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雾凇岛

周末突发奇想,想到吉林雾凇岛看雾淞,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周五上午从鞍山出发,坐高铁到吉林

中午12点左右到了吉林,下车从西出站走,到吉林长途客运中心买了去土城子的车票,上车后大约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就到了土城子。

到土城子下车后,路边有等候的接客的面的,到曾通屯三人10元,也就5分钟路程。到渡口渡船过去到岛上,船费30元。

之前看了攻略,如果提前预订岛上旅馆,有车到土城子接,可以不必打车,但是,我们没有预订直接上岛了,到了丫丫驿站一看,环境很好,很卫生,有三人间,四人间,标准间,价格也不贵,地热火坑,三人一晚含早餐138元。丫丫姐的一家人都很热情,实在。

岛上很安静,安排好住宿后,我们三人就到江边看日落,这里的落日好大,好圆,也很红,非常美,用手机拍的效果不太好。

吉林曾通屯是看雾凇很好的地方,但不是到了就能看到,还得靠运气,刚到时丫丫姐说这几天没有雾松,明天早上有没有得半夜看起不起雾,江上雾大就能看到,而且还不能起风。我们怀着忐忑不安的心睡下了,早晨5点醒来一看,丫丫姐发了信息,说今天早上能看到雾凇,兴奋极了,草草吃过早饭就出发了。

宛如童话世界

好美呀

朝霞是不是也很美

雾淞真得很美,这是一次值得庆祝的旅行,吉林雾凇岛在韩屯也能看到,韩屯那里有人造雪,形成的雾凇也很美,但还是没有曾通屯自然形成的美。

11点,我们三人包了辆车150元,直接到吉林站,乘车回家完成了这次愉快的旅行。

2016-12-12 11:09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2-12 11:34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