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十一天遛娃爽歪歪~

datoto LV.12
2016-12-11 11:02 597/6
  • 出发时间/2016-12-08
  • 人物/带小孩

北京的冬天总是让人向往温暖的地方,特别是孩子们期待的天天游泳。最终,综合考虑大家的各种需求,巴厘岛之旅成行啦。

日程安排

8日:北京香港(转机)—登巴萨机场。
9日:库塔—海神庙—水神庙—罗威纳
10日:罗威纳—咖啡园—圣泉寺—乌布
11日:乌布猴子森林、酒店游泳
12日:阿勇河漂流—乌布皇宫
13日:乌布酒店游泳—努沙杜瓦Westin
14日:努沙杜瓦Westin--BALI COLLECTION
15日:努沙杜瓦Westin—情人崖—家乐福—库塔SUNILAND HOTEL
16日:库塔逛街SOGO一整天
17日:0:30登巴萨香港6:30;19:55香港北京23:30
18日:取行李回家啦~

花费

往返机票:大人3450,孩子3360。
租车:夜间接送机162;
罗威纳包车往返:390元/天(8人带行李);
酒店:8日Kuta kana hotel 210元/天;
9日:Aneka lovina villas&spa  338元/天;
10日—13日:Alaya resort ubud 730元/天;
13日—15日:The Westin resort nusa dua Bali 1100元/天;
15日:Sun island hotel kuta 388元/晚。

第一天

中午12:15的飞机,到达香港机场转机。本应该19:20出发的飞机晚点了,到巴厘岛已经是第二天凌晨了。

插曲一

出海关暗示索要小费:
果然如大家所说,我带着孩子过海关时遇到了索要小费的暗示,英文中文的问:来几天之类的,磨蹭着不给盖章。等了一分钟,盖了一本先拿出来,我就假装听不懂,耗着呗,后边那么多人排队呢。最后耗了五分钟第二本也给盖了章。
关于这件事,我想说:我们很不幸的混在一个中国团队中出关的,她们的导游大概告诉他们要给海关人员小费,所以才会耗着等和我们要小费。

插曲二

取行李的时候其中一个朋友的箱子丢了。
在机场的行李丢失登记处,前面排着三位同胞,报团来的,居然没人管。帮她们登记完,我们已经是最后了,登记好了出机场已经2点多了。
司机已经等的百无聊赖了,不过还是很尽职的帮我们送到酒店,服务不错。

第二天

一觉睡到九点。起来收拾好吃完早餐,12点司机来接我们去罗威纳。

沿途经停了几站。海神庙、水神庙、草莓小站。

海神庙

著名的景点,就是海边的一座庙,下午去可以趟海水过去看,大概四、五十米的样子,建议穿很短的短裤,我们去的时候到大腿的位置。

到处都是这样的门

水神庙

进去逛了逛,挺大的,是印尼盾50000背面的图案所在地,里面还有孩子玩的地方。

草莓小站

这边的草莓小站已经出了名,是一个接一个啊,已经不知道是哪家正宗了。孩子们喜欢喝草莓汁,我们去的这个里面像个小花园,里面种的各种花,养的兔子,还有孩子们玩的转椅、秋千之类的。

Kakatua Bar and Rest

LOVINA这边的物价还是比较低,这家餐馆味道很适合咱们的中国胃,西餐的简餐。
一顿饭下来8个人加服务费才800000盾,都吃的饱饱的。

晚上太饿了,上来就吃,所以食物没有拍全。

AnekaLovinaVillasSPA

虽然晚上入住,但是Welcome drink是不能少的。

第三天

我们行程中的重头戏就是今天的海豚啦~
约好早晨5:30酒店出发去坐船出海,结果居然下起雨来,本以为会很遗憾看不到海豚,结果到海边上船时雨竟然停啦,逗我们嘛……
看下图就明白啦,像龙卷风一样,远处一串一串的下雨云带,飘过去就是一阵大雨

