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好的年華遇上最好の妳❤➠一起踏進花都香草世界

婷婷yiti (广州) LV.11
2016-12-11 19:19 217/1

我們

我們認識10個年頭 我們一起去過無數個小地方 每當我發現新地方第一個就想到你 跟你一起 我不會覺得彆扭 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就算一起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 我的好閨蜜👭

這次我們去的是花都香草世界 聽說那有一片花海 還是最茂盛的時候 所以一起約了休息過去走走

線路

地铁:乘地铁3号线到人和站下车,从B号口出来,再到公交站台人和墟站转乘708路(坐14站)到两龙市场站下,然后乘坐摩的或步行20分钟到香草世界。我們是按著導航走的 回程的時候走累了 不想走 所以就隨便搭了個摩托車 說好到兩龍市場10塊錢的 因為途中他一直說50塊搭我們去到人和地鐵站 我們不願意 不開心了 下車時才說12元 真不想給這種無賴的人 要是你們坐摩托車要小心被宰

提前在網上搶購了9.9元的票 現場買要100大元 看到此文章的同鞋一定去找好團購 不要被坑那麼多 今天無意去搜了下同程的價格65元

讓我帶大家走進花都 香草世界吧✌🏻

加10元還可以玩6項機動遊戲 但是對於我去長隆都玩到沒感覺 垂直過山車都沒離心力的人 這些不適合我 所以就沒玩了

我們又玩起了全景模式🤗

摩天輪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 感覺象征著一對戀人 手牽著手 現在最頂端 對這個世界充滿期待 充滿懷念

來吧 我們互相傷害吧

最後發兩張裝逼照

在最美的時光遇上最美的妳

2016-12-31 16:12
相关目的地:   广州   广东
相关目的地:花都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