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蜜月撞上火鸡节~2016美西一号公路自驾12天(附NBA购买攻略、拉斯维加斯秀推荐)

黄大娃 LV.8
2016-12-11 19:41 323/12

路线:旧金山-17miles-蒙特雷-卡梅尔小镇-大瑟尔-圣西米恩-丹麦村-洛杉矶-圣迭戈-拉斯维加斯-棕榈泉沙漠奥特莱斯-洛杉矶

前期准备

计划蜜月去美西是在婚前三个月定下来的。前期准备主要就是办签证、订机票、约租车、电话卡、订酒店以及提前订一些景点门票!
签证没有通过第三方 ,直接在美国驻华大使馆网站进入美签页面申请 , 填DS160表并支付1100一人,付款完成后,选择离自己最近的领事馆预约面签时间,然后带着DS160和护照去面签就行了。

机票是在美联航官网上订的,订了上海直飞旧金山(11小时),再从洛杉矶上海的航班(14小时),因为是直飞十多个小时,想说官网上可以选个好点的座位,按官网的图选了安全门边上的座位以为可以坐的舒服点,事实证明自己太单纯了。实际那天坐的飞机座位图跟官网上的图片完全不一样好嘛!结果还是坐在很拥挤的前后夹紧的位子。好在一路上都是怀揣着对美帝的憧憬,熬一熬很快就到了!对了!不得不吐槽下美联航提供的餐食实在不是人吃的!以前觉得东方航空已经很难吃了,朋友们有机会还是选择日航吧,真的。。还有上海美国一般会延迟一小时左右,国内航空管制就这样咯,一团乱习惯了,洛杉矶飞回来就很准时啦!美联航的wifi是要在飞机上另外买的,并非免费,而且信号很差,只能用来收发邮件。还有一个须知,就是洛杉矶机场很大,但是如果你准备要在那边买东西可要准备好了,洛杉矶机场是以登机口为单位形成一个个商业圈,美联航的国际航班登机口在7号,除了几家快餐店意外看不到商店,洛杉矶机场的主要的shopping mall集中在tom Bradley 走到四号登机口再往前一点就到了,从美联航的登机口走到那边要二十分钟的样子。。有Gucci Burberry Bv Hermes 化妆品的话资生堂兰蔻雅诗兰黛都在那一块,没有看到ysl和tomford,Tory burch机场有但是我没有找到。。
租车:我本来办了张招行信用卡准备订anvis的车的,没想到上官网一看价格好贵而且车型太少啦!最后还是用了携程上的租车,记得在携程上先办一个翻译驾照的证,把翻译证和驾照一起带到美国就能开车啦!看到有人推荐租租车的,其实用国内这种软件还是很方便的,价格比国外的租车公司官网还便宜,当然携程组租车都是第三方平台啦,我们订的alamo的车,到旧金山机场出关后右转到底“air train"电梯至四楼,坐蓝线环形车往左开的方向,坐四站就到租车公司了,大部分租车公司都集中在这个地方。
取车的时候会问你要不要买什么保险,我在携程上提前把保险能买的都买了,因为我跟老公都是第一次到美国自驾,还是稳一些的好,另外还会问你要不要多买一桶油,其实就是还车时候规定要加满油了还,如果事先买一箱他的油还车时候就不需要加油了。这个自己选择了,其实还车地方附近都有很多加油站,也不贵的~我们去的时候美国油价差不多在2.7-3.2左右 有些偏的地方看到有4块多的太坑了。还会问到要不要导航和行车记录仪,我们都没要,全程google导航,不过美国大部分跨越地区都在山区沙漠,信号几乎是没有的、一定要下好离线地图!网上订的车型只是一个大致的价位,到了取车地方交了油费登记好护照号就会带你到一个车库里,有一个区域里的车只要没有被人预定掉的都可以随便选,建议选辆吉普车,因为后面有很多山路还有沙漠地带!关于美国的交规,事先学习了下美帝的交通,感觉跟国内大不同,弄的自己紧张死,其实只要遵守交规,斑马线让行人过,右转道如果是红灯也要停下来看看有无行人再过,路口看到stop停三秒,注意不要开单行道,不要超校车这几点就足够了。还有公路上最左侧有Car pool,满两个人就能开那条路,快很多,不过不熟悉路的人也没必要开,因为随时可能要变到最右道下去。停车的话路边有很多刷卡的机器 刷信用卡或者投quarter币计时,还有的就是规定好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三个小时的停车牌,记得一定不能超时,超时了那个机器会自动报警的,然后你的车就被拖走了。。。

电话卡,我买的淘宝的T-mobile的2G流量+无限时通话,美国普遍信号都不太好,不要抱什么希望,下好离线地图是关键。
去之前手机上记得下一些app,我用到的就是google、yelp、Simon outlets (查看各家奥莱的品牌分布图)、之前看攻略有人推荐了个找停车位的app要付钱才能下的,我下了一点都不好用,停车位就跟着谷歌找吧!