追逐海豚

我们的船长很厉害,带着我们一路追寻海豚,看到了不下一百只海豚,有远远一大群游的,也有在我们船边近距离游过的,还有跃出水面空翻的淘气小海豚。看得孩子们兴奋不已

追逐着海豚,我们的船驶向深海,不知不觉中,已经离岸边越来越远了,但是海豚们引领着追随的人群,让他们不觉乏味,深深痴迷于其中……

看完海豚,船长问我们去不去喂鱼,不过要200000盾一船,孩子们当然很喜欢啊,一定去。
在靠近岸边的一片水域,船长给了鱼食小面包,一扔下水,很快成群的鱼就来了。
海水很清,下面的珊瑚也看得到。

喂完鱼,回酒店吃早餐,这时我们才有时间好好看看我们的度假村酒店。人很少,都是小别墅。

司机接上我们,十点准时出发。开车直奔京打玛尼火山。
雨季就是这点不好,随时会下雨。
进山后居然下雨,越靠近火山雨越大,云雾缭绕,看不清楚,无奈只能车览一下,不用在观景台看了。留点小遗憾给下次吧

猫屎咖啡园

沿途路过猫屎咖啡园,虽然明知是个扎店地,但同行的朋友感兴趣,进去看下吧。

不过孩子们还是对小动物更感兴趣

圣泉寺

大家必到的景点,里面不大,人气很旺。

人们排队洗圣泉水,圣泉里面还有鱼。

沿途去了司机推荐的餐厅吃烤猪排和脏鸭,环境不错,下面是山谷流水,对面是水田,价格略贵,味道还可以,不如Pundi的好吃。

猪排配的酱汁很好吃,酸甜口。

鸭子酥酥的,也不错。

沿途又去手工银饰村,朋友买了些银饰品。

之后直接送回酒店休息喽。
酒店房间送的水果。蛇皮果,这边很普遍,市场也有卖。

第四天

早晨睡到自然醒,早餐很丰富,餐前水果拼盘、面包篮、主餐。

吃完早餐太阳很好,带孩子们在酒店里玩会儿水。

猴子森林

最好不要带孩子来,猴子很野,很大个,像土匪一样抢东西,有时候莫名的会抓住人的衣服,或者冲到人身上,容易吓到小朋友,给孩子心里留下阴影。
当然勇敢的朋友另说哈。

特别提示:带孩子不要去

这个猴子树林简直是孩子们的惊魂之旅。吓得俩孩子再也不想看猴子了。
惊魂一:孩子手里拿了袋糖,在我买门票时,猴子直接跑过来要从孩子手里抢糖,赶快扔给它才罢休;
听到孩子吓得哇哇叫管理人员来把猴子打跑了,并提示我们不要带零食,不要盯着猴子看,看好包。我们马上把孩子的零食装包里了。

进园以后,有卖香蕉喂猴子的,我观察了一下,猴子全程盯着,谁买了立马冲过来抢,或者爬到人肩膀上等着。看到手里拿着塑料袋的必抢无疑,野性十足好凶。看来伤人不少。
看下图的fist aid是非常必要的。

惊魂二:在里面的一个大广场,我们领孩子看一个白人男孩给猴子喂香蕉时,一只猴子冲过来抓我们小翘的裙子,吓得孩子够呛,我赶快把孩子抱起来,猴子又来拽我的裙子,不撒手,同伴抱着大团帮我轰猴子,踢了猴子一脚,猴子居然急了,蹲在地上发狠龇牙。冲过来追我同伴,幸亏有个白人老外帮忙把猴子轰跑了。
猴子很精,看我们俩女人带着孩子,就想趁机捣乱,吓得孩子们哇哇直叫。

