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南翔古镇-古琦园

林. (莆田) LV.9
2016-12-11 17:05 791/2

我想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份古镇情节  远离城市的喧嚣   找一个古镇 放空自己 放慢时间

我没有多么好的文笔  也没有去做过攻略   所以  我想到什么我就写下什么. 不喜勿喷

本来计划是去泰晤士小镇  买好地铁票  坐11号线准备去转9号线 可是我在11号线上看见了南翔 我一直都知道南翔古镇 可是一直没机会去 所以  我就直接改道去了南翔

好像一个人出去 不用去在意什么  不用去迁就什么 想到哪就去哪 我不喜欢去迁就 也不喜欢去迎合  如果找不到脚步相同的人  那么   我宁愿一个人....

南翔古镇

南翔最出名的就是小笼包  好多小笼包的店   不过没怎么吃过 也不知道哪家好吃...

现在的古镇都太商业化了..不知道怎么了  感觉一到人多的地方就感觉很累 我寻遍整个古镇 就连一处安静的地方都没有  到处都是 人人人

南翔著名的小笼包  既然来了怎么能不尝一个呢 不错  皮薄肉鲜    古镇基本都是小吃  或者是摄影写真

在南翔逛了一圈  也没有做太多的停留  其实每个古镇都差不多  只是故事不同.

古琦园

其实 我很不喜欢园林  感觉不太适合我   不过既然来了南翔  那就一定要去古琦园逛逛  门票12¥

每次出去玩都扛着三脚架  但都很少用  看到这个小瀑布   我就笑了  我的三脚架终于有用武之地了

调好参数  但是怎么拍都不满意  第一次拍瀑布   也不知道怎么拍  求大神指教

水上的倒影

走过很多路 看过很多故事  走在古琦园里面  会看到很多老年人  带着老伴来这里散步 拍照  每次看到这些我

都想到自己   很久很久以后  我会不会也这样 带着自己的老伴 走过这些园林  看花花草草  看日起日落  一路

欢笑  吵吵闹闹  可事实是 我连个女朋友都没有 默默的吃了一波狗粮....心塞

枫  我也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来形容它的美...

看到有人在拍照 默默的偷拍了一张  哈哈

要么读书  要么旅行  身体和灵魂  总要有一个在路上......

人丑就该多读书  所以一看我就不是一个读书的料   我还是默默的上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