订酒店。酒店我比较了hotel和booking 的价格 普遍booking的便宜,除了洛杉矶四晚我订了bnb的,其他都是在booking订的很方便!我们主要停留的地方在旧金山圣西蒙洛杉矶圣迭戈拉斯维加斯棕榈泉美国住宿要注意酒店都不提供牙刷牙膏,还有没有烧水壶,只有一个烧咖啡的壶~
下面我来分别说下这几个地方的住宿问题吧!!首先是在旧金山旧金山物价很高,考虑到第二天要去的点离得不远,但还是住的离渔人码头近些方便,渔人码头停车费太贵,最终定在了市中心联合广场附近的酒店,The Alise - A Piece of Pineapple Hospitality!住宿链接:http://www.booking.com/app_link/hotel/us/hotel-california-san-francisco.zh.html?checkin=2016-12-6&checkout=2016-12-7&room1=A,A,&no_rooms=1&group_adults=2&group_children=0&req_adults=2&req_children=0&aid=898224&app_hotel_id=55850&label=share&from_sn=ios这家酒店门口五十米的距离就有停车场 30刀一天~从酒店uber到渔人码头一刻钟的时间。旧金山总体物价真的很高,这家酒店很新也很干净,就是沿马路,晚上一直会听到警车的声音。

圣西蒙,就在一号公路当中的一小段,都是些靠海的汽车旅馆,我们选择了San Simeon Lodge (圣西蒙小屋汽车旅馆)!住宿链接:http://www.booking.com/app_link/hotel/us/san-simeon-lodge.html?checkin=2016-12-6&checkout=2016-12-7&room1=A,A,&no_rooms=1&group_adults=2&group_children=0&req_adults=2&req_children=0&aid=898224&app_hotel_id=291314&label=share&from_sn=ios

洛杉矶,在bnb上选了家靠近圣塔莫妮卡附近John&mark家~住bnb的好处在于可以接触当地人,体验老美的生活方式,他们家人都很好这个我后面会细说,另外一个选BNB的好处是免费停车,要知道洛杉矶的停车费也是很贵的,但是如果就地段来说住圣塔莫妮卡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当初在选的时候我看了谷歌地图从家到洛杉矶市中心开车仅需半小时路程,心想着还是挺方便的,就没有理会朋友的建议,而事实上真是太远了!因为我忽略了洛杉矶的交通!洛杉矶的交通堪比上海上下班高峰的样子,而各个景点跨度又大,我们住洛杉矶最西边,而迪士尼还有格里菲斯都是在东面的。洛杉矶那几天每天在高速公路上就要开两三个小时,当然downtown太危险了,据说晚上走在市中心很可能被爆头,如果再去我会选择住在格伦代尔那一块,出行会方便不少。

BNB-John&Mark家

圣迭戈,住洛杉矶的房东跟我们说圣迭戈是个so boring的城市,呆一天就足够了。而我们就是准备在那边找个好的海边酒店,享受蜜月的,于是我们的小伙伴U吉吉给我们推荐了当时他们蜜月住的La Valencia Hotel!住宿链接:http://www.booking.com/app_link/hotel/us/la-valencia.zh.html?checkin=2016-12-6&checkout=2016-12-7&room1=A,A,&no_rooms=1&group_adults=2&group_children=0&req_adults=2&req_children=0&aid=898224&app_hotel_id=390098&label=share&from_sn=ios

拉斯维加斯,这座沙漠里的城就是用酒店堆建出来的,这边最热门的酒店有凯撒百乐宫永利等等,而我选了最经济实惠的金字塔Luxor 哈哈!住过凯撒的朋友说凯撒性价比不高,其实各个酒店都差不多,不同在于里面的晚上的秀还有赌场的价格不同,还有shopping街的品牌会根据酒店档次有略微差别,但其实这些真的都不重要,既然去到拉斯维加斯当然每个地方都要玩到啦!最热门的脱衣舞秀就在我们住的luxor里面!

棕榈泉,在这边停靠完全是为了黑五去沙漠奥特莱斯血拼的,据说半夜要排队等开门,特意选了家离奥特莱斯近的汽车旅馆住下。。Days Inn Palm Springs!住宿链接:http://www.booking.com/app_link/hotel/us/palm-court-inn.zh.html?checkin=2016-12-6&checkout=2016-12-7&room1=A,A,&no_rooms=1&group_adults=2&group_children=0&req_adults=2&req_children=0&aid=898224&app_hotel_id=192194&label=share&from_sn=ios

景点的门票!需要提前买票的就是恶魔岛、赫斯特古堡和NBA。恶魔岛和赫兹古堡的票都是在官网上买的,NBA的票我们是在ticket master网站上买的,看到有人推荐下app,国内好像登不上啊。

哎呀!光酒店就说了这么多、、下面正式开始我的美西之行!

Day1-Day2 旧金山

东京-联合广场-恶魔岛-九曲花街-艺术宫-金门大桥-渔人码头

旧金山是个很落魄的城市,市中心有好多流浪汉和吸了毒神志不亲的各色人种,特别是小东京附近很偏僻,我考虑到要倒时差想着过去先睡个大半天,再开始我的行程,而旧金山玩的景点虽然不多但一天想玩下来还是有点赶的,加上我要去恶魔岛,所以就排了旧金山住两晚,朋友把旧金山喷的一无是处叫我住一晚就够了,我不听还是想先休息一天毕竟后半程开车是十分辛苦的。事实证明我是对的!早上九点半到达旧金山机场,去办理取车手续拿到车已经快十一点了,拿到车老公兴奋的连挂档都忘记了。。开了半天才开出车库😂 到达酒店休息了几个小时以后准备去小东京觅食,因为还不适应美国交通不敢在市里开,查了下酒店到小东京不行就二十分钟,我们就走路了,走到小东京发现啥都没有,连像样的居酒屋都看不见,不知道那些攻略说小东京吃的多的人是怎么想的,挑了家人稍微多点的拉面店点了两碗面随便吃吃就往联合广场去了,梅西百货很破,还不及国内的二线商场,卖的品牌也low,也不便宜,不过去的时候差不多快圣诞了,商场布置的很圣诞。还有二楼有cheese cake factory 排队要排很久,没去吃,这店在美国很多啦~