孩子们受了惊吓,导致一开始看猴子的美好心情也没了,吵着要出去回家。

不曾想出去的路上,居然可恶的大猴子先是把侧兜的纸巾掏走,没走两步,又来一只把侧兜水壶也掏走了,还打开就喝,超级凶。

后面跟着一家抱小孩的白人年轻夫妇,告诉我们可以跟着他们,他们拿着粗树枝,可以打猴子。我们赶快抱着孩子们逃出了猴子森林。

酒店带孩子游泳

游泳对孩子的吸引力是无穷的,回到酒店孩子们换好泳衣,就迫不及待的冲到房间门口的泳池玩起水来。

水不深,130cm。非常适合孩子玩。

Alaya酒店下午茶

游会泳,在酒店吃个下午茶(15:00—17:00),很惬意。

雨季特点很明显,一到下午就开始下雨,好在一会儿雨就停了。

雨停了孩子们继续游泳。

Pundi-Pundi

大众点评排名首位,味道不错。可以尝试。我最喜欢烤猪排,软软的、配的酸甜酱汁,类似咱们的糖醋小排口味。

吃饱喝足,回酒店休息啦,养足精神明天一早还要去漂流啊~

第五天

阿勇河漂流

Phoebe家定的,BAT公司的阿勇河漂流。虽然最贵,但真的是物有所值啊。
1、漂流距离是最长的, 沿途经过其他公司的出发点;
2、船上人数少,这样船的自重轻,更好玩,加上孩子才一船四人;
3、沿途经过好玩的地方,船长很热心的会把船开过去方便照相。
4、漂流完洗澡的地方是热水,有浴液,很方便,很干净。
总而言之,大人孩子都非常满意。

这个峡谷中的大瀑布,是各家漂流公司的经停点。

漂流完洗个热水澡,吃完自助午餐,选完自己满意的漂流照片,又开始下雨。
送回酒店后,正好吃个下午茶。

乌布皇宫

这是个很鸡肋的地方,车多人多,里面很小,5分钟逛完。

出门逛了一下乌布市场,简直脏乱差,比咱们的菜市场还脏,大概因为天天下雨,又是露天搭的棚子,地面总是湿湿的。随便逛逛足矣。

回到酒店又下雨了。去Pundi买的外卖回屋里吃的。好好休息一下。

第六天

吃过早餐,孩子们继续泡泳池。

Clear coffee

午餐去的Clear coffee吃的简餐,看上去格调不错,应该算创意菜。

一共两层,小资气息十足。

这里离我们酒店稍远,吃完饭又开始下雨,无奈约好了包车时间,一群人也只好匆匆赶路。

Westin Resort

真正的海边度假之旅开始啦⛱️。
安排好入住,孩子们开心的直奔沙滩挖沙戏水,一直玩到天快黑。

随处可见的小松鼠。孩子们觉得比猴子可爱多了。

餐厅门口伺机逮鱼的水鸟。看,嘴里还叼着刚捉到的鱼。

送给孩子们的小水壶和小本,还有儿童俱乐部,不过大孩子7-12岁好像加收100000盾。
孩子可以拿着小水壶在酒店各个餐厅免费接果汁🍹。

孩子们一直挖沙子到天黑。
晚上在酒店简单吃吃就睡觉了。

第七天

WESTIN

吃完早饭,在酒店看小鱼、小鸟、喂松鼠。

BALI COLLECTION

上午去附近的Bali collection逛了逛,里面很像赛特奥莱的风格,有饭馆、超市、Spa、还有家Sogo。价格嘛当然是旅游区的价格啦。

又见Coco超市。

逛着逛着又下雨了,随便找家餐馆吃顿饭,叫Tropical。烤猪排不如乌布的Pundi家软嫩好吃。不到400000盾,三个人。

Avocado汁,当地水果,有梨味。

吃完饭,到酒店就一直下雨到深夜,计划好的游泳也泡汤了

带着孩子们在酒店里溜达,无意间找到儿童俱乐部,工作人员说:不用预约,带孩子们来登记一下就可以。
俩孩子在这里看动画电影。
别人都是把孩子放在这里,家长就走了。
我们也想走,和孩子一商量,必然不同意啊。只有中国家长会留下来陪孩子。

看完电影八点多,我们带孩子回房休息了。大团又要在浴缸里玩会🛁才肯睡。

第八天

WESTIN

抓紧时间好好享受一下沙滩、大海。
早晨吃过早饭,虽然天阴沉沉还下起了雨滴,但由于下午就要去库塔,还是抓紧时间陪孩子在海边挖沙子。
小孩子的幸福非常简单,就是挖沙、玩海水、游泳。

天公作美,很快就云开雾散,出太阳了。
为了让孩子玩的尽兴,我们特意延时到下午两点退房。

如果下次还来巴厘岛,一定还要带孩子住在这里。
1、美丽的海滩、孩子们可以挖沙子、游泳;
2、可爱的小动物一点也不怕人,孩子们无法抵御可爱的松鼠爬到自己阳台上要东西吃;
3、Kids club,如果想让孩子有个国际化的环境体验,一定来这里,各种肤色的孩子。通用英语,但孩子间的交流很简单,不一定非要用语言也可以玩在一起,正如工作人员和孩子们说的:We are a family。
3、友善的服务人员,有求必应。
4、优越的地理位置,靠近Bali collection,从酒店大门出来直行走路10分钟,非常方便适合女人们购物。
5、酒店的日料自助450000盾/人;pizza160000盾/张,可以送到泳池边,也可以送到房间里。相比于亚龙湾的五星酒店,很便宜很方便哦。

