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乐园

回馈下大家,主要从时间安排上说。
停车在p5,60一天,不过也不是很远。
安检的时候往右边走,那边排队人少。
进去的时候已经九点二十了,急匆匆往飞跃地平线拿快速通行证,在探险岛和宝藏湾的岔路口被告知探险岛的通行证已经发完,加勒比海盗只要排二十五分钟,于是:
加勒比海盗9:20排队9:55开始玩。视觉效果挺好。
这个时候看迪士尼app上地平线大概一个小时吧,遂决定走到哪玩哪(其实上午就该排队了,下午就没少过两小时)。这个时候拿了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快速通行证。
小飞侠天空奇遇10:20排队10:50开玩。
小熊维尼11:05排队12:00开玩。
冰雪奇缘演出12:05,12:30,旁边小朋友特别开心,跟着台上说我会我唱。
拿了创极速光轮的快速通行证,17:10至18:10之间。
巴斯光年13:05,13:18。拿着激光枪在里面打。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13:45,13:55。虽然97厘米以上就可以玩,但这个好玩。
爱丽丝梦游仙境13:55,14:10室外的适合拍照。
漫游童话时光14:13,14:45。是在城堡里。
船奇戏水摊15:15直接进去是室外的。
大游行3:30。从明日世界一直到探险岛那边的大路上。
这个时候飞跃地平线一直是125分钟,4:10还是决定去排队。两个小时也到了。效果太赞了。
飞奔去创极速光轮,到那过了三分钟,6:13,但还是进去了。不过这个时候排队时间也不是很长。其实还可以再玩一个,最后就看了20:00的灯光秀。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2-12 12:16

引用 小狐狸睡到天昏地暗 发表于 2016-12-12 12:16:14 的回复:

回复小狐狸睡到天昏地暗:额,还要怎么详细啊~总的来说,飞跃地平线肯定人最多,早上早点去一开门就去拿快速通行证,虽然我们出发前也是这么想的,但是墨迹墨迹到停车场都九点了。我建议如果快速通行证没了就直接排吧,这个项目人肯定多的。然后我是搜迪士尼乐园看了首页上那个最强攻略,心里想好想玩哪些项目,然后随机应变,有时候走到这看排队时间还行就进去了,排队的时候看下app上其他项目的排队时间,玩完后就直接过去。我说的都是大朋友玩的,小朋友我建议慢慢走不用太刻意。

2016-12-12 12:33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