铛铛车👇

第二天一早在酒店附近的店吃了个早饭,第一顿美餐没概念,量太多完全吃不下,而且很贵啊,一顿早饭就吃掉我一个钱包啊有没有!下次知道了早饭两个人点一份就够了😂 小费按10%~15%给,可以刷卡,如果是付现,你又没有零钱的话可以先叫服务员买单,服务员会找零的,找零后再把小费放桌上就行~酒店附近有星巴克还有好多汉堡店 街角有一家早午餐店早上八点就排满了人了 晚上也是如此。。在美臣街和Geary St路口pinecrest Dinner,如果你住联合广场附近的话可以早点去排队,很好奇里面是有多好吃。我老公觉得如果食量比较小的话,以美帝餐馆的分量两个人可以点一份大主食再点个小食基本就足够了。吃饭的间隙服务生会来问你:Is everything alright? 这个时候就客气的回答一下就好了,如果有什么有求这个间隙可以提出来,服务生会帮你解决的,毕竟最后是要给小费的嘛。

今天要去的地方很多,不准备开车了,旧金山的交通我建议还是uber和公交还有cable car就是铛铛车,但是做铛铛车全当体验,因为它只在市中心很小的区域活动!

吃过饭就uber坐到渔人码头坐船去恶魔岛(Alcatraz island)我们买的9:30的票9点开始登船 登船点是在渔人码头的33号码头 渔人码头由东往西,33号是坐轮渡的地方,39号全是餐厅,晚上要吃的海鲜大餐就在这边,43号对面是很人气的波丁酸面包,但是我吃不惯,再往西走一点有家in n out说是西海岸最好吃的一家分店!谁说的?出来保证不打你!薯条可能是淀粉含量太高是硬的!汉堡也不好吃! 再往西一点就是买铛铛车票的地方 Powell hyde center 有一天任意券卖,坐公交铛铛车都可以,只需要在上面刮开乘坐日期,上车的时候出示下就行了,但是我跟老公都觉得不合算 公交其实很便宜 做多少次都坐不回本,而铛铛车我们只需要在九曲花街站下 别的地方都是公交和uber~

恶魔岛是以前美国的一个监狱,后来由于岛上的监狱维护成本太高,就把这个监狱关掉了,后来就变成现在的旅游景点。这个岛曾经还被印第安人占领过,至于他们为什么会选择这个岛就母鸡了。坐船去恶魔岛15分钟就到岛上了,在船上能看到金门大桥全景,上了岛听解说,然后按箭头走,先去studio领耳机,能听到中文解说,按着解说参观监狱,很有意思。

下面这个应该是天使岛,离得很近

这个房间以前关着一位画家

恶魔岛回来沿渔人码头往西走,路过波丁酸面包店,吃了个in n out去买铛铛车票了。

从总站坐上铛铛车,一站就到九曲花街了。旧金山都是坡道,走路很累,还好九曲花街不长,一刻钟就走完了,有很多小车从上面开下来甚是有趣。

走回九曲花街的公交站点坐巴士去艺术宫。艺术宫门前有个中国老太逮着中国游客就宣传反ZF的东西,还让不让人好好拍照了!我爱我的祖国!胸前的红领巾又鲜艳了起来~~

继续坐巴士去金门大桥,没有选择开车上金门大桥,听说要收费很麻烦,而且金门大桥找个观望点拍拍照就好了嘛!没有看到被大雾笼罩的金门大桥有点遗憾。我们自己买了个玻璃球!

临近傍晚了我还是很贪心的想要去金门公园看日本茶园,结果大巴坐反了方向(金门大桥门口的巴士站坐车要当心了,是个环形,很容易做错方向,等我意识到做反的时候已经晚了,再打车去金门公园,盯着导航看金门公园好大啊,这是公园吗?完全不是能步行的公园,就是片森林啊,里面每一处都要开车才能到。到了日本茶园门口发现四点半就闭园了。まー旅行嘛总是会留点遗憾的,就是留着下次再来弥补的!趁着天还没完全黑掉打车直接去渔人码头吃饭啦!据说crab house(在39号码头里侧)要排队,提前问了酒店前台是否能帮我们预约,前台说直接去就行了。到了渔人码头又突然不想吃这家了 ,门口的fog harbor好像更吸引我!结果真的没让我失望哈哈哈。幸亏去的早,美国人的饭点都很晚,七八点吃晚饭,不像我们我五点半就候在餐厅了!哈哈!蛤蜊浓汤最好吃!旧金山的🦀️是当地产的,但生蚝不是,所以这边的生蚝味道并不是最棒的。

