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 IS BALI —一场见证爱情的旅行

• 出发时间/2016-10-27

一个小小的前言 ~

关于旅行 也许你有明确的目的地 也许你是说走就走 也许你只是累了想去看看不一样的风景
说起来 好像我的出行很多都是计划之外 并不是你一直期待和向往的地方 但是也更多了一份随性的乐趣
其实我想说的是 不去在乎旅行的目的地 而是沿途的风景 :)
套用一句很俗气的话 “去哪里不重要 重要的是很谁在一起” 虽然略显矫情 但你不得不承认 它是对的 反正这句话于我 是很受用的
关于巴厘岛 它的文化它的故事 我是真的不太了解也没做太多功课 只是粗略的看了下攻略 对此 我还是略感歉意…… 如果你愿意去了解 它的文化它的风土人情 在那之后 你才更有体验度 你的旅行故事也就更丰富

关于Money

关于机票
10月27日  成都07:30→巴厘岛17:00 香港急转
11月1日    巴厘岛成都 香港转机(巴厘岛起飞时凌晨,早上六点到香港,晚上八点飞成都 )这个时间巴厘岛香港还是有点累… 但是有一整天可以逛香港市区也还是不错的~
¥往返机票2800 香港航空
 国内段的飞机就比较正常 飞机餐也一般 到国际段就变双通道大飞机了~ 飞机餐也好吃哈哈
机票是提前三个月定的 如果是亚航会更便宜 就是多一个过境签的事情 这个看自己~

关于住宿
我们在库塔住了两晚  Grand Ixora Kuta Resort(库塔仙丹花度假大酒店)280/晚标间 库塔很方便 货币兑换、便利店、还有去海边都不远
然后在乌鲁瓦图住了两晚  Aisis Luxury Villa(艾斯豪华别墅酒店)1300/晚 两个房间的套房 环境真的很好哦~ 早餐也很棒 后面贴图~

【仙丹花酒店】房间不大但是酒店整个环境很好 也有泳池 具体的可以参考booking的介绍 靠谱~
位置不错 算是生活便利的区域了 离机场也不远

下面这个就是【艾斯豪华别墅酒店】后面两天住的酒店了 这个酒店位置其实比较一般 但是周围也是有几个景点的比如神鹰广场 但是对我们并不感冒 起初是要定【日航大酒店】那个酒店就在海边 可以说是酒店有专属的海滩 环境超级赞 可以去搜一下 但是我们没订到…… 这个酒店的环境真的也很赞~ 床很舒服 早餐很棒哦~  我们住的两间卧室+餐厅+泳池的套房 因为很多人都在说“巴厘岛 一流的酒店 二流的食物 三流的景点” 所以~ 把时间就浪费在酒店里把 哈哈哈哈哈

O(∩_∩)O哈哈~ 这个是酒店赠送的早餐和我们自己点的宵夜 味道都还不错 吃的东西价格和外面也差不多

落地开启逛吃模式

前面说了航班时间 是下午五点左右到的 拿了行李从机场到酒店(库塔)十几分钟把 放下东西就去觅食啦~
巴厘岛晚上的温度也是一点也不低 可能是从十月的成都过来 还要适应下~  下面分享下晚饭和好吃又便宜的甜甜圈~
从酒店出来往库塔区一个很大的商场Discovery Shopping Mall 方向走 这个商场的背后就是海边了 后面一排 有很多餐厅(后来发现很多跟团的行程管那个商场叫洋人街)还有HamburgerKing 汉堡王~还有面包新语~还有一家店 大哥炸鸡 哈哈哈哈 差点我们就去吃了~

这个甜甜圈 很好吃哦!甜甜的 不腻人 也不会糊嘴~ 20块钱6个 是不是很棒~ ^_^

未完待续……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2-11 18:25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2-12 11:57

很不错

2016-12-13 13:02

引用 mlllcat 发表于 2016-12-11 18:25:24 的回复: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回复mlllcat:哪里不明白~

2016-12-28 20:03

引用 shinichihyde 发表于 2016-12-12 11:57:46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shinichihyde:O(∩_∩)O 还没完~ 后面还有~

2016-12-28 20:22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12-13 13:02:2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