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 IS BALI —一场见证爱情的巴厘之旅

• 出发时间/2016-10-27

一个小小的前言 ~

关于旅行 也许有明确的目的地 也许是说走就走 也许只是累了想去看看不一样的风景
说起来 好像我的出行很多都是计划之外 并不是你一直期待和向往的地方 但是也更多了一份随性的乐趣
其实我想说的是 不去在乎旅行的目的地 而是沿途的风景 :)
套用一句很俗气的话 “去哪里不重要 重要的是很谁在一起” 虽然略显矫情 但你不得不承认 它是对的 反正这句话于我 是很受用的
关于巴厘岛 它的文化它的故事 我是真的不太了解也没做太多功课 只是粗略的看了下攻略 对此 我还是略感歉意…… 如果你愿意去了解 它的文化它的风土人情 在那之后 你才更有体验度 你的旅行故事也就更丰富

关于机票酒店

关于机票
因为我自己就是做旅游的 一开始是想买团队的单机票 但是八月买10月底的机票 太早别人还没有 就从票务那里查了国内转机的航班 毕竟没出过国的独身女青年一枚 境外转机弄不来就傻眼了 虽然别人都说很简单 毕竟没有小伙伴 还是选择香港转机 保险一点, 机票是提前三个月定的 如果是亚航会更便宜 多一个过境签
¥往返机票2800 香港航空
10月27日  成都07:30→巴厘岛17:00 香港急转
11月1日    巴厘岛成都 香港转机(巴厘岛起飞时凌晨,早上六点到香港,晚上八点飞成都 )这个时间巴厘岛香港还是有点累… 但是有一整天可以逛香港市区也还是不错的~ (后面会说到香港~)
 国内段的飞机就比较正常 飞机餐也一般 到国际段就变双通道大飞机了~ 飞机餐也好吃哈哈

关于住宿
因为我是参加好朋友的婚礼 住宿她们管 我大概问了下价格 在booking都可以预定
我们在库塔住了两晚  Grand Ixora Kuta Resort(库塔仙丹花度假大酒店)280/晚标间 库塔很方便 货币兑换、便利店、还有去海边都不远
然后在乌鲁瓦图住了两晚  Aisis Luxury Villa(艾斯豪华别墅酒店)1300/晚 两个房间的套房 环境真的很好哦~ 早餐也很棒 后面贴图~

关于巴厘岛 登巴萨机场
   有小伙伴说不太详细 我就再补充点
   快到的时候空姐会给入境卡 其实填起来还是比较简单的 (当时忘了拍)找了一个模板 一样的
   巴厘岛只有一个机场 可能有的时候叫法不一样 也叫伍拉赖
   机场不大 出来跟着人群走 先去拿行李 行李拿了之后 就去过海关

关于货币兑换

我是换了三百美金在境内 然后带了信用卡
    库塔那边真的有很多兑换货币的地方 玻璃窗户大灯箱 很正规 我们是用美金到当地换的印尼卢比也就是印尼盾 汇率其实不会差太多 我们也没太计较 当地美金也是可以用的 只是我们觉得直接给美金 不划算 哈哈 然后吃饭的地方基本都可以刷卡 我们的现金一般就是去便利店买点东西 买景点门票 乌布买了点小东西 去蓝梦的时候海上项目给的现金 如果想要玩儿的项目多 可以多准备点

住宿详细说明

【仙丹花酒店】房间不大但是酒店整个环境很好 也有泳池 具体的可以参考booking的介绍 靠谱~
位置不错 算是生活便利的区域了 离机场也不远

下面这个就是【艾斯豪华别墅酒店】后面两天住的酒店了 这个酒店的环境真的也很赞~ 床很舒服 早餐很棒哦~  我们住的两间卧室+餐厅+泳池的套房 因为很多人都在说“巴厘岛 一流的酒店 二流的食物 三流的景点” 所以~ 把时间就浪费在酒店里把 哈哈哈哈哈
这个酒店位置也还可以 但就是生活方面不像库塔那么便利 要走出酒店那个区域 会有便利店 建议没有大太阳的时候再往出走 不然真的 好热~ ~
 周围的景点 神鹰广场 不是很感冒就没有去 【其实我建议可以选择金巴兰海滩不远的酒店 】因为这一趟比较遗憾的就是没有去金巴兰海滩 距离时间都是问题……
 起初是要定【日航大酒店】那个酒店就在海边 可以说是酒店有专属的海滩 环境超级赞 可以去搜一下 但是我们没订到……

O(∩_∩)O哈哈~ 这个是酒店赠送的早餐和我们自己点的宵夜 味道都还不错 吃的东西价格和外面也差不多

关于包车接送机

这个算是比较重要的事情了 因为巴厘岛的交通感觉不是很方便 而且我们一行四人 所以看攻略的时候一直都在看租车 七州行、穷游、携程都看了下 价格都差不多 一般是10个小时 然后价格要看具体车型 价格一般是299 三百多 然后看了某宝 接送机还是比较划算 80度一百左右 不包括司机小费 某宝店名是 浪花朵朵 接我们的司机小哥人很好 现在还留着他的微信 哈哈哈 最后一天也是找他谈的包车价格 没从网上订了~ 价格大概是二百把 有点忘了 我们还让他推荐了一家精油spa 30美金 也还可以 ~

