5个人一起进园比较麻烦。我8点半到的,但是等同事齐了9点才进。所以如果不是一起玩的话建议不要一起买票。。。
        一天玩下来大家一致感慨,这票可真的太!值!了!

出行方式

因为同事都说要坐地铁,也没想太多直接地铁了。后面发现杨浦过去打车很快,晚上就几个人拼车也很划算。地铁真的有点远的,11号线最后几站比较长,而且有到罗山路的有到迪斯尼的,可能还要换车。坐地铁去的话提前量要打足~
        也有同事自驾的,停车场到正门走过一个跨线桥就是,大概10分钟~

入园相关

官方说是九点开园,但是八点一刻就开始放人了,有同事到的早把八点一刻就进院,热门项目可以二刷。。但是个人觉得也没啥必要,一次就够了~
        安检不是很严,但是我带的香飘飘还是被收了,也不知道不让带这种,打开包就在最上面,人家扣下了。同事带了自拍杆,安检说不让在园区里面用,还是偷偷用了几下,被里面工作人员看到还是会提示让收好。。

【建议】七点半起床,八点一刻吃好早饭出门,打车到园区,九点进园。不要带太多东西,带点没开封的饼干之类,带保温杯也没用,还重,却没找到热水。

游乐项目

现在这个季节人真的不多、上午都不怎么排队、最久的小矮人矿车上午也就半小时、下午排队多了、索道和飞跃的fp都排了一个小时…
        进园直奔飞跃地平线,取fp,取得时候看正常排队要40分钟我们没排,但是我们下午用fp在快速通道排队等了1个小时。。

取完fp到附近的【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感觉稍微排了排十分钟之内就进去了,真是性价比最高的一个项目。裸眼3D效果真是赞的不要不要的,非常震撼。排队也有小景观供拍照。迪斯尼的各种细节真是可圈可点。

这是加勒比海盗内部视觉效果,因为自己一直在动,而且场景很暗,拍出来都有点胡。。。

然后沿路去了【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 ★上午所有项目都写着等待时间半小时以内,只有这个写着40分钟,纠结了一下还是排了,实际上半小时就进去了,就是小朋友的过山车,有一点点的地方还是觉得有点刺激的,有室内室外。但这毕竟算是一个著名项目,玩一玩也很随意了。。

出来走到【明日世界】片区,现代感超强,马上让我联想到了前一阵看的星际迷航,还有银河护卫队里面的现代城,等等各种marvel系列的未来城。感觉自己置身电影场景,个人喜好问题,真是爱的要一直跺脚。

这么普通的场景看着,就觉得走着走着就会出现个机器人或者变种人。真的是这种电影看多了,太爱。

看还没到取急速fp的时间,就先去旁边的【巴斯光年星际营救】★★★这个基本也没咋排队,十分钟之内就进去了,进去就是打打枪,看看分数,随便玩玩

各种电影场景代入感超强有木有!!

完胜旁边这位

出门去了隔壁的【太空幸会史迪奇】★★,排队大概也是十分钟吧,就是给小朋友看着玩的,我这一把年纪去看看真是觉得好尴尬,中间就很想离场了。。。

上一个项目的时候,同事在群里说,他二刷急速的时候走了单人通道,十分钟就进去了,当时显示排队时间是40分钟,我们索性没去取fp,直接去的单人通道。但是我们单人通道还是排了半小时,还是要看运气的,总归比正常通道排队稍微快一点点吧。
        然后这个园区两大最火项目之一的这个【创极速光轮】★ 真的只能给一星啊,开到三分之一就想下来、全结束之后简直要哭出来了、全程睁不开眼睛的、真的太快了、后面就觉得身体不舒服了、后悔死了不应该玩的。我平时过山车都会觉得很好玩的,但是这个真的受不了。个别喜欢的人还会去二刷。。这个真的要量力。

出来正好赶上花车游行,没有提前占位子,比较靠后,随便看看,感受一下就好了

午饭前去领了【小飞侠天空奇遇】★★ 的fp,吃好饭过去刚好,下午明显排队开始多起来,拿着fp也排了大概半小时。这个满无聊的,确实没什么性价比。不是刺激类的,就是小朋友做做小车看看动画的感觉,不明白为什么那么火。。

出来往飞跃地平线方向走,顺路去了【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拍拍照片蛮好额,很多小景致。前一阵才看过爱丽丝梦游仙境,电影里面红皇后白皇后疯帽子等等,看着这些就联想到电影,又一次感觉置身电影场景。

