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高椅岭爱上小东江

郁闷的油条 LV.2
2016-12-10 23:51 113/4

桂林自驾郴州市高椅岭早上八点出发,开了差不多五个小时到达高椅岭山下,去了推荐的村长家的农家乐,有美团还是很不错的,农家菜

开始爬山,一座接一座,虽然害怕还是每一座都走了,不留遗憾

晚上住在资兴市三元酒店,很新价钱也很合适,还有很温暖的充电设计

晚上吃的是河边的大排档,有点贵但是吃到了资兴三文鱼,比较腥不适应的可能不喜欢,我们还是很喜欢的,还有油茶烧鸡公

最后拍摄花絮,很大的风,因为没开发,不需要门票,所以没有栏杆还是很危险的,带小孩不推荐去,山上的老板娘说,今年就掉下去了三个,风景很美大家要注意安全哦!!!

第二天起早吃了鱼汤粉,路边随便挑了一家现杀现煮的,大家都说很美味

吃饱后经历了人生最辛苦的一天,因为是淡季不要门票,我们选择了骑行路线,现在腿已经不是自己的了!!而且冬季没有雾漫东江只有雾霾东江

千万不要选择这个四人单车,用光了一生的洪荒之力才骑完,租车老板娘还很吃惊的和我们说,你们居然骑完全程,就是这么固执

路途吃了炸东江小鱼,很好吃啊,香香脆脆,五元两条我们吃了20条,九个人,老板还好心的送了我们两条

都没有时间好好欣赏沿途的风景,随便拍了两张

推荐你们去对岸的路线有专门的公交车,淡季我们开车进去了,旺季是不允许外地车开进去的!

开车到山顶就是游船的码头和一排鱼餐馆

早上7-9点有撒网表演,我们起晚了没看见

推荐大家还是七八月夏季来才有雾,在资兴街上找了家饭店吃完午饭兼晚饭就开车回桂林了!!!总的来说周末两天是可以走完行程的,很充实很开心!!!期待下一次上路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2-11 21:12

引用 hey_snow 发表于 2016-12-11 21:12:02 的回复:

回复hey_snow:更新完了哦

2016-12-12 11:09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