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影灯光秀

2016-12-11 19:32 151/4
  • 出发时间/2016-12-10

浪漫的银杏街道

下午出来买个东西,竟然让遇到这么美的风景,整条道路被银杏落叶铺满,真是美的不要不要~~
银杏落叶在莘凌路上,靠近凯德龙之梦莘庄店,坐公交车莘凌路莘沥路就能看到银杏了,想去的话要赶紧咯,银杏树叶快掉光了,晚了就看不到这大自然赋予的美景了。

有点小忧伤,此情此景,我竟然是一个人,只能默默地别人的背影

绚丽多彩的灯光秀

晚上去虹桥天地看上海光影灯光节,在地铁站看到这个,好特别的设计,萌萌哒

一出门口,看到街道,真是惊呆了,就像童话故事里的世界一样,原谅我没见过世面

哇塞,最大的月亮,在这里可以触手可及了,百年一遇的“超级月亮”,直径10米的灯光装置不仅外表惊人,还暗藏玄机——这座月亮会根据雾霾的程度改变亮度。通过灯光程序控制月球的亮度,让游客更直观的感受到雾霾对月球的影响。

蒲公英花朵是艺术家用从菲律宾回收的约9000个“威尔金”水瓶切割,并用尼龙连接而成。通过循环再造和节能照明,变身成为夜幕下最美的蒲公英花田。艺术家的脑洞不是我等凡人可以想象的,美的不像话

看,鱼在天上飞

据说这个“鱼”大有来头:它是全球唯一会“飞”的巨型灯光装置,在法国里昂灯光节和英国伦敦灯光节倍受追捧!以风筝为灵感,这些飞鱼最长可达14米,带着梦幻的外表随风飘动,就是虹桥天地旁边建筑不给力,现场没有网上图片好看,本来抱着很大期待的,有点失望

一个发光的人偶在蹦跶蹦跶

还有圣诞树,树下有个秋千还是爱心形状的,摇晃起来,圣诞树的灯光会变化

草坪上的球形灯也很漂亮!

好多个蠢萌的熊本,没有伴给我拍照,不然我也要学熊本的动作,撒娇,卖萌,抽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光想想就搞笑地不得了

光影上海”灯光艺术节免费看
时间:2016.12.08 - 2017.01.08
地点:虹桥天地
地铁:地铁2/10号线虹桥火车站E/F口直达
亮灯时间:16:30-10:30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2-12 11:34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2-12 15:54

引用 kathy_ 发表于 2016-12-12 11:34:12 的回复: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回复kathy_:谢谢夸奖,楼主文笔不好,以后会努力加文字的

2016-12-13 10:51

引用 jiojia 发表于 2016-12-12 15:54:55 的回复:

回复jiojia:谢谢,本来打算随手记录的,留着以后回忆,有人评论感觉意义就不一样了,我以后会尽量完善游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