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时光在路上

亲亲 LV.2
2016-12-11 16:41 516/4

想说的话

一辈子是一场修行,短的是旅行,长的是人生。
     这似乎是我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旅行,但是就这一次让我爱上了这样的旅行。
     四只的第一次旅行,从这里开始,我相信以后还会有无数次。我们在一起十多年的感情,有过争吵、打闹、欢笑、泪水,但是回忆起来都是满满的感动,这次的旅行一定也将成为我们以后最美好的回忆~好爱你们。

On the way

四个人的旅行从一开始就分成了两波,梦梦和罗猪12月1号出发,我和茜姐只请到两天假所以12月2号晚上才出发。
来一张出发前的照片~~~

12月3日
成都-西昌K9471,这是我们第一次坐火车卧铺,一路上颠簸睡不着,也许是因为有些兴奋吧。第二天早上6点到站后马上去买了西昌泸沽湖的汽车票,我发誓这趟6小时的汽车里程是最难熬的,全是盘山公路让人头晕。不过路上的辛苦都是值得的,见到泸沽湖的美景瞬间就忘记了坐车的辛苦。
到了泸沽湖后碰见一位大叔过来问我们去哪儿,最先我都不咋想理他,以为是骗子,但是在后来的谈话交流中发现大叔是一个非常热情的人,还约了第二天带我们环湖(大叔是摩梭人,摩梭人果然是很热情耿直的呢)
下午大概5点我们到了里格的客栈-五彩里格和另外两只汇合,五彩里格真的很不错,500一晚还是稍稍有些贵拉,不过可以到湖景和星星,还是值得

接下来划船的风景也很不错,海鸥可喜欢吃我们扔的面包拉。

12月4号
早上8点过大叔就给我打电话说来接我们啦,最后还来帮我们提箱子,哈哈,真是太热情啦,点都不好意思。
从里格一直往大落水村顺时针环湖,中途我们去了女神湾,草海,走婚桥等景点,拍了很多美照,泸沽湖的天真的美得不像话啊。

再附上大叔的一张照片,哈哈下次再去的话一定也要找他,14780637678这是大叔的电话。

12月5日
买了去丽江的车票,早上10点到下午2点4个小时的车程,太快了。

终于来到一直向往的丽江,真的太激动,到了丽江我们最先买了古城维护费,心里一万个不想买啊,但是我们想马上去找到客栈放下行李,走了很长一段石板路,因为很多路都在修所以很不好走,最后选了这家叫芝麻开门的客栈,我们住的最大的房380真的太喜欢这个客栈了,哈哈哈都非常满意啊。

办好入住后美女老板还给了我们一张地图,详细介绍了好吃好耍的地方,我们真的是边走边吃,纳西粑粑,鸡豆凉粉,酸奶等等,从五一街走到四方街再从七一街回来,走在丽江的古城真的让心灵都放松了,就这样慢慢地走着,忘掉一切。。。

12月6日
这是我第一次登上雪山,心里不知道多多激动啊,不过坐缆车门票这些真的好贵,缆车200,门票130,还买了氧气罐和士力架,不是最后也就我和茜姐吸了几口,登上海拔4680米的时候真是太爽拉。

最后我们再次回到古城,去唠叨坊
吃了黑山羊火锅,挺好吃的,就是太多了,根本吃不完哈哈。
去买了丽江特产鲜花饼,最后便不舍地拖着行李赶去机场。

这写作连小学生都不如的我,真的词穷了,但是还是想记录下我们的这次旅行,以后翻开来看一定会感慨万分吧!

充实而又欢乐的旅行-_-我们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2-12 18:26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2-12 19:06

好好好

2016-12-15 08:47

引用 童季培 发表于 2016-12-15 08:47:1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