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逼不完全记录

2016-12-11 17:57 210/2
  • 出发时间/2016-11-06

第一站 网红咖啡馆🍰🍮☕️
Lock chuck cafe.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犀牛路6号101(区庄B1出口)
听基友说这里周六日人比较多,我们特意早点出门去到大概10点多吧,但已经有些人在哪里了。哪里好似我们点了抹茶拿铁,还有拿铁,还有啥忘了。我要了抹茶拿铁不能说很好喝,感觉一般,不过不失。蛋糕倒是没吃,不过据说蛋糕是东方文华合作的蛋糕。LOCK CHUCK COFFE 装修是现在流行的工业风,总得来说是性冷淡风。门外面有一张木凳,坐在那里,等基友找角度准备拍照时,往远处望去,有种置身于港产都是爱情片的FEEL.可能等太久,神游了,脑洞开太大了。
网红咖啡馆我会再去原因的有3点:1.店主还有店员很温暖,没有那种距离感,第一次去一家咖啡馆像在家般苏胡。而且哪里有好多外文书籍杂志,你可以安静的看看书,前提是你看得懂,哈哈。不然也可以撩撩店主,或店员(有一个店员挺帅的,嘻嘻。)
2.店里还有黑胶唱片,是店主去纽约淘回来的。感觉听着歌,手捧着温热的咖啡,慵懒的靠在椅背,嗮着早秋的阳光,好不惬意。我们当天拍拍,姐妹们聊聊生活繁琐事,呆到2/3点呢。不过因为咖啡店坐落在居民区的原因,饭点时附近居民煮饭的油烟味比较讨厌,美中不足。可人生也不是事事完美的,有时候学会接受缺陷的遗憾为何不可呢。
3.总结以上我觉得说到底,第三点才是真正的原因,拍照装逼!

温暖,绅士感十足的店主。

阳光正好,及时留住刹那时光。
HA got you  weekend sunshine!

我会告诉你这张已经成为我手机壁纸了么。

留住温度速度,温柔和态度。

告诉你英语原文书正确使用方法吧!最经典的方法英语小能手的我就不用多说了,按照原始方法来使用就好啦。像我们这些对英语不(完))屑(全)一(看)顾(不懂)的,请参照以下使用方法

拍照小技能你GET了吗?

中间的位子上方悬挂着一台凤凰牌自行车,然后下方白色的框架其实是一排插座,手机拍照拍到没电也不怕啦,

coffee,please~

真花哦

去的那时临近万圣节,所以台面上有些南瓜装饰。我还挺想知道万圣节过后店主要怎么处理这堆南瓜,做南瓜浓汤,南瓜派,南瓜通心粉,南瓜@#%&.......?

LOCK CHUCK 打卡完成,最后提醒句区庄B出口上来,第一次去的放眼过去可能找不到这家店,我当时也懵逼了,不知道咋的直觉是往左手边走,征询小伙伴意见,他们同意了,没想到还真走对了,哈哈。其实旁边有家士多,士多一直向上走就对了,很近。

小阳台(软妹&日系风)

小阳台
地址:广州市天河体育西横街188号103
           广州市越秀区东山保安南街10号(多数出租给人拍写真)
11月时小阳台官博说升级改造的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改造好,有意想去的可以留意@小阳台Balconfilms

小阳台有两家店的,一处在东山口,一处是天河南。好多人去是冲着鹤小白去的,而且有时候会有集市,具体时间得留意官博。集市时候你够好运气的话还可以见到周小熊,十元,林小宅这些网红呢。集市的东西多是日系饰品,衣服等等。多DIY,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小阳台比LOCK CHUCK更难找,我记得当时下着雨,我们同行几人迷失在天河南了。但其实只要你在正佳广场后门走过对面的小区就会发现这家店,除此外爱吃日式拉面还能顺便到一龙拉面打个卡,试试,当然想吃最好早到就免等位的痛苦。
继续说小阳台到底有多难找。我们当时开着导航,导航语音提示已到达目的地,我们到处张望硬是没看到这家店,心想你他妈玩我是吧!后来我们往前走了大约50米,踏破天涯无觅处终于让老娘找到了!!也是在小区里面的咖啡馆,下雨天,天阴沉沉的,店里面开着泛黄的灯光,温暖又舒服的感觉。值得注意的就是,这家店有最低消费,如果有打算拍些写真的照片就要租场地了。而且这家咖啡我没叫过,多数喝茶。记得之前有个公众号有个调查问你大多数去咖啡店为了什么?有三个选择,1是咖啡 2是装修跟服务 3是 装逼拍照。调查结果选择3占了大半。好了回到重点,这里的店员介绍说她家的斯里兰卡红茶是老板旅行时从哪里带回来的,好吧冲着这个叫了一壶,就着一口蛋糕,品一口红茶。蛋糕方面我觉得这么多糕点最好吃就是芝士蛋糕了,性价比其实不高。不过拍拍照装逼还行。之前看到说小阳台要装修啥的,希望小阳台除了装修升级,食品水平也跟着UPDATE。

拍得好渣呢

挚爱芝士蛋糕

和基友呆到晚上,体会到另一番味道

一些小饰品,其实桌面还有一些面具,可以拿起来装逼拍照的。

旋转的木马没有翅膀

但却能够带着你到处飞翔

音乐停下来你将离场

我也只能这样

人生不缺烦恼,何妨停下了歇息一下,再阔步往前走。

温馨的感觉

赵记传承
地址:广州番禺区繁华路81号

姜撞奶店员会先拿了一只碗,里面装有姜汁,然后现场表演:奶如何撞出来的!盖上碟子后等四分钟。够钟打开吃了一口,奶味不是很浓,没有水牛奶的感觉,倒是像盒装牛奶加热的感觉。姜撞奶還是大沙灣的牛奶皇后出品靚。

桃胶芒果牛奶,奶太膩。不过好在裡頭有芒果,芒果的酸中和奶的膩,桃胶未见啥杂质,清理得蛮到位。一家甜品店让我意外的是最好吃的竟然是秘制鸡爪!厉害了WORD 的哥。鸡脚满满胶质,不过鸡脚蛮大一只的,吃相怕是不怎么好看,不过味道好管这些干啥呢,是不!

两年前去过一次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6-12-13 14:26

引用 春天在哪里 发表于 2016-12-13 14:26:05 的回复:

回复春天在哪里:广州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