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普吉岛普吉岛

• 出发时间/2016-10-01

Thailand I'm coming

泰国这段行程早已酝酿了很久 对于没有充足的假期又没有充足的银子的上班🐶来说是一个必荐的行程。
📆📆📆10月1小长假
👩🏻👱🏻‍♀️两只美丽的小公举
✈️✈️✈️济南---泰国(遥墙机场---甲米机场直飞)我们去的是普吉岛🌴🌴🌴
💤💤💤跟团游 人均5000(因为是十一旺季所以价格有些略贵平常也就在3000左右 )

💸💸💸济南遥墙机场有专门兑换泰铢的地方 只是汇率较中国银行来说偏低
如果有时间的话还是建议提前兑换好 人民币兑换泰铢貌似只有中国银行可以 但是需要提前预约 特别是在旅游旺季 提前做好准备 以免耽误行程 这样的话心情就会不美丽了🙀🙀🙀泰国是个小费国家 所以大家要准备充足的20泰铢等等的零钱 当地的习俗吃饭🍽睡觉💤娱乐项目🎉都是要给小费的
说到这要插一句💳💳💳信用卡在此刻的作用是非常大的 普吉岛极其附近的城市随处可见大大小小的7-Eleven 里面的东西可以满足你的N多需求 最重要的是可以使用信用卡支付宝支付👏🏻👏🏻👏🏻各种特产店也可以哟

这是我回来时的样子😂😂😂
温馨提示💎💎💎关于装备
🚨🚨🚨一个大大的行李箱 一定不要低估了你买买买的能力 特别是女孩纸 因为泰国的东西真的是好用又便宜 一起同行的朋友真的有带红牛和山竹回国的
👗👙💄👡👒🕶🌂各种美丽的小裙子 比基尼 墨镜 拖鞋 沙滩帽 因为普吉岛是个岛屿 所以我们有几天的时间都是与沙滩大海蓝天相偎相依 所以回来以后大家都说我可以消失在黑夜里 一定不要小瞧☀公公的暴晒力 仅仅一天我就晒出了一道"马甲线"👻👻👻自然防晒装备是必带的 防晒霜防晒衣一定不要吝啬 泰国本土的防晒霜也不错 在7-Eleven就可以买到

📱📷💸🔋手机 相机 移动电源 充电器 手机防水袋 自拍杆 防蚊虫喷雾 泰国有三多 蚊多🐝蛇多🐍鳄鱼🐊多 大家出行要小心噢 说不定就会有惊喜😁😁😁

第一天🎈🎈🎈

风景棒棒哒😋

济南---甲米✈️
凌晨五点落地甲米机场紧接着我们就入住宾馆了🏡因为是跟团游所以到了机场之后就有当地的地接导游和大巴车等着我们

由于回来很久才写这篇游记 所以当时住的地方的名字不记得了 不过环境真的十不错 有山有水有树林 只不过因为普吉岛是小城镇性质的 没有曼谷那样繁华 所以住的地方周围没有什么便利商店 交通也不是很方便 但是有一点非常不错的是 酒店配备泳池 还有超级海景房可以让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早餐🍝🍝🍝宾馆的早餐大多都是自助餐 总体来说还不错 但是食物有些偏甜 所以吃不惯的朋友们可以自带一罐辣椒酱 不得不说 真的挺抢手的 楼主本身就是无辣不欢👅👅👅

攀牙湾🎉🎉🎉
普吉岛东北部 被誉为泰国的"小桂林"从码头乘坐长尾船 一路水花带飞溅 总之我的头发鞋子墨镜都湿了 大家可以自己体会行驶速度 攀牙湾有一个著名的景点就是一颗"大白菜"因为形似所以被这样命名

此图就是"大白菜"图片摘自网上 电影007系列《金枪岛》的取景地

攀牙湾的娱乐项目皮划艇🚤🚤🚤
两个人一只皮划艇 划艇的泰国小哥💁🏾‍♂️都可以用中文进行简单的交流 所以不需要担心语言不通
我们出行的那天正赶上风和日丽🌞 幽默的泰国小哥边划艇边唱着我听不懂的泰语歌 一路上我们穿过了大大小小的岩石 溶洞 还观看了现实版的燕子窝 海面异常的平静 🌊吹吹海风 安静的闭着眼睛享受大自然🍃的馈赠

途经一个不知道什么名字的岛屿 第一感觉就像是某部古装剧里的男女一号不小心跌落下去侥幸逃生于是生死相许的悬崖谷底👀 照片上为了突出大长腿美女所以没有显现出来 其实抬头还是挺高的 三面崖壁一面大海 阳光通过一个圆孔散射在沙滩上 颇有一丝美感

