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自由行、一个人享受自己的美好.

冰封的寒月 LV.3
2016-12-11 20:58 478/10

早上6:50的航班,北京的天还是黑的,因为出发到机场的时候是5:00am

中午到达酒店,我住的三亚湾附近,个人不推荐住在市区,因为人太多并且大多没有私人泳池,如果是泡酒店的度假建议住在海棠湾附近,有一家酒店有私人沙滩具体名字忘记了.我建议住在三亚湾旁边,不是特别远虽然稍微偏一点但也有公交,打车租车都很方便。主要是安静,马路对面是沙滩大海,人没有那么多,在沙滩走一走,在酒店泳池边上躺在躺椅上晒太阳,很安静、舒适、安逸!

晚上出发到的第一市场,有商家伙伴带着买海鲜,吃完晚饭在旁边逛了夜市,一个人是那么的享受自己用旅行带给自己的美好!

第二天,用完早餐后去的蜈支洲岛,岛上很漂亮,中午到后办理了入住,今天选择宿在岛上,主要是为了感受人潮退去的宁静与没好,玩水上项目的可以选择:潜水、海钓、冲浪,如果是住红珊瑚酒店可以在商务中心购买票会便宜很多!酒店晚上有烧烤220一位.

第三天用完早餐后休息一会儿,早上一早我有去海边散步,人很少,很安静、很享受,然后回去用的早餐、退房,酒店有免费到免税店、机场、亚龙湾的班车,每天两班,我选择的中午12:00的去的免税店,采购完后坐的公交返回到三亚湾!

第四天,用完早餐后去的雅诺达和槟郎谷,因为都在一条线上,所以可以一下玩足,我自己走的,在雅诺达遇到了探险的团队,原本想两个景点玩完后再去凤凰岭呢,但是前几个月因为骑马左侧膝盖外侧肌肉拉伤过,可能因为今天走的太多旧伤复发了,腿疼的不得了,只能返回了.

第五天,用完早餐后收拾行李,然后退房寄存行李,去了南山寺,海上观音真的值的一看,还看到了野蜥蜴,因为排队之类的所以时间比较长,下午返回,吃个下午饭、做个足疗,接机的车就到了,然后取行李去机场、去提货。回家,美美哒!

支持一下。

2016-12-12 11:18

谢谢噻!

2016-12-12 11:21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2-12 11:26

引用 baoer 发表于 2016-12-12 11:26:01 的回复:

回复baoer:Thanks

2016-12-12 11:40

2016-12-12 13:39

引用 冰封的寒月 的图片:

这么多的戒指~~都喜欢,买买买~

2016-12-12 13:49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12-12 13:49:34 的回复:

回复丸子:只买了一个

2016-12-12 14:29

引用 本色英雄 发表于 2016-12-12 13:39:32 的回复:

回复本色英雄:

2016-12-12 14:29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2-12 19:06

引用 冰封的寒月 发表于 2016-12-12 14:29:07 的回复:

只买了一个

回复冰封的寒月:哈哈哈~~每次我看到卖戒指的,了解我的人,都会即刻把我拽走,真的是拽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