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位女子行走于泰北风情小镇 🌸

YUKI 🌸baby LV.4
2016-12-11 11:52 564/6

首先说下我们出行的方式吧,我们本次出行呢看了不少也对比许多最终还是决定走自由行也就是机酒套餐
 上海浦东出发 18.15春秋航空-清迈
清迈22.45春秋航空-上海浦东
其实春秋除了舒适度不如意其他还可以,也没水喝也没饭吃真正的廉价航空 哈哈 😭 过去的时候很苦逼没带水杯还好有水杯,飞机上一瓶水14RMB 亲们出发记得带个水杯会好点,还好飞机没有误点挺准时的,接机事先预定好的也非常方便有的接送机某宝上可以买行程预订也优惠哦!

今天行程路线双龙寺-素帖山-清迈大学-宁曼路 :双龙寺+皇宫80珠(双龙寺 30门票)可以理解为善行因为没有检票的也没有需要门票的地方买了就买了  清迈大学还是不错的不过要69猪门票坐游览车环校园一周游览中途在静心湖停下10分钟左右,景色麻大家以后去了有机会可以看看哦,宁曼路是比较小清新的我们从清迈大学过去大概步行半个小时左右,离maya 商场很近,里面李维斯很便宜,至于吃的嘛我就不说了,我们走走停停毕竟很多当地特色小吃,晚上可以去长康路夜市,因为周六周日夜市只有那两天开

今天早早的一天起来出发清莱,俗话说来清迈么必看黑白两庙其实有特色的我感觉还是白庙,下面上图

今天晚上也安排了小节目《清迈夜间动物园》园子位于古城外离酒店差不多坐双条车(400)株/4人 半小时路程,也比较还算门票麻我们都是提前在某宝上限定好的

本宝宝是一个超级吃货,而且也是一个咖啡爱好者🕸 切切 大家发现没有?我裙子还绑着一个披肩 对!入乡随俗麻,裙摆过膝盖以及衣服不露肩等都是进寺庙的一些规矩 🤔

第一站塔佩门-契迪龙寺-周边闲逛

🌝 嘻嘻来泰国麻喝点冬阴功汤还是不错的比较有特色,下面附上几个菜也还不错啦~

噔噔噔~ 终于到酒店了本次住的酒店叫AMORA (阿莫拉)酒店位于塔佩门附近靠近古城也比较方便周边也热闹

感觉还不错吧~个人觉得挺好吃的也推荐大家可以去品尝一下,店地址位于宁曼路,很好找到哦

THE last day 骑了很可爱的🐘,美旺大象营位于郊区 平时不怎么开放有人老板才开门不过🐘都挺可爱的,下次有机会你们也可以去玩玩哦!

2016-12-11 16:51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2-12 11:57

引用 喝酒锻炼胃 发表于 2016-12-12 11:57:55 的回复:

回复喝酒锻炼胃:

2016-12-12 11:58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2-12 14:26

引用 米雅sport 发表于 2016-12-12 14:26:03 的回复:

回复米雅sport:什么才过瘾 🤔

2016-12-12 14:28

引用 甜小韩 发表于 2016-12-11 16:51:2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