第二天🍃🍃🍃

🎉🎉🎉大小pp岛

椰子树

出发前的码头 和煦的风 温暖的光 停泊的船只  静谧的小镇🏝🏝🏝

我们乘坐快艇出海 海上的风浪很大且行船速度较快 如果晕船的人建议坐在船尾 颠簸的力度会略微小一点 而且可以观看到美丽的海景 我们同船的一位阿姨就吐的不行不行的 快艇上下颠簸再加上浪花时时洗礼你的脸庞所以阿姨就吐的越发的猛烈了 这时候插播一段广告 另一个阿姨迅速拿出了一瓶泰国本土的青草药膏往阿姨鼻子上一放 其实是真的管用的 所以楼主带了好多回来😂😂😂楼主不是代购只是良心推荐 因为你不懂当时那种不知名的液体飞溅的整个人都不好了的感觉

🎉🎉🎉🎉🎉🎉🎉🎉🎉🎉🎉🎉🎉🎉🎉🎉🎉🎉🎉🎉🎉🎉🎉🎉🎉🎉🎉🎉🎉🎉🎉🎉🎉🎉🎉

pp岛的美景
海水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美 而且有一个很美的景象是海水很自然的分为蓝色和翠绿色两个颜色 就像是两种不相容的鸡尾酒🍸

pp岛上吃什么😋

到了泰国水果是不得不吃的 楼主酷爱山竹榴莲还有泰国才有的小菠萝 真的是吃到回国后一个月都不想闻到这些味道 因为真的是又便宜有好吃 此处有点没出息😁😁😁

pp岛上的海鲜也是非常不错的 价格也不贵 图上的大龙虾折合人民币10元左右

pp岛玩什么🙀

自然少不了浮潜啦 楼主只想做个大哥心中的女人结果一个不小心变成了女人心中的大哥 为什么要这么说呢 浮潜的时候 游艇是停在距离岛屿有一段距离的海中心 每个人穿上救生衣带上浮潜面罩就被扔到海里去了 这时候不会游泳的朋友们就开始不见人影了 在大家还在思前想后的时候 楼主就一头栽下去了😂现在回味一下海水还是蛮咸的😫
回归正题 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
🎉一定要在上游艇之前在便利店买好一次性浮潜专用咬嘴 因为浮潜道具是反复利用的所以如果你不想和别的陌生朋友间接接吻的话就一定要记得买 价格也不贵只要10块人民币
 🎉在下水之前要细心听船家的授课 不然真的很容易呛到海水 味道真的不错呦 每辆船只都会有跟随下海的救生人员 如果你真的害怕 可以搂着他们的肩膀 泰国的人民还是很友好的 他们会很乐意帮你
🎉我们可以携带一片小菠萝🍍下水 这样就会有很多的小🐠游过来了 可以满足你拍拍拍的需求
🎉楼主在水下的照片都是用手机拍的 这就是之前说到的带防水袋的重要性 当然画质不是很好 你可以选的从淘宝上租赁防水相机 7天的价格大约在200人民币左右 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小鱼小鱼快快来🐠🐠🐠

第三天🌸🌸🌸

🎉皇帝岛

这么热的天来组妹子的大长腿压压惊👀👀👀

游艇的前端夹板是拍照的好地方哟 45°仰角可以让妹子们拥有大长腿👯👯👯👯👯👯👯👯👯👯👯👯👯

🎉芭东酒吧街

普吉岛上著名的旅游区 这是楼主见到的人最多的地方了 男的 女的 白的 黑的 还有性感的人妖姐姐  暧昧的小眼神 喧闹的音乐 火热的钢管舞 各式各样的商店饭店 满足你的一切需求😍😍😍
🎉当地特色的小吃
🎉药店里应有尽有
🎉有趣的当地玩物
🎉屈臣氏里的欧莱雅
🎉黑夜下寂静的大海
🎉耳朵里溜走的海风

泰国的水果香皂 味道好闻样子美丽 必荐品哟 🍎🍐🍊🍋🍌🍉🍇🍓🍈🍒🍑🍍🍅

第四天🌵🌵🌵

🎉🎉🎉骑大象🐘

骑大象还是蛮有意思的 去泰国的话这个也算是个必须要参加的项目 骑大象之前可以买一篮子香蕉用来喂大象 大象会从泥河里来回走一趟 周围都是原风貌的森林景观 运气好的话还可以看到树上晒太阳的蛇🐍哟

果味冰激凌🍧🍧🍧

🎉🎉🎉泰式精油spa
泰国的妹子手法不错奥 可以提供情侣房间

🎉🎉🎉西蒙人妖秀(1.5小时)