Day3 一号公路

17英里-蒙特雷-卡梅尔小镇-大瑟尔-圣西米恩

正式开启惊险刺激的一号公路自驾游!提前下好离线地图,一号公路的起始点在半月湾half moon bay开到那边的时候休息了, 有一个教堂。然后继续往南开,附今天的路线图,感受下~因为大瑟尔那段盘山路特别险峻,一定要避免开夜路,我在17英里停了半小时,蒙特雷休息了半个小时,卡梅尔停了两个小时的样子,最后到大瑟尔还是天黑了,导致最后两个小时简直是煎熬,周围是一望无际的黑暗,前后都没有车,盘山公路不停的绕啊绕,右边是海,左边是山。。所以要开这段路的朋友一定要早出发啊,最好是八点之前吧!一号公路美是美,但是一直看六个小时的海也会想吐的。17英里要买票进去的,一车10刀,进去兜一圈要一个多小时吧,我赶时间就在一个瞭望台看了会海就原路出来了。蒙特雷没什么好玩的,有个水族馆,卡梅尔小镇(camel by the sea)很不错,每个小房子都很漂亮,时间充裕的话进去逛逛买点艺术品也是不错的。到了卡梅尔就感觉时间变慢下来了。午饭在卡梅尔小镇上解决的,这边停车一定要记好位子,每条街都长的差不多。

离开卡梅尔,三点半的时候往大瑟尔山开去,时间还是紧的,因为我们还有一个目的地,就是大瑟尔的紫色沙滩,跟着导航走在森里里穿梭,天已经变黑了,我开始不安起来,想着要不不去看沙滩了,赶紧去酒店吧。老公不想让我有遗憾,坚持要去,然后导航就带着我们一路绕到一个山沟沟里,边上连个防护栏都没有,还有点小雨,万一山体滑坡怎么办呀!。。。总算在太阳下山前看到了!

看,真的是紫色的,我们还带了一把沙回来哈哈

这就是后半程的路了、就这样开了一个多小时,唯一的光源就是自己的车灯,一路上很难得能碰上其他车辆,只能依靠地面上双黄线的反光条来识别路面情况。终于抵达圣西米恩旅馆,赶紧下车给家人报平安,国内早上了!

圣西米恩处于旧金山洛杉矶最当中的一个点,如果不是那么赶,想要开车轻松些的朋友大可以在蒙特雷停一晚,再在圣芭芭拉停一晚,由于我们买了早上九点的门票去参观赫兹古堡,所以选择了停在圣西米恩一晚,圣西米恩就是一号公路当中的一个很小的村镇,我们住在圣西米恩汽车旅馆,这家motel应该算是这一圈当中比较大的一家旅馆了,楼下就有餐厅,酒店订房时候奉送了两张餐饮九折券,需要在结账前出示。老公一直觉得这家餐厅的食物是我们沿途最好吃的一顿😂

Day4赫斯特古堡 丹麦村

旅馆到赫斯特古堡开车八分钟,我们订的九点门票,到了古堡还要集合坐大巴开上山。说是古堡,其实就是一个美国富豪,看中了圣西米恩那边的大山,然后斥巨资建了个城堡,把欧洲教堂的木头雕塑啥的都运了过来,还在山里圈养了不少动物,北极熊、羊驼啥的,什么动物都有,后来政府没钱养护这些东西,就荒废了。运气好的话还能看到斑马~城堡里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不让人碰,毕竟人家是个没历史的国度,一两百年的东西稀罕死了。一路上导游会给我们介绍这个山庄的故事,赫氏是靠矿山发家,后来进军新闻业,又接触到电影业,所以在这个山庄里,辉煌的时候,有很多电影名流过来做客,著名的查理 卓别林就是赫氏的座上宾,在古堡的游览最后,会播放一段黑白默片,记录的就是赫氏古堡曾经的歌舞升平。

北极熊住过的地方

赫斯特城堡回来去酒店check out后继续赶路,这次老司机不怕了,毕竟是开过六个小时山路的人,余下四个小时的路准备走5号不走一号公路了,比较节省时间,当中在丹麦村停靠了会,吃了个饭,丹麦村跟卡梅尔比实在逊色不少,早知道路边随便找个快餐店休息就好了,不值得特意绕路过来。既然到了丹麦村就找了家做丹麦菜的店~

继续往洛杉矶方向开,路上经过一个奥特莱斯Camarillo premium outlet就转下去买了点东西。反正去到每一个奥特莱斯记得先去服务中心领优惠手册,可以在网上申请后免费领取,有的点甚至凭银联卡就能领取,很多牌子都可以折上折的。继续前行半小时终于抵达洛杉矶John &mark家 他们家还养了两只狗,腊肠HEDDY和牛头梗WOOFY~进门mark给我们介绍了一遍房内的设施和一些器具的使用,他们就去吃晚饭了,我们磨蹭磨蹭去外面逛了圈就找到一家寿司店还开着,随便吃点吧。美国人的菜量真的大,做个寿司都比正常日料店的大 海胆爽翻了!