落地开启逛吃模式

前面说了航班时间 是下午五点左右到的 拿了行李从机场到酒店(库塔)十几分钟把 放下东西就去觅食啦~
巴厘岛晚上的温度也是一点也不低 可能是从十月的成都过来 还要适应下~  下面分享下晚饭和好吃又便宜的甜甜圈~
从酒店出来往库塔区一个很大的商场Discovery Shopping Mall 方向走 (后面附地图)这个商场的背后就是海边了 后面一排 有很多餐厅(后来发现很多跟团的行程管那个商场叫洋人街)还有HamburgerKing 汉堡王~还有面包新语~还有一家店 大哥炸鸡 哈哈哈哈 差点我们就去吃了~
这个洋人街 从正门直接穿过去 直接就是海边  后面有好几个餐厅 选一家喜欢的 浪漫海边晚餐~
  这个是我们随便选了一家 还有表演 吃的东西就一般吧 啤酒还不错~
   下面来一个标记版地图分享 下面红色是酒店 上面红色是洋人街  黄色是我们吃饭的地方 沿路蓝色是兑换货币的地方 大概哈

这个就是商场旁边直接连通的 很多木雕 当地比较特色的东西

【吃下这剂安利】这个甜甜圈 很好吃哦!甜甜的 不腻人 也不会糊嘴~ 20块钱6个 是不是很棒~ ^_^
个人感觉口感不错 不像成都的甜甜圈很干 这个还比较有水分

第二天基本就是【婚礼现场】了  新娘上妆  上午十一点 婚礼开始 下午就是拍婚纱照的时间了 配角就在旁边沙滩上看他们拍照片 哈哈~

每个婚礼都会让人动容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他们自己会流眼泪呢 为什么感动的时候会哭呢  虽然自己都会哭 但还是不能理解 喜极而泣 哈哈 好奇怪
【特别提醒】防晒工作相当重要 我们就在树底下等他们拍照 然后换景间歇晒了下 后背回去就泛红发痒 太阳相当毒辣阿 不经常外露的部位 一定及时补防晒

默默放两张 哈哈哈哈哈

不能少的景点走起

如果是苏梅 长滩我觉得没有必要计划 就随性点 但是巴厘岛毕竟还是有几个热门景点 和一些有意思的文化 而且巴厘岛几个区域之间转换并不是都很容易 还是提前一天计划 因为距离远需要包车 那边大本分都是骑摩托电车之类的 地铁公交基本不用考虑 这样提前把路线规划好 不浪费时间 也免去了很多其他麻烦 不然 我们就是前车之鉴阿
        我们只定了接机包车 因为大家想的是随性点 想去哪再说 结果! 结果阿…… 我们住的艾斯就在乌鲁瓦图 所以大家都觉得离情人崖不远 出去酒店路上打个车就去了 然后顶着大太阳出去 走了3、4百米把 看见几辆出租车 在路上感觉基本拦不到什么出租 我们就去问到情人崖多少钱 (还是要说英语哈 不想曼谷可以中文交流无障碍 )当时那个司机说多少钱来着 十万卢比 好像是 我们就觉得贵了 就讲价阿 磨磨唧唧半天 天又热 我们就觉得 麻蛋 坑老子中国人是吧…… 没办法阿 拦不到车 订车也晚了 只能认了…… 其实真的不远  过后大家一致认为 提前包车就好了……
        情人崖到了买票就可以 十几块钱一张(换算成人民币哈 门票要用卢比去买)连着一起就可以看海神庙
        女生可以穿长裙去 这样就不用围布 裙子短了要围起来 应该是对那边神灵的尊重

到下午会有点云 也没有那么晒了 天暗了一点 海庙拍出来的效果就一般
情人崖还是有必要去看看的 下面的浪一直往崖底上打 波澜壮阔的 太阳出来的时候 拍出来的很好看 很壮观 远处一望无际的海岸线 加上海风  心情开阔阿
    上面的照片滤镜太重了 对不起各位看官 下面再来两张  是后来我们也做了巴厘岛的线路 客人去巴厘岛拍的

景点结束 觅食

未完待续……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2-11 18:25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2-12 11:57

很不错

2016-12-13 13:02

引用 mlllcat 发表于 2016-12-11 18:25:24 的回复: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回复mlllcat:哪里不明白~

2016-12-28 20:03

引用 shinichihyde 发表于 2016-12-12 11:57:46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shinichihyde:O(∩_∩)O 还没完~ 后面还有~

2016-12-28 20:22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12-13 13:02:2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