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泰妹和樱花妹の南纬第二站—巴厘岛

• 出发时间/2016-09-19

行程流水

16-09-18  南宁——广州——广州白云机场
16-09-19  广州白云06:25——巴厘岛登巴萨12:00——乐吉安尼尔瓦钠铂尔曼酒店——库塔海滩——Discovery Shopping Mall
16-09-20  蓝梦岛
16-09-21  Telaga Waja漂流
16-09-22  罗威纳海滩——京打马尼火山——猫屎咖啡生产地——乌布市场
16-09-23  南湾——努沙杜瓦——神鹰广场——乌鲁瓦图(情人崖)——金巴兰海滩——登巴萨机场23:55——广州白云机场5:10
16-09-24  广州——南宁

先来几张我最爱的照片预预热~~

晒得更黑啦 真的要成为泰妹了

DAY1 到达酒店

酒店和机票在发现旅行订制,为捆绑套餐,由于8月底才计划去旅行 然后搜索机票单程还是转机的都要差不多3000了...所以不得以选择发现 结果发现挺好哒 往返飞机直飞5小时就到了 酒店是品牌五星级酒店。来回机票加4晚五星酒店(含早)每人4500元.。超级满意

酒店第一天晚上回来发现有免费露天电影看 好有情调~但我们看不懂……而且好累 直接休息了。。。结果第二天这个屏幕就收走了,,应该是固定星期几才放吧

大厅到房间的走道好像T台让我淘气一会~

酒店的自助餐…蛮贵的 换成人民币两三百块吧

库塔海滩

中午12点准点到达机场 发现团队有人接机 并且热情地带我们到达酒店入住... 入住前我们先去附近换了钱(换了大概3000千印尼盾 记忆不好 已经忘记汇率了) 然后就回去小小休息一会(结果5点才醒-_-) 换衣服化好妆 我们就按计划去逛库塔海滩啦 就在酒店对面 超级近

酒店的摇篮 让我童心未泯一下

库塔海滩 好美 就是起太晚了 没时间拍照 本来打算后几天还可以来 但是刚逛一会 超级多波人要跟我们合影  莫名就如此受欢迎 把我们都吓坏了  一波刚照完另一波又跑过来 估计因为这里很少亚洲人 见我们感觉跟见到新物种似的( ⊙ o ⊙ )

虽然起得晚……5点半到达这里 拍着拍着 居然…太阳落山了!!  没有一丝丝防备就看到了库塔海滩绝美的落日 要是再晚起半个钟 就神马也没有了。。。

落日来一张~棒棒哒

给自己p张暗夜天使~

日落后我们去库塔海滩非常出名的大型室外商场Discovery mall溜达并寻找晚饭 真是超级惊艳。。非常美丽的设计 跟公园一样的商场 只可惜我们很饿 而且觉得后面几天还有时间再来 就没有拍照(事实是后面几天再也没有来过……)

照片是第三天旅程结束后打车去的库塔海滩另一个大型商场 打车一定要坐前面玻璃上写着blue bird的出租车 没写的都是黑车, 遇到的这个司机非常有趣 一路上要我们教他中文 最后还合了影 还叫我们回国发短信给他 可是我们都没有发……

商场感觉好像是中国旅行团行程中某个景点吧 到处是国人 好神奇

DAY2 蓝梦岛

淘宝上买的一日游 450元一个人 物美价廉… 就是环岛游的时候导游一直说加两个景点给我们(原本是两个) 然后一路催催催,结果后来不知道是时间不够还是怎样没有给我们加 就只是一个全景点和梦幻海滩 (本来还会加黄桥和海藻田)伤心

蓝梦岛出发啦!

蓝梦岛后首先去了一个平台玩香蕉船和浮潜…… 旭旭一直期待的香蕉船 可是一点都不好玩 不刺激

浮潜——可以看到好多鱼鱼  可是我觉得水没有皮皮岛北部的清澈...不过我们玩的只是一角 不能以偏概全 像皮皮岛的南部海也是很脏 只是我们去人比较少的北部 所以才清澈 蓝梦岛被誉为巴厘岛最蓝的海 还是对得起他这个名号的

谁也不会想到这个水下照相服务多少钱!… 就是他拿着防水相机在水下一路跟着你拍照 带着你游到远的地方 还让你拿着小面包吸引鱼群 到岸上看了照片后 我都做好了25块钱一张然后买两张的准备。结果他告诉我是所有的照片25块 拍多少张就给你多少张