5 洛杉矶 环球影城 NBA

八点起床 下楼看到John夫妇(没错 人家是合法的gay啦)已经为我们准备好早餐,美国人的早餐还是很简单的,一般就是吐司、各种果酱、牛奶、果汁和水果。John和Mark都是素食主义者,早餐没有鸡蛋。奶用的是椰奶代替,虽然没用吃到肉,但是水果真的是相当甜啊。

今天就一站-环球影城!九点多出发开车过去停好车要十一点了……在外面逛了逛看到好多中国旅游团,大妈们拿着红艳艳的丝巾摆着各种姿势拍照。环球影城竟然有眉州东坡,还有kfc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逛了一会就接到老司机尤GG电话,赶紧去检票口找他汇合!环球影城进去要过安检翻包,自拍杆在美国各种公众场合都不受待见,爱自拍的姑娘就不要带着这个到处晃了。老司机来环球影城的次数据他描述不下十次了已经,所以今天跟着他能少排不少冤枉队。来环球影城和迪士尼千万记得避开周末,否则排一个队就得个把小时,一天下来两三个能玩到不错了。因为不是周末,所以没必要买VIP 票,普通票就行了。进去第一个项目建议先玩上游的小火车,也是环球影城必玩之一,排队通道有中文讲解的,不过中文的班次很少,也没有必要,小火车一圈下来半个多小时吧,会带你环绕影城一圈,还有很多电影里的桥段体验,坐在车里能体验速度与激情里的场景,建议坐在当中点的位置,尤GG故意没告诉我害我溅了一身水。然后我们去下游玩了变形金刚,怪物史莱克是进去看电影的,也是4D做的不错的,哈利波特(新开的)人很多,黄油啤酒好喝,里面项目没什么好玩的,小朋友去可以买个魔杖,在园子的各个角落都能变魔法。我没有兴趣没买,还有下游新开的行尸走肉鬼屋,我觉得一般啦,跟着一群人排队进去的,一有鬼出来我就把老公推出去,走出来也就几分钟,没什么好怕的😌这些都大同小异,我最喜欢的是水世界,演员会跟坐在前排的人互动,美国人就是很会搞气氛啊,还有高空的表演,都是真人摔打还有跳水啥的,演员都很专业很拼。一天下来能玩到这么多很不错了,如果时间充裕我想玩两天的,迪士尼没有环球影城好玩。

火鸡腿、牙口不好的不要吃

从环球影城出来就往市区staples center开,四十分钟,staples停车要早点去可以找附近的停车场,15刀一晚,越临近比赛开始停车费会越高,我们没有买含停车的门票,所以只好自己找了。今天是湖人马刺的常规赛,老公既不是湖人的球迷也不是马刺的,纯粹只是因为买不到别的了,随便感受下吧,老公还是很激动的还摸到了加索尔的手!!
我是第一次看NBA现场,我是看不懂球的,就是去看看当中的间隔花絮,kiss cam 、dance time 、freeze time、还有短信发祝福语的,老公傻兮兮的以为发了中文能醒目,人家机器根本不识别的好吗!好多滑稽的镜头,只要抱小孩的都会给镜头,美国人真的很发噱啊!湖人女郎漂亮。staples里有很多小吃可以买,礼品店里有很多限量版的主队商品,价格也是相当贵的。

这个跳舞的大叔给了他超长的镜头就看他solo了

到了比赛下半场,工作人员会免费发放主队标记的充气棒用来给主队加油,湘北!湘北!湘北!不对,湖人!湖人!湖人

Day6 迪士尼

前一晚回家太晚了,洗完澡躺床上听到房东骂骂咧咧的声音,没听清第二天早上问老公,老公说我们卫生间用完弄的地上都是水渍被房东指摘了。原来是洗澡的时候浴帘没拉好。很多朋友会觉得住BNB不方便,不自由,其实我觉得还好。体验下这种居住方式挺好的,只要遵守好别人家的规矩,礼貌待人不会有什么问题。早上起来的时候房东已经不在家了,老公发了个信息跟房东道歉,很多事情都是这样,不要装傻不吭声,态度诚恳积极的沟通说清楚了,人家就会理解,房东也说了不知道他昨晚声音惊动了我们还向我们道歉吧啦吧啦的,总之沟通的挺好,还邀请我们明晚跟他们一起家庭聚会,有两个英国来的闺蜜。。Gay男果然闺蜜多啊!在晚上聚会时候房东告诉我们,在洛杉矶这个城市所有人都可以当演员,房东他们俩年前时候就是演员,John演出过许多广告,Mark在很多肥皂剧里出演过角色,他们俩的闺蜜居然就是Dead pool的制作人~~~

九点出发去迪士尼,听了尤GG说的周末的迪士尼有游行,特意周六去,然而我们低估了周六的人流量和车流量,去的时候通往迪士尼内部的停车场正好开始封路,于是我们光找停车场就绕了四十分钟,停好车坐shuttle bus到迪士尼,依然是过安检,排队买票。票价大概是成年人109刀,可以买探险乐园的联票,探险乐园就在迪士尼乐园的对面,但是一天时间根本来不及玩两个游乐场。所以光买了迪士尼一个地方的票。迪士尼里面我个人觉得好玩的indian jones、star wars、鬼屋。小熊维尼听说也很好玩,排队太长没玩到,其他都蛮傻的,特别是白雪公主,一般都是坐个船进去兜一圈。。。一些热门项目可以先拿fast pass券,比如印第安纳门口左边有机器可以先凭门票领取fastpass券,上面会显示下一轮开始的时间,然后这段时间前可以先去排别的队伍,不过fastpass券只能一次领一张。。。
虽然白天排队排的疲惫不堪,但是晚上能看到盛大的游行还是很值得的。跟美国人民一起闹起来!~~