秒变大长腿

这个小胖妞超级可爱,我看她肉好多偷偷调戏她,握着小手然后不放开我了,见着我就笑,后面又遇到在那哭,我说了两句就哄笑了,超得意

红皇后的座椅

疯帽子的茶话会,又是电影里的场景,大家在这里聚会,时间在这长桌陷入无限循环了~ 桌子看着乱糟糟,因为电影还是觉得棒棒的。

傍晚又路过的时候,借着夕阳,是不是有一些迷幻的感觉了呢。

然后去了【古迹探索营的绳索挑战道】★★★,这个在攻略里看觉得很不错的,实际玩一下觉得一般。有简单容易难,三条路可以选,自由度很高。如果不怎么排队的话还可以玩玩。这个游戏手机都不能带,所有物品都要寄存,寄存排队要半小时,排队还要50分钟,我们有同伴决定不玩,帮我们拿包,省下寄存的时间还是排了50分钟。下午三四点开始冷了,排队时候也没有手机的,就越聊越冷。然后愈发觉得自己穿了棉毛裤是多么的明智。

出来到了上午预约的重头戏【翱翔· 飞跃地平线】★★★★★ 园区里最火的项目,就是看片子的,没想到用fp还是排了一个小时,确实值得,视觉效果很棒,不知道是不是有点累了,下来觉得有点晕。

【漫游童话时光】★ ★ ★ 等看演出的时候想顺便进城堡里看看,看到队伍就跟着排了,也排了大概半小时,里面挺一般的,随便拍拍照。晚上才发现,原来城堡有好几个点,我们去的只是其中之一。

算好时间提前大概20多分钟去的【冰雪奇缘】★★★★★的剧场,到迪斯尼一定要看场剧吧,真的很棒,效果很好,有互动。就是全中文稍微有点。。

最后全场散雪花,棒棒哒

晚上外面冷了,小伙伴们都没有穿棉毛裤,一致要找室内活动,去了我最爱的漫威英雄总部,遇见了超级超级超级帅的iron man,晚上时间有限,没仔细逛好。

简直帅爆了有木有 爱死了爱死了爱死了

各代ironman

隔壁就去了【奇想花园的米奇俱乐部】★★★  就是跟米奇拍照啦,等的不久还蛮好的,等太久就没意思了

晚上烟火灯光秀,提前半小时占位子,这位子刚好,不近不远,12月的晚上外面还是有点冷的,又累又冷,就吃零食聊天取暖,多亏我穿了棉毛裤,只觉得拍照片冻手而已。。。最期待的项目,真的非常赞。投影是各种知名动画的节选,配上烟火,美美美。

关于吃

园区里面吃的还挺多的,比外面贵一点也无可厚非,可乐15一瓶,本来想晚上吃火鸡腿来的,行程紧凑也没找到。

中午玩累了找地方觅食,老早就在攻略里看了这个米奇头的披萨,去试了试。颜值味道都超高的烤鸭披萨、75的套餐在园区里性价比算不错了、我属于食量大的女生、一个吃下去觉得没撑、但是也不饿了、同事食量小、觉得腻一个都没吃掉、那个什么蜂蜜柚子茶、热的、非常非常好喝、披萨也好吃、环境也好、有室内室外区域、12月份这样的天气中午坐在室外吃、阳光超级足、晒着暖暖的都不想走了、很棒的午餐

卡通人物拍拍拍

迪斯尼的另一个乐趣就是和各种卡通人物合影啦。

跟我手机壳一样的Judy警官

史迪奇小盆友

Snow White

Spider Man

Mickey Mouse

景色随手拍

迪斯尼真的也挺适合拍照的,下次如果再来可能就要扛着相机慢游乐园,很多小景致好多点要慢慢踩,尤其天气好,夕阳西下,华灯初上的时候,真是太美了,那时候伙伴们赶时间去看戏,不然真的要选好点慢慢拍。
        普通手机随便拍拍的话,介绍一个神器,手机摄像头,淘宝群里7.9包邮买的。确实还是聊胜于无的,个别照片看着确实有很宽画幅的感觉,黑科技也是棒棒的。

真的就是随手拍,贵在真实吧

天气好,落日的时候就超美。

拍出这张的时候我是真的觉得这个手机镜头还是有点作用的。

因为太冷而且排队太久没坐上的旋转木马,拍拍就算来过吧,好吧我承认这张是唯一调过色的,原片手机拍的太暗了。

晚上烟火之前都是在米奇大街这边随便逛了几个小店,东西确实蛮贵的,个别打折,小米妮两件6折,原价99,跟一个带娃的妈妈凑单抱了一只回家,也算来过

再一次感慨这个镜头还是有点用的

拜拜 Disney, 真的值得一游,下次再见~~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2016-12-12 14:25

出去玩总有好心情~

2016-12-12 19:05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

2017-01-15 16:28

请问是淘宝哪家定的啊?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