浮潜结束后 就开始逛蓝梦岛海滩啦

美美的海滩 蓝得不可收拾

p几张小翅膀玩玩~

中午吃午饭的餐厅 有一个小型的无边泳池 背后就是蓝蓝的蓝梦海 这样拍照也是美美哒

下一步是游红树林——是我最期待的 因为我一直很喜欢湿地啊沼泽啊树林啊那种景观... 不过这个还是有点点点失望 刚开始的景色还很激动 游船坐到后面就觉得很普通

刚开始这种景观我还是很喜欢的~

红树林完之后是划独木舟 挺无聊的吧 就是走流程 接着就是环岛游。。。这是第一个景点 全景点 真的很漂亮 实景非常惊艳

环岛第二个景点 梦幻海滩 感觉是美 但有点审美疲劳了…… 蓝梦岛有三大海滩 恶魔眼泪 梦幻海滩和日出海滩。。其实比较想去恶魔眼泪 那也是一个看落日绝佳地

继续环岛~ 导游说给我们加的两个点后来没去 哼! !

等待返程的船 要say goodbye啦

回程坐的最后一排 水花很大 溅到身上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大概是心动+不舍

回到巴厘岛岸上 这边的海水确实不如蓝梦 等待接我们回酒店的司机时随手拍了一下这福景 竟觉得挺喜欢 幸福之后的落寞 很符合当时的心情 就让它作为美好蓝梦岛一日游的endding吧~

库塔海滩有很多小酒吧 随便去了一个装修很好看并且有歌手驻唱的酒吧 主要是离酒店也近 走路5分钟不到

酒量已经差到不行 喝一小口 醉了

DAY3 T河漂流

淘宝上报的 很便宜 185元一个人 要是当天晚上换酒店的还可以带上行李 漂流结束后换酒店~
巴厘岛有两个漂流 阿勇河漂流和T河漂流 阿勇河水比较脏 水流平缓 T河水清澈比阿勇河刺激 ,两个漂流景色都很漂亮 各有不同 大家可以多看网上的评论来做选择

同行的墨西哥美女 一路上各种拍照 各种和男朋友秀恩爱然后吵架冷战又和好...非常有趣最后才发觉和我们用英语交流不如用法语(樱花妹可是法语专业呢)主要是我们英语实在是烂- -

漂流一路看到的热带景观

对了…漂流可以穿一套不要的衣服 漂流完直接丢掉换新的就行…… 我们就是这样 不然拖着湿湿的衣服返程 挺麻烦的

其实说刺激的话我觉得还不如我大广西的漂流呢 不过T河的卖点在于最后一个关卡——5米落差的大瀑布 下面一大堆人帮你拍照 垂直落下的时候我可是用生命在对着镜头微笑呢.....可本人英语太烂 最终都没搞清照片在哪里买,说多了都是泪

DAY4 罗威纳

淘宝上订购的罗威纳看海豚一日游 298元一人。罗威纳在巴厘岛最北部 灰常遥远 所以一日游需要凌晨3点出发。。如果不想那么赶的可以选择罗威纳两日游 在那里住上一个晚上... 但对于我来说呢 我觉得在异国拥有这样的一次经历即珍贵又终身难忘 想起今年初在越南旅游时 我们也是选择了凌晨3点钟出发 乘着酷酷的沙漠吉普 一路向南 伴着天色由黑逐亮 在笔直看不到头的沙漠公路上行驶 最终到达白沙丘看到了绝美的沙漠日出 整个过程和结果至今都让我回味无穷

司机提前十五分钟就在我们酒店前等着啦 一路开得飞快 五点钟就已经到达承载着五彩蜘蛛船的海岸线前 比预计提前一个小时 但船呢要六点才开 很是无聊

开船~我和旭先上的船 还很开心 结果出发时一个掉头 变成最后面……看海豚的时候真是超级不利啊 明明就在你前边跳出来 你就是拍不到

这才叫真正的海天相接……太阳没出来 缺少光的反射 整个视野全部连成一片

浅浅的白 淡淡的蓝

太阳要出来啦

乱入一张升起后的☀️

海上日出 蜜汁珍贵

看完日出 向海豚出发🐬~

🐬队伍越来越强大

肥嘟嘟的🐬

突然一只🐬跳出水面 跳得非常高 我拿出手机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不过运气好 紧接着又一只🐬小小的跃了一下 视频如下

