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实惠游(周中篇)

Cristina.W (杭州) LV.2
2016-12-11 10:45 419/4

首先全球各地的迪士尼要周中去相信大家都要知道!工作日5天以周二到周四之中一天来玩最佳,周五人多于周一!

不喜欢废话直接说干货吧!

周四晚上杭州出发→上海住一晚→周五迪士尼→周五晚上回杭州

行程近一天半

同行人数 7个人

人均消费 542(住宿、晚餐、交通费)

迪士尼一天玩儿了13个项目(所以得大项目都玩儿了)

如果你觉得我的计划有用你就继续看下去吧

说实话整个迪士尼整体做的都很用心!

首先最先要强调得就是住宿!!

一定要离迪士尼近!近!近!近!

当然有钱你可以住里面的迪士尼小镇的酒店,想我们这样要求经济实惠的最佳选择就是住在距离迪士尼车站倒数两站最好!迪士尼附近大多属于上海的郊区,人流量比较小,房子非常的便宜!

我会不会告诉你我们七个人住了一个房子4室1厅2卫1厨,一晚上只要447(周中价格)🤓🤓🤓

是的只要447!!! Aribnb 你值得拥有!

在这里就不得不提,穷游小助手Aribnb了,只要自由行住宿我都是在Aribnb预定的,大多的房子不会太差,品质有保证,强烈推荐!

回归前提,我们房子不仅便宜而且房主会到地铁站接送我们,非常的细心友好,赞一个!

看到这张图了么?
这是周五早上8点的时候大门口🌚🌚乌泱泱都是人头,所以。。。。

一定要早!!!

早来才有机会玩遍更多的项目,来的迟你就认命排队吧,什么都要排队。🌚

首先!!
迪士尼分为四大游戏区域:宝藏岛、梦幻世界、明日世界、探险岛。(每个区域都有自有的很多项目)

其中
探险岛的飞越地平线
梦幻世界的七个小矮人的小矿车
明日世界的创极速光轮

这三个是最需要排队,并且最值得玩儿的项目!

其中以飞越地平线最为夸张,一排队就是两个小时!也是最多人喜欢并且最想玩儿两次的项目!

所以从飞越地平线开始说起,

首先百度地图是支持迪士尼园内导航的,所以园内导航用百度地图没错。
所以,一旦开园放人,就

跑!

无条件的跑!

跑前记住只要派一个人去拿下一个项目的FB!剩下de人全部去排飞越地平线的普通通道就可以了!

首先暂定解释一下Fb,就是大家听说的快速票!快速票是有指定项目的,指定项目包括以上那三个最热门的项目。有了这个票人家排1个小时你只要10分钟🙈🙈🙈。并且这个票是免费的。所以自然会面临快速票短缺的情况。如何合理的抢快速票?快速票有哪些规定,现在让我来讲一下!

快速票有几个你需要知道的事情。
1.一张票1次只能取一个项目的Fb
2.取完这一张Fb,票上会显示这张票可以使用的时间段,只能这段时间使用哦,什么时间段取决于你项目的热门程度。
3.票上还会显示什么时候可以下一张票。我们这次是什么时候可以用上一张fb了什么时候就可以取下一张了,这个据说情况会按照当然入院人数决定。
4.取票地点分散在各个游客中心。取票是这样的。例如:你在梦幻世界fb取票处。可以取到属于梦幻世界的七个小矮人矿车项目的fb,但是拿不到属于明日世界的创极速光轮项目的fb。因为不是一个游戏区域。
5.只这个项目还有fb的票,你就可以多次这个拿项目的fb。

回归原题
只要一个人拿着所有人的门票去拿fb,其他人都去找一个人项目排普通通道排队就好。

我的建议是一个人拿着所有人的票去拿飞越地平线的Fb,其他人去排飞越地平线的普通通道,这个项目适合玩儿两遍!拿好了fb的那个人就可以去普通通道找小伙伴,一遍玩出来之后斟酌一下,可以去走一下另一个项目索道,或者到距离最近的宝藏岛去玩儿。记住下一张fb的领取时间!从飞越地平线到小矿车到创极速光轮,只要跟着领取时间走,按这个行程早上就能玩儿遍三大热门景点,下午就随便玩儿吧

其实只要三个项目玩过了下午就随便走一走基本上排队都不会很严重!

特别推荐几个景点吧
宝藏岛的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裂墙推荐!!特别有意思,完全不输于三大项目。但是不出名!)

梦幻世界的奇幻童话城堡
(少女心推荐!炸裂!!)

探险岛的绳索挑战道
(很刺激,我是有点怕,但是胆大的都会很喜欢!)

差不多就这些吧!以上de项目都是人不多,但是觉得还不错的,希望你们也喜欢莫!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2-12 14:48

引用 srain 发表于 2016-12-12 14:48:11 的回复:

回复srain:这个😝😝😝,我改改

2016-12-12 14:49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2-12 18:56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