情人崖

沿途很堵车的一个景点,途经宝格丽,很多人来宝格丽吃下午茶,加剧了这条道路的拥堵。
情人崖游人也很多,到此一游的景点:就是看看印度洋的大海浪,有个类似梁祝的情人传说故事。
进门的地方又有猴子林,眼看着抢走了一个游人的帽子。

家乐福买纪念品

返程的路上去家乐福采买了各种物品,巴厘岛特产可以一站购齐。

SUN ISLAND HOTEL

回到酒店安顿好之后。找了家附近的酒吧餐馆吃了晚饭。酒吧里面很吵,套餐量很足,人均一百吃到撑。

吃饱回酒店休息。这家酒店非常不推荐,晚上很吵,设施陈旧,只不过地理位置很好,左右两家各有间商场,离discovery更近一些。

第九天

相比于其他家酒店,这里更吵,晚上睡得不太好。很多各国旅行团住这里。
早餐不包括孩子的,还要另收费,一个孩子要70多块人民币,而且人多超难吃,所以还不如带孩子外面吃。

商场10店开门,Sogo的货品还是不错的,国际品牌和当地品牌都有,和Bali collection里的Sogo价格一样,品牌略有不同而已,所以看到喜欢的东西就出手吧,否则会错过哦。我们居然在这里逛了一天。
孩子们在酒店泳池游泳,各得其乐。

穿过Discovery商场,看到了库塔海滩,风浪很大,人超多,海滩也不干净,像北戴河似的。

晚上9:30退房出发去机场,又是Nata送机,老朋友啦,一路聊了很多欢迎我们再来之类的。
我觉得他们真的希望我们来这里,能够带给他们更多的工作机会,可以赚更多的钱。

第十天

登巴萨机场

起飞时又开始下雨了,凌晨1:30的飞机,去香港
6:30到机场,为了避免再丢箱子,大家决定在香港取出箱子,之后再在登机时候办托运。
香港机场寄存箱子,寄存费:每个箱子一小时12块港币。
坐公交S1去东荟城,四站地。成人3.5,孩子半价,只收港币,不设找赎。

东荟城

东荟城10店开门,有些店10:30开门。
先去翠华吃个早饭,人好挤,环境差,都是拼桌吃,服务大婶都是臭P脸,但为了朋友的美食爱好,忍了吧。相比于中午排出两家店的队伍,早餐的人还不算多。

东荟城里浓浓的圣诞气息。

东荟城人很多,特别是那些运动品牌点,人多号不全,价格只能说还可以,相比美国的价格还是贵点。
我觉得香港很多地方的服务态度能明显感觉到对大陆人不是很友好,但是遇到的S64司机很 nice也很热情,机场里的Hermes、Prada、Burberry之类的名品店的服务还是很好的。
所以没有了价格、服务优势的香港,我觉得越来越鸡肋了。东南亚那么多好玩的地方真没必要把钱浪费在这里了。

三点回机场取行李,办托运。19:55起飞回北京,飞机飞2小时50分钟,11:30提前抵京。

第十一天

丢箱子插曲

首都机场取行李时候居然又丢了一个箱子,去行李查询处一查,香港机场信息录错,导致行李留在香港没运回来。好吧,香港航空来回都丢行李的经历都摊上,我们也是醉了。

好在大人孩子平安抵京,也算是行程圆满啦。
巴厘岛上的旅途中毕竟都是快乐哒。
努力工作,努力赚钱,继续期待我们明年的亲子之旅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2-11 21:54

引用 ljfwm 发表于 2016-12-11 21:54:02 的回复:

回复ljfwm:OK,谢谢关注。

2016-12-12 14:24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12-12 15:54

很不错

2016-12-13 13:02

引用 yang_ 发表于 2016-12-12 15:54:46 的回复: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回复yang_:谢谢

2016-12-13 20:42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12-13 13:02:0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