单反拍摄……终于拍到脸啦

京打马尼火山

看完海豚后一路走了3小时盘山路终于来到京打马尼火山🌋及巴图火山🌋巴图湖风景地带……(看海豚一日游原本行程是罗威纳看海豚-水神庙风景带-海神庙,因为我俩对寺庙都不感冒 而且我又极其喜欢火山风光 所以与卖家协商往火山带走 经过乌布 再返回酒店)

火山近照……时间有限 不然我们多希望离他更近

惊鸿一瞥

乌布

去乌布途中 我们叫司机捎去猫屎咖啡园买植物精油(也是跟风别人游记说的里面精油不错可送人👬) 80千=40元一瓶

看攻略选择去莲花餐厅解决午饭…差强人意 不过景色还不错

午餐后去乌布市场小小的逛了一圈 买了一些手工物品……价格水份极高 可以杀价 起码杀一半以上

乌布皇宫 超级小 看一眼就没了😹

DAY5 Say Goodbye

酒店有无边游泳池 今天是旅途最后一天 特地起了个大早 换上👙 去泳池美一发

最后一天才发现 原来每天早上泳池边有免费瑜伽课…原来房间里的瑜伽垫是拿来这里用的 之前我还在想 为什么房间里会有哑铃和瑜伽垫土了土了

努沙杜瓦

如果跟我们一样回程机票是晚上的朋友 那最后一天包车游无疑是最最棒的选择…这样既不用带着行李跑 不用寄存行李 也省了送机的费用  我们淘宝包车218元一天5座的那种 超级实惠……
之前有朋友跟旅行团去巴厘岛 他们也包了车 300元 还是按人头收费

上图是南湾的跨海大桥

到达努沙杜瓦

我很喜欢这种景观 是司机见我们只拍拍海滩就要走了带我们来的,不然努沙杜瓦的精髓就这样被我们错过…… 再次说明做攻略不要只做地点啊……

激起千层浪

神鹰广场

时间还有很长 我们想去美丽的奶茶店喝个下午茶 结果司机直接把我们带到了便利店🏪 随便买了个3块钱的奇异果汁 就是直接拿个杯子装的那种 却超级无敌好喝!!!后面还想喝再找便利店却找不到了……机场价格翻了十倍还不怎么样 它应该是加了冰和甜可可之类的东西

从🏪出来时间还是早 临时百度给自己加了景点 去到那里马上后悔 只百度了地点却没有百度价格 一个小小的山丘(已经是巴厘岛南部最高点了)门票竟然要人民币50块!本不想去 但来都来了……

就是这个像建了好多年都没有建完

看了一场我都能表演的表演

整个巴厘岛南部尽收眼里啦 可以看到机场哟

情人崖

乌鲁瓦图有我不好的回忆……进去之前司机特别提醒我要收好自己的👓 而且我刚开始还拍🐒抢别人眼镜的画面 觉得很有趣 谁知道自己后面就被抢了 💔 我超爱的墨镜啊……现在都没有卖了

经过是…我们俩远远就看到前面不远处有两只🐒坐在路边……我下意识的抓紧我的眼镜 手机 扶紧头上的花 谁知道走过🐒旁边 它还是跳到我身上抱着我👫🐒抢我的眼镜 一开始我还能紧紧抓住 后来由于僵持不住地板给的摩擦力 拖鞋居然烂了…结果我崴了一下 眼镜也被他抢走

金巴兰海滩

金巴兰被评为全球十佳落日圣地 所以在这里吃着海鲜赏着落日简直为旅途必备

可惜天公不美 阴天 等了一个小时 屁都没有…… 于是…龙虾我们也不想吃了 随便点了个套餐

还能点歌呢…小浪漫

END

照片这么美为什么没有文字呀~

2016-12-12 17:37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2-12 19:05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2-12 19:25

很不错

2016-12-13 13:02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12-13 13:02:13 的回复:

很不错

回复冈仁波齐:

2016-12-16 16:47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12-12 17:37:51 的回复:

照片这么美为什么没有文字呀~

回复鹿妹儿:有啦

2016-12-16 16:47

引用 crusoe 发表于 2016-12-12 19:05:49 的回复:

未完待续哈哈!

回复crusoe:完结啦

2016-12-16 16:47

引用 mowang1987 发表于 2016-12-12 19:25:54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