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闽第一峰建宁金铙山 美不胜收

我若安好, LV.3
2016-12-11 15:43 522/4

流连忘返的旅途

我们是踩着荷花季节来的美丽的三明建宁,我们联系了当地一位兼职导游的金铙山农家乐老板娘,她告诉我们七月是荷花开的最好的时期,我们就选择了观赏荷园和走金铙山两日游,我们自驾游从福州建宁,大概开车开了六个小时左右,我们到县城吃了点东西,然后就到建宁宁化方向有个叫修竹村的地方,有千亩荷花,非常壮观,整片荷园成一个八卦☯阵式,非常特别,配上千人瑜伽,真的是美不胜收!让人目瞪口呆,太美了,大家都赞不绝口!孩子们也开心的不得了!晚上我们就到金铙山景区门口的农家乐住了一晚,楼上住宿楼下吃饭,吃的都是当地的土菜,家养的土鸡土鸭,真的很不错,住宿环境也可以,空调,无线,独立卫生间,每个房间都很宽敞,空气很新鲜,晚上老板娘亲自下草厨煮饭给我们吃,烧柴火灶味道非常好,价格实惠,孩子也玩的不亦乐乎,第二天我们一大早就起来了,老板给我们准备了早餐,地瓜稀饭,没人一个土鸡蛋,还有一些咸菜,吃完了早餐老板给我们买了折扣门票上山,景区售票口卖180,老板给我们拿150整整省了30块一个人,到了景区检票了在候车室等了30分钟大巴车,上了大巴以后坐车坐的晕乎乎,山路十八弯啊!做完大巴就坐四十分钟的索道,下了索道就有一个时空隧道,过了隧道就是徒步走凌空栈道,栈道要走一个月小时,然后到山的最顶峰白石顶,回来还是坐缆车,坐大巴车,遇到天气好的时候云海非常美丽,所以你们要去要提前看好天气,可以跟我说的这位老板娘联系,她会给你安排好所有的行程。棒棒哒,联系电话13055569077!感谢你的热情招待,本来早都想写的,马上就好像可以看雪了,据说还可以滑雪。我们肯定还会再去的!

当美景遇上瑜伽

这是景区门口,上面四个大字是闽江正源,据说我们的水都是从这里流出去的,亲们这是个四A级景区哦!

坐了30分钟的大巴车到了缆车的上站点,

坐上了缆车,好美啊,人间仙境

建宁金铙山

住宿环境

干净

舒适

老板娘,挺能干的,还亲自动手煮饭给我们吃,非常有特色的是烧柴火灶,煮的饭菜特别香,如果想带孩子乡下体验生活的话,这里是个非常好的选择

色香味俱全的饭菜

山好水好人更好,亲们文字不多,就是简单的介绍了我觉得不错的地方。希望可以给驴友们多个参考旅游的地方!建宁金铙山好再来土菜馆!小马13055569077.微信634711591!听说冬天的金铙山可以滑雪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2-12 11:34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2-12 15:54

去过确实不错👍,让我留连忘返,有机会你们一定得去看看

2016-12-16 09:16

金饶山海拔较高,温差比较大,需要穿外套。登山道修的很好,难度不大,风景还是不错,值得一游!

2016-12-16 09:32
相关目的地:   福建   三明
相关目的地:建宁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