这些“难民”都是在等看游行的

游行有好多场,白天看了一场,晚上看了一场,晚上的好看,气氛也好。迪士尼看游行跟日本看樱花一样,早早的路边就有人铺好毯子占座等游行了,等开始了完全找不到位子。要看游行的朋友记得提前看好时间,找好位子啊。烟花在闭园前才有,白天玩的太累了,所以没有等到闭园看烟火。

Day 7 比弗利 亨廷顿博物馆

今天的行程很悠闲,幸亏没排什么项目,因为今天洛杉矶下了百年难遇的雨,还是暴雨!!前天我还问尤GG今天要下雨如果去迪士尼会不会不方便,人家说洛杉矶从来不下雨的,顶多毛毛雨没事的。呵呵哒……苏州人民把雨带到了沙漠。早上阴沉沉的天,我们十点多出发去rodeo drive,这条据说随处可见豪车的奢侈品购物街。而事实上除了一辆阿斯顿马丁外我们也没看到什么豪车了,街上都是可以停一小时的路牌,我们投了几个quarter币进去就去逛街了。这边的奢侈品店里的货都是全球最新款的,没有折扣。买了个tiffany新款手镯,挑了好久没有心仪的,最后还是一个韩国籍店员推荐给我的新款,一看到它我眼睛里全是❤️!

逛完rodeo雨有点大了,想着格里菲斯天文台晚上去夜景比较好,据说是约P胜地,或许晚点雨会停呢,下一站就先去亨廷顿博物馆吧。亨廷顿主要收藏了美国英国的一些油画作品,里面还有日本馆玫瑰园和中国馆。中国馆选了最具特色的苏州园林取名为流芳园作展示。后来才知道这流芳园就是请的我们大苏州的工匠师过去打造的,要不怎么一副回到家了的感觉呢!

玫瑰园 踏入玫瑰园,扑面而来的就是熟悉的玫瑰精油的味道哈哈

亨廷顿出来雨不但没停还越来越大了,格里菲斯天文台是洛杉矶之行的最后一站,硬着头皮开过去,跟着观光车队开到山顶,都到门口了,老公冒着雨先去看前面情况,天文台被雾气笼罩着,星星显然是看不了了,只好打道回府,早些回家也好,路边超市买了点水果,回去正好赶上John的家庭聚会!

羡慕美国人的生活节奏慢,他们有更多的时间享受和家人朋友一起的时光。还有像这样的家庭聚会,点个蜡烛,开个壁炉,准备些酒和坚果,闺蜜间的聊天,不像我们朋友间聚会就是玩手机。。站着的那个是John,特别热情,也很八,跟我们说我们住的那个房间之前有过三对夫妻在里面怀孕了,是一个性感的房间,问我有没有感受到magic?真是什么都能聊啊!弄得我好尴尬。John还说他非常了解中国家庭一结婚父母就会催着生孩子叫我们也赶快😂 还聊到政治了,说起中国为什么不让用google 太封闭了,不过他们美国马上也会封闭起来,因为特朗普要上台了。笑死我了,这位即将登台的总统如此不得民心。John和Mark都做过演员,就是肥皂剧的那种客串演员,另外一个过来做客的英国的姐姐是一位电影制作人,反正她制作过的电影我都没听说过,拍过死侍~感觉洛杉矶人大部分都做个客串演员吧。那个抱着腊肠的是邻居大姐,也很热情,告诉了我们很多去拉斯维加斯玩的攻略。本来我想去拉斯维加斯的时候顺便抽一天去羚羊谷,但是邻居姐姐说不科学,美国人从来不会这样玩,拉斯维加斯好玩的东西太多了,而羚羊谷路途很远,一天来回几乎不现实,除非坐飞机。John说山谷里的小飞机动不动就会坠毁,吓得我们只好打消了去羚羊谷的计划。腊肠最近被大狗咬伤了,不怎么动,那只像孙红雷的狗woofy“袭击”了我,我的牙齿都能感觉到他的舌头!真的是太太太热情了!John邀请我们去院子里赏雨,说太美了,洛杉矶已经七年没下过这么大的雨了,可是他忘记了他邀请的是来自伦敦的和江南的朋友,显然没有人应答他的话……

Day8 圣迭戈 中途岛号航空母舰

昨天的一场雨一下,John家的屋顶漏水了,一大早木匠就进进出出的搬木头,原来是屋顶上的木头腐烂了,真是不下雨不会想到去检查的。只怪加州日光太充裕了。跟John和Mark道别后我们往圣迭戈去了,听说圣迭戈的海洋世界特别大,还能看到杀人鲸表演,我们没去,去圣迭戈主要就是想看看海,放松放松的。倒是路过了圣迭戈的老城,很破,不好停车,兜了一圈没找到车位就算了,直接去看航空母舰了。中途岛号航空母舰博物馆是圣迭戈的标志景点了,当时中途岛战役用的航空母舰退役后就陈列在这里。还有很多退役的军用机。

下图就是两个人以上才能开的car pool

抓拍到一张中国游客爬树图 难以理解的审美

我们订的la valencia酒店位于拉霍尔海湾上,房间能看到海,不过没有酒店宣传的那么好,如果要全景房一定要跟酒店确认好房间位置,好在下楼步行两分钟就到海滩了!酒店门口帮客人搬行李的服务员要给小费1-2刀吧。海滩上能看到很多懒洋洋的海狮晒太阳,老公对海狮的味道很熟悉,晚上餐厅吃饭他就闻到了他们的味道,跟我说海滩上绝对有海狮,早上一看果然!不过海狮不能太靠近,会咬人。
晚餐在尤同学推荐的店吃的 酒店出来左转走五分钟就到了 George' s at the cove 吃到了心心念念的牛排。入口即化啊!

