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李克湖,魔戒之旅

2016年12月10号,从沈阳开车到达二道白河,由于前一天下雪,开了10个小时,为了老李克湖我们也是拼了,老李克湖位于吉林延边安图,除了自驾没有其他方式前往,风景极美,不过也非常难去。
晚上我们住在二道白河

第二天起了个大早,早起去往老李克,从二道白河开车2个小时。
老李克其实是个森林,需要徒步10公里左右4个小时,我们去时候不算太冷零下20多度,其实最好的时候是三九天,零下30度以下,不过又有谁受得了呢。在室外呆4个小时,还是爬山……

风景是极美的,不能用语言形容,真的太震撼了。可是路途很坎坷呀,雪路不好开车呀。

回来还是住在二道白河,第二天去了魔戒,不过没有看到雾松,因为不够冷。唉……是要把人冻死吗?

2016-12-12 11:10

雪天开车,有装防滑链吗,四驱怎么样会不会好走

2016-12-12 13:33

引用 lau 发表于 2016-12-12 13:33:27 的回复:

回复lau:不用防滑链,但是会走山路,如果没有开过雪天山路的必须得谨慎,而且那边经常下雪,路况很不稳定。

2016-12-13 09:55

引用 QQ 发表于 2016-12-12 11:10:08 的回复:

回复QQ:😊😊嘻嘻嘻

2016-12-13 09:55
相关目的地:   吉林
相关目的地:延边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