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 宝岛台湾 清境农场 动物园 平溪线 阳明山 文创园九天八晚亲子游

xiaoy2 (烟台) LV.14
2016-12-11 09:52 1603/8

写在前面

从上次三亚小试身手之后我们仨都有点意犹未尽 还想出去耍 思来想去目的地定在了台湾 首先台湾人民很热情 其次台湾各种设施齐全很适合带孩子去玩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 那就是吃的多先放一排毒

计划了两个多月 看了没有100也有80篇游记 2016年四月 带着25个月的大乖我们出发啦
因为这次和三亚的酒店游不一样 需要提前准备很多东西 包括台湾通行证和签证 中途去清境农场的包车还有三个酒店的预订 足足准备了快一个月 孩子爹真的很能干  我只要说想去哪 他就都给安排的妥妥当当当甩手掌柜真好啊 哈哈哈哈哈哈

关于酒店一共定了三个 分别是:
台中的民宿七号仓库 位置就在逢甲夜市里面 当天晚上在夜市逛完直接就能回去睡觉 相当方便
清境农场选择的云顶山庄 因为清境农场只有周末才会有绵羊脱衣秀和马术表演 所以我们周六周天入住价格比平时贵了很多
台北入住的是丹迪酒店大安森林店 这里交通方便 一出门就是地铁站 马路对面就是大安森林公园 环境很好

七号仓库:

云顶山庄:

丹迪酒店大安森林店:额 忘了照照片了
好吧 正文来了……

第一天

行程:烟台台北 当然还是是山航航班啦 理由你懂得
             台北高铁到台中
              台中入住七号仓库
本来是要打车去民宿到 但是...... 我们在高铁上认识了热情的台湾人民 一个帅大叔  大叔一听我们的普通话立马来了一句台湾欢迎你们 我们和大叔相谈甚欢 然后下车大叔非要开车送我们去民宿 人品爆发

手里那只猫是狗倩阿姨每天晚上搂着睡觉的 就这么硬生生的带走了

飞机上必玩的贴纸书 这回都贴书上了

坐大巴去高铁站 抱孩子当然要坐博爱座啦

在高铁上已经晚上九点多了 依然很兴奋

入住酒店以后 赶紧逢甲夜市走一圈 眼大肚子小说的就是我

第二天

行程:台中包车到清境农场

早上喝个奶也要枕着那只猫

早饭在711解决 据说台湾711每100米就有一家 里面东西超级全 只有你想不到 没有买不到

还没睡醒 发个呆

要进山啦 包车大哥准时出发 一路上给我们介绍台湾各种风土人情 坐了四十分钟的七扭八怪的盘山路 本来担心公主殿下会晕车 结果又想多了 她睡了一道 一点感觉都没有 老公也完全没有事 真正应该担心的是我在车上一动不敢动 就怕吐出来
四十分钟后终于到了清境农场 新鲜空气真好 没有一点雾霾味
一起喂了可爱的羊咩咩 还看了大马 感觉整个人的节奏都慢下来了

晚饭去了纸箱王 里面所有的东西包括桌子椅子全都是纸做的 让人脑洞大开

第三天

今天原计划是上午去清境的小瑞士公园玩 下午去老英格兰庄园喝下午茶 结果大乖一觉睡到人家都开始供应晚餐了我的各种点心啊 都没吃到只好在这吃个晚餐了

一边吃早餐一边看窗外的风景 昨晚刚下过雨 感觉像是住在云里

路边一起自拍一下 婴儿车真的必备必备必备

晚上的老英格兰庄园 不知道这个城堡晚上会不会有盔甲到处走

晚餐说实话不太符合我的口味

明天要回台北啦 在清境住了两天都没能看到满天的星星 还是有点遗憾的

第四天

行程:清境农场包车回台北 然后在周边溜溜稍作休整

出发之前和民宿老板家的边边道个别 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见面啦

这种小公园在街边到处都是呢

台湾的无障碍通道真的很无障碍 畅通无阻

地铁还设有夜间候车区

大家素质都很高 无论地铁上人再多 博爱座总是空着呢留给有需要的人
乘电梯时 大家都会自觉的站在右边 左边通道留给着急的人

第五天

行程:动物园
            猫空缆车
今天是最累的一天 暴走一整天

再说一遍婴儿车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大乖看大象吃饭看愣了 一直在咕噜 大象用鼻子 卷卷卷 吃到嘴里 吃好多

中午在熊猫餐厅和大熊猫一起吃饭饭 抱着熊猫不放手 还一直在看熊猫的肉垫

上了缆车 有点困了的娃

多少年没照大头贴了......

