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游东山岛海滩全羊宴记

F.F (汕头) LV.6
2016-12-11 21:25 503/4

今天是说走就走的一程
因为最近比较忙,所以类似这种说走就走的一日游已经有几个月没有了,今天算是久违了
开心😁!😎
午饭后在汕头澄海1点半开始启程前往福建漳州东山岛高速直奔目的地‼️
为什么由这个东山岛开始我第一篇游记呢😎当然是因为对于本四包包有点意义的!
高速路程140公里左右虽说并不是很长
但是这是本四包包第一次开高速!‘注:四包包是我对自己的称呼’

目的地很快到达,一下走下车,有种莫名的喜悦和兴奋!不知道别人会不会,反正我会😂
走下来经过的老房子
干净简单,让人情不自禁会回想起童年时光外公的老房子,心里满满的欢喜

其实说真的,更多是让我感到惊讶!
我一直以为,这么蓝的海水只能去到三亚才能看到,今天算是让我大饱眼福了~并且我想好了,万一有钱了在这里买个地建个海边别墅~😁完美。
反正是不可能有的但是我想的美啊!

可能不是旅游旺季,又或者这个地方并未被多人知道,所以今天的游客还是比较少的
🌚忘记补充一点(进入东山岛门票一人是60RMB)

对,这就是我拍的,不要夸我,我会骄傲!😎😎😎😎
拍摄于iphone6s、

这个岛屿并不是很大,差不多游遍这个海滩用了我们一个多小时到2个小时左右,当然,如果你们还有更多心思花在取景拍摄的话,那么就不用说啦!
海边还有一对情侣请求我帮他们拍一张合影😘女朋友很漂亮!祝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哈!💌💌
离开岛屿启程前往潮州市区!因为听说有一家烤全羊宴很不赖,所以直奔目的地!还没有18:00天已经开始暗了我的专职老司机已经开始有了困意😎
然而我:驾!!驾!

高速直达潮州陶瓷学院!路边怎么都是吃的今天已经一直在流口水😍那么关键来了,就是很快就有的吃了

很快到达目的地~简直不能更赞!都在这么可爱的蒙古包里用餐,还有免费碰碰车!我这么好动,怎么可能不玩上一个爽。😍😎玩完一圈,洗好手就准备开吃了

还别说,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羊肉烤的羊排,皮脆肉嫩,可以让你吃的满嘴都是油但是我不腻啊!!因为我饿啊!!吃了5碗羊肉面哦!这口汤,赞👍🏼😁全部是内蒙古师傅做的哦
我觉得我以后还想再来一次。毕竟在澄海过来这边可能就30分钟车程,还配带个疯子10年专业老司机😂😂😂😂

好啦,今日之行已经圆满结束……开心么么哒。

不对不对!最后,最想感谢的是蚂蜂窝这个app,感觉找到了归属感……❤️❤️大爱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2-13 12:16

引用 bkkmangkorn 发表于 2016-12-13 12:16:0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