泰国必看的就是人妖表演 由于人妖场馆里是不允许拍照的 所以楼主就只偷拍了一张
不得不说真的是很赞 人妖姐姐们一个赛一个的美 肤白貌美大长腿 演出的形式与国内的相似 却又有泰国当地的风采 华丽又不失优雅 劲爆又风情万种

美丽的人妖姐姐
这张照片上本来是有楼主的 但由于站在人妖姐姐堆了的楼主太丑了 所以就p掉了😂
演出结束以后 所有的人妖们都会在出口的位置 等待和游客的合照以及摸双峰😏😏😏当然啦 是要钱的 照一张照片50泰铢 摸一只峰50泰铢
🎉🎉🎉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
如果你的照片里只出现一只人妖姐姐的话是50泰铢 可是如果要出现好几只的话就按人头计费咯 很多同行的小伙伴 找了一只人妖结果就一窝蜂的跑来一群人妖姐姐 待没反应过来 手已经按在凸起的双峰上了 然而这就价格不菲咯 所以建议小伙伴们找自己喜欢又偏文静的人妖姐姐合照 图上的这只人妖姐姐自己一个人站在角落里 但是找她拍照的人却很多哟😁😁😁
你们听过人妖说话吗?楼主也没听过😂

第五天👻👻👻

🎉🎉🎉珊瑚岛 上天入海

🎉🎉🎉拖拽伞 800泰铢/人
飞起来🎈🎈🎈这个项目楼主自认为是很爽的 我们乘坐游艇到距离小岛一段距离的地方 提前穿好保护座椅 就像游乐场里的那种 由于我们船的队员都是活跃分子与船家相谈甚欢 他们还赠送了我们两圈游艇"亲海" 名字是楼主自己起的 其实就是倾斜的角度几乎与海面平齐的拽了两圈😂 到达指定位置以后 船家就会让你上夹板然后把你绑在伞上 然后你就飞了 之后船家会开艇拽你在海上飞两圈 忽上忽下的比跳楼机都爽 楼主飞的时候还下起了雨 那感觉可是一个酸爽 恐高的小伙伴们也可以试试 因为楼主也恐高 但是真的很爽😬

🎉🎉🎉深潜水 1000泰铢/人
潜水之前会有专业人士讲解注意事项 会告诉你在水里如果耳鸣怎么办 手势是如何等等 这个可是要认真听的 如果你试潜的时候觉得受不了的话他会只收你200泰铢 尝试一把也是可以的 每个人都会有一个专门的潜水教练带你下水 他会全程拉着你的手 大约潜到海下10米 如果你觉得还可以的话可以用手势示意他在潜深一点 教练会带水下相机为你拍照 虽然画质一般😂 但是大家几乎都会购买 200泰铢一张储存卡 无论美丑都是一个美好的记忆  提醒大家一下 水下有许多珊瑚礁石一定要小心 不然回来就会伤痕累累了 再者就是教练不让触碰的东西一定不要碰 它们虽然颜色鲜艳 但是可能有毒哦
深潜一路上的风景真的很美 各种各样的鱼群 美丽的珊瑚🐠🐟🐡🐢让你一睹海洋的美妙

🎉🎉🎉晚餐

晚上没事楼主和小伙伴出来溜达散步 偶遇了一家粉嫩的小餐厅 就顺便加了个餐 味道还是很不错的 还可以欣赏一下美丽的夜色 我们两个人才花了100泰铢 就吃的饱饱的😁😁

第六天🌊🌊🌊

🎉🎉🎉神仙半岛
在观景台有一尊四面佛 所以当地人称它为"神仙半岛"

🎉🎉🎉泰式自助BBQ

🎉🎉🎉甲米---济南

再见 普吉岛 再见 泰国👋🏻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12-12 18:26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12-12 19:58

问下楼下,芭东哪里有屈臣氏啊?江西冷有吗?

2016-12-12 21:31

引用 ‾᷄ ⁻̫ ‾᷅长命百 发表于 2016-12-12 21:31:30 的回复:

问下楼下,芭东哪里有屈臣氏啊?江西冷有吗?

回复‾᷄ ⁻̫ ‾᷅长命百:有的 在不到芭东夜市的路上 有一家屈臣氏 店面不是很大 但是有很多当地的品牌 还有欧莱雅

2016-12-12 21:54

引用 爱屋及乌00 发表于 2016-12-12 19:58:48 的回复: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回复爱屋及乌00:人活着最紧要的是开心 有时候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6-12-12 21:55

引用 pradaxian 发表于 2016-12-12 18:26:14 的回复: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回复pradaxian: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 挤挤还是会有的😋

2016-12-12 21:57

引用 日尧火日立。 的图片:

美艳

2016-12-13 07:35

引用 快乐旅途 发表于 2016-12-13 07:35:0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