Day9 拉斯维加斯

早安 拉霍亚

拉霍亚看海看的差不多了,即将离开一号公路,进入全新的沙漠地带。las vegas!我们来啦!然后就是一望无际的沙漠、比人还高的仙人掌。。。就这样开了五个小时终于抵达。

这座不夜城被称为罪恶之城,天堂地狱都在一念之间,在这里只要有💰什么都能干。。到了这里真是庆幸我们取消了羚羊谷的计划,这里能玩的实在太多了!逛街(摩天轮、百乐宫音乐喷泉)看秀、购物、赌博一天哪够啊。因为拉斯维加斯的酒店都很有特色,我准备check in后先把几个有名的酒店参观一遍。注意!前方高能预警!赌城危险、谨防受骗!我们住的是Luxor 酒店,这边酒店里一般都是由购物奢侈品街、快餐店、自助餐厅、赌场构成的。我们停好车,拖着行李往大厅里走,一个中年妇女过来问我们是不是今天住店,要不要看秀?我早就知道秀的门票在酒店里边买的,本来准备checkin的时候买的,就跟着那个女的到了酒店大厅的一个角落,有两个柜台,桌上播放着各种秀的视频,天真的我以为这里就是专门出售门票的柜台。服务员热情的问我们是不是夫妻,如果有结婚证可以打对折,在她这边买还送三晚房费,下次来可以用,还送餐券吧啦吧啦的一堆,我马上把她的报价跟官网的价格对比了下,差好多,以为自己摊了便宜,就准备在她那买票了,服务员让我们填一张表,大概内容是护照号、结婚证号(还特意让老妈找出来发我们)、年收入。。。老公越填越觉得不对,到后面还要填银行卡号,预付押金,签署一个同意去他们工作场地参观的协议。突然就有种熟悉的感觉涌上心头、这不禁让我们想起美丽富饶的祖国、云南黑导熟悉的套路啊!这种套路骗骗外国人就算了,想坑你老祖宗!果断拒绝了她,幸好还没填重要信息。直奔酒店前台check in。问前台看秀的门票在哪买,前台说是在二楼的box office。好嘛,原来刚刚那种小柜台都不属于酒店内部的!第一次去赌城玩的朋友一定要当心了,我们回去的时候又看到柜台前的中国人在那边打听了。弄的不好就是带到哪个地方强制消费几个小时才放人。二楼买票的地方会给你选要看什么秀,我去的时候已经没有梦秀了,最火的就是fantasy脱衣舞秀、大卫科波菲尔魔术、蓝人秀、猛男秀。每个秀演出地点都不一样,fantasy就在金字塔里,金字塔里还有个看人体器官的,用的是真的尸体。我们买了第二天的fantasy票,之前在小柜台那边买,人家说已经sold out了,在二楼就还有很多票~

街上竟然看到有卖英国特产的哈哈哈 这家店还是米其林三星大厨Gordon Ramsay 开的!

音乐喷泉八点以后15分钟一次,豪客摩天轮时间多的话也可以上去转一圈~
晚上看了fantasy,不得不说美国人就是会搞气氛,互动的很精彩,我第一次看这种完全震惊到了,至于尺度有多大,场内不让拍照,所以这个你们还是亲自去看就知道啦哈哈哈!我最喜欢的是当中那个Christina..

关于赌场,每个酒店里面都有,但是费用各不一样,我跟老公主要就是玩21点,风险小,又耐玩。老虎机玩了几个没赢钱,老虎机据说要挑长得丑的机赢得几率大~兑个一百刀可以玩一晚上了~那边换筹码一般是找dealer换,如果都是大钱,可以先去cashier边上的机器上换零,再到要玩的桌上找庄家换筹码,最后剩下的筹码到cashier那边换回现金。玩的时候服务员拿来的饮料是免费的,不过要付一刀小费。21点Excalibur hotel (石中剑)里面有两桌是5刀的 但是那两桌一直坐满人,其他酒店一般都是10刀20刀的~关于赌场攻略可以看这里,写的很详细。

Day 10 拉斯维加斯 北奥莱

第二天的计划是去凯撒吃brunch buffet 还有逛北奥莱~赌城的生活节奏是晚上赌博睡到中午起来吃饭,所以这边餐厅开的都很晚。凯撒自助没报什么希望,只是名气响罢了,可能是午市的关系,海鲜很少,排队的人倒不少。起来拿了两轮就没什么想吃的了。凯撒的商业街倒是有很多可以买的,一楼走到底有个水族馆,边上有家A&F店,店面挺大,之前做攻略的时候就看到说A&F在一号公路蒙特雷附近有个奥莱边上有工厂,由于赶路错过了,没想到会在这边看到!跟老公买了好多秋冬的衣服,便宜质量又好。拉斯维加斯南北都有奥特莱斯,北奥莱离市中心一刻钟的样子,我们本来计划感恩节也就是明天去最大的沙漠奥特莱斯血拼的,但是又怕人太多都要排队会影响到效率。。明智的选择就是今天在北奥莱先买好点,规避买不到的风险😂 事实证明太对了,后来去了沙漠那家丝毫没有比北奥莱便宜,东西也没有比北奥莱多很多啊!大家记得如果看到就不要错过了,会后悔的!对了拉斯维加斯镇上有家百思买可以买些电子产品,不过苹果的并没有比国内便宜。明天黑五,好多店都不营业,要买什么今天都要买好。晚上回酒店吃了点快餐,金字塔二楼还是一楼就是星巴克那一坨都是快餐店,有个披萨超级好吃的,披萨边上卖鸡翅的千万别吃,巨难吃,墨西哥特制调味酱咸死你!

