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银杏,见证我们的爱情

2016-12-11 13:33 184/1

出发——寻银杏

千年银杏,见证我们的爱情

2014,我们在一起,2015,我们还在一起,2016,我们依旧在一起。感谢老天,能够让我相遇相爱并相守,为了纪念在一起的点点滴滴,特相约去看银杏,让黄叶见证我们的爱情。
      day1,行程安排如下:广州站坐火车到韶关东(耗时2.5小时左右,37.5元),韶关东到南雄车站(耗时1小时20分钟,15.5元),南雄车站公交到南雄汽车站(耗时20几分钟,3元,可以刷羊城通),住宿在南雄汽车站附近酒店(耗费120元),吃饭在距离汽车站一公里左右的大润发对面的仙庙烧鸡,吃了当地的黄焖鱼,白灼茄瓜,量很足,耗费87元。吃完饭已经很晚了,南雄汽车站在老城区,有点破旧,也没什么好逛的,因为第二天早上还得早起去看银杏,所以,吃完饭就直接回酒店洗洗睡觉~保证充足的睡眠,养精蓄锐,第二天好好去玩哟~

行程 2

day2,早起在酒店附近吃早饭,肠粉,包子,云吞啥的都有,还有当地人做的菜饺哟,可以尝一尝~南雄汽车站搭乘8.30去帽子峰景区的大巴,每人20元,耗时1小时。快到景区的时候,师傅告诉我们,帽子峰就两个看点,情人谷与黄金大道,而上周(11月底,12月初)是最佳观赏期,这周很多叶子已经掉落了,情人谷几乎没什么看头,建议我们去黄金大道,可以拍拍照逛一逛,但是已经没有那么惊艳了,最多估计1小时多游完,建议我们11:30前观赏完,不然一直到下午4:30才有大巴回去。听了师傅的建议,我们买了门票,人均50元(周内40),开始前往黄金大道,第一次看到这么多黄叶,还是觉得很美,加上男票的拍照技术,更加美美哒~

拍了美美的照片,心满意足,虽未看到非常惊艳的漫山的黄叶,但还是觉得此趟很值得,置身于大自然,吸收负氧离子,放空自己,有爱人的陪伴,足矣~
      坐11:30的车返回南雄汽车站,买了大巴直接回韶关东,韶关东吃饭,然后返回广州,到广州大概已经晚上7:00多了,奔波两天的行程到此结束~

叶落了,还可以再生,而爱人要是错过,就不再来了,情笃今生~愿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希望明年有机会去丹霞看红叶(枫叶)~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2-13 11:10
相关目的地:   韶关   广东
相关目的地:南雄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