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广州~顺德顺峰公园~逢简村一天穷游

Yyy (广州) LV.13
2016-12-11 07:01 878/1

行程:
1:广州南坐广珠城轨到顺德站,票价十元,出站后左右楼梯都可以下去公交车站坐916车到顺峰山公交枢纽站下,注意行车方向,不要坐返,双向总站都在这里停靠,上车前问下司机是否去顺峰山方向先好上车,落车后向前行就见倒顺峰山门口的牌坊,壮观啊。景区向右边行的景点比较集中,门口左边有单车租,十五文一个钟,环湖踩单车要差不多二个小时。
2:正门对面公交车站坐380到杏坛客运站落转383到逢简村市场下行入去高系逢简村了,晚上六点灯光着了,回程早的话可以在杏坛客运站坐车到顺德学院站回广州南,也有一台公交车直达广州南的,但尾班车七点,票价全程十元,行程约九十分钟。

顺峰山公园

门口摆了圣诞树

水杉

逢简村,真正水乡,值得一游,均安蒸猪,鱼饼,蒸糕,生晒鱼,晚上灯光又是一种美景

可以租船游

通济桥

人工抽水机

晒腊味

手磨芝麻糊,四元一碗

夜景

这条公交线直接到广州南,但班次吾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