Day11 棕榈泉 沙漠奥特莱斯

拉斯维加斯开到棕榈泉那段路要穿越一个国家公园,并不是绿植丰富的森林公园哦,是什么都没有光秃秃的沙漠,全是坡,颠的想吐,有坐过山车的感觉。漫长的四个小时里,经过一个加油站,尼玛四刀一加仑的油,不带这么宰人的,直接忽视,却不知前方开了一个小时都没看到加油站,陪伴我们的只有仙人掌。。我们有点慌了因为油只有半格了,要知道在这个沙漠里一点信号都没有,风还大。。屎了就会被风干吧。还好离线地图提示再开十分钟就到一个镇了,镇上有很多加油站!车喂饱了,我们才找回信心继续赶路。
尤GG的建议也不是都好的、比如这个黑五!他叫我们凌晨去排队,等开门,然后每个时点的折扣幅度都不一样的,还让我们把房间退了,逛累了在车上睡觉就行了😂😂幸好没听他把房间退了!当时跟房东说要去黑五排队,美国人一定觉得我们疯了,还有听说我们礼拜六去迪士尼,他们说我们brave。。所以中国人的很多行为外国人是不能理解的。为什么要出国买买买!因为我们穷啊!穷了国内东西还死贵,贵了还是国外淘汰的破烂货!为什么我们这么苦逼……我觉得老公开车辣么辛苦还要陪我排队买东西,无论如何都要休息好啊,先到棕榈泉的旅馆安顿好养足精神晚上再杀去奥莱。黑五的奥莱真的很恐怖,停车场转了四十分钟都没有空位,只能停到对面的村民的房子里,村民们拉着横幅等待着一年一次的赚外快机会。进到奥莱,满眼都是同胞、呵呵了,还有就是印度阿三啥的,反正这种时候来奥莱都是不怎么富裕的人吧!不然谁吃饱了来噶神仙啊!我是想着来体验真实的黑五的,可是没想到会这么惨、Ks我排了一个小时进去就看中两个钱包,bv一开始还没人排队,一眨眼全是人了,还有的大牌要定时才开放,开一会关一会,好玩是吧!Burberry 到我离开奥莱凌晨两点了还没开门!中国人在买的事情上就是有着坚挺的意志力!全世界都为之惊颤!总结一句就是不值得!买一个包要排一个小时、好不容易排到的队进去看一圈总不甘心不买吧。就是这种心理。一个晚上也没买到几件像样的东西,早知道都在北奥买掉了。早知道就应该呆在拉斯维加斯玩尽兴😔

Day11洛杉矶还车

最后一晚订了离机场十分钟路程的快捷酒店,从棕榈泉往机场方向开要两个小时的时间,约了跟尤同学一起吃饭,我说了想吃肉,他就带我们去吃了gen Korea BBQ 韩国烤肉在美国貌似很受欢迎,美国人口味都不轻,偏墨西哥口味,重盐重辣,之前尤同学请我们吃的海鲜big catch也是,辣的不行,国外的肉都不放血杀的,所以吃不惯,一股腥味。片烤得还行,一堆肉的那种就完全吃不进,美国人还偏爱吃那种。

到达住的地方,思虑周全的摩羯老公凭着多年留学经验凭手感秤出了我们行李超重了。。😳 于是先去机场称了下果然超了0.4kg 还好拆拆包装就过关了!搜了下还车地方竟然就在酒店附近步行15分钟!因为事先付过一桶油的费用,还车只要把车开到指定地点,工作人员看一下车没问题就可以走了。对了!我们住的戴斯附近有一家pizza店很好吃,就是在还车的地方有条路进去走五分钟的样子~机场附近比较偏,餐厅不多。

感谢大家能坚持看完这篇流水作业,希望能给你们提供有用的信息!写游记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记录下旅行时候的心情以后回来看看,写游记就像是又再次身临其近的玩了一遍!下次去美国可以规划条更好的路线了,也许我只会去La和Lv了哈哈哈 美西 再见!

老公表示蜜月旅行很充实💗

2016-12-11 19:42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2016-12-12 18:26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2016-12-12 19:06

照片拍的不错哦,给你点赞,这是我的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148169.html,欢迎交流哦

2016-12-13 00:06

2016-12-13 14:59

大致看了一下,真不错,先收藏,再慢慢拜读

2016-12-13 15:00

引用 黄大娃 的图片:

环球影城的合影,祝福你们

2016-12-25 15:24

2016-12-25 15:31

哈哈

2016-12-25 15:33

幸福、快乐、收获多多的旅行!大作拜读了!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