第六天

行程:平溪线一日游

坐着小火车 咣当咣当粗发啦

在车上翻看前几天盖的章 台湾每个地方都有盖章的地方 所以要准备一个漂亮的本本哦

写上自己的心愿 挂上去吧

爸爸真的不是一般的彪

街边小店的桌子是缝纫机改造的 好有童年的记忆

大乖在看爸爸给我照相 自己美成这样了

小火车来啦 貌似只有我在状态上

十分幸福 寓意十分幸福

在轨道上放了天灯 每一面不同颜色写上不同的愿望 小火车来的时候有人会喊车来啦 然后大家就退到两边看着火车开过去

到猫村站的时候 大乖睡着了 爸爸和她在车站等着 我自己出去溜达溜达 外面下着小雨 好多猫都窝窝着没出来 好不容易找到一只 还对我爱答不理的 小心我抢你粮食吃

第七天

行程:阳明山
            hello kitty下午茶
            诚品书店

提前在万能的某宝上 找了摄影师梦梦(是个学霸妹子哦)约好今天拍照啦 四月正好是海芋花开的季节 满山的海芋花 我的这个少女心啊

回去的路上好多外国人问我 哦这是你男朋友送的吗 好浪漫啊

下午去hello Kitty喝下午茶 怎么办少女心又泛滥啦

台湾人民真的很爱读书 诚品书店是必去的地方

大乖看的超认真 回来酒店立马打开看个不停

第八天

行程:华山文创园
            all 4 fun

正好赶上华山文创园有颠倒屋的展览 踩在天花板上感觉好神奇

all 4 fun整个一层楼都是甜品店甜品店甜品店 撑的都挪不动了 我不想胖成球啊 可是又管不住嘴

晚饭吃了布丁狗 造型萌萌哒 味道 呵呵呵.....大家自己体会吧 大乖这次出来进步很大 晚上竟然自己吃饭了 说话也顺溜了了好多 还会和我讲她的所见所闻 孩子长大了呢

回去的地铁里 自己扶着把手 美的哟

第九天

行程:回大烟台

台湾机场有个hello Kitty候机厅 大乖玩的不想上飞机了呢

台湾之行愉快的结束啦 感觉还没有玩够呢 台湾绝对值得再来好几次 下次再见吧

就按你的路线玩了!

2016-12-11 18:25

2016-12-12 10:16

引用 xiaoy2 的图片:

好可耐滴宝宝

2016-12-12 11:28

淘宝上找的摄影能给链接吗

2016-12-13 22:19

引用 浪迹天涯小歌女 发表于 2016-12-13 22:19:24 的回复:

淘宝上找的摄影能给链接吗

回复浪迹天涯小歌女: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台湾台北旅拍跟拍\台北校园\台北景点\九份金瓜石\阳明山跟拍写真】¥AAlBdhlq¥http://e22a.com/h.cZZhb3?cv=AAlBdhlq&sm=9404a5

2016-12-13 22:53

引用 xiaoy2 发表于 2016-12-13 22:53:54 的回复:

回复xiaoy2:好像复制不了,可以发私信吗

2016-12-13 23:08

引用 浪迹天涯小歌女 发表于 2016-12-13 23:08:05 的回复:

好像复制不了,可以发私信吗

回复浪迹天涯小歌女:私信啦

2016-12-14 12:36

塞班岛特价机票酒店,价格透明低廉,有合法执照,售后保证。让您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日!客服薇薇号:330233244,有问必答。可赠送随身wifi。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