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日徒步游

大钱 (重庆) LV.4
2016-12-11 21:33 176/3

12/11,趁着出差之际,早早从重庆出发。乘坐国航CA4543航班来到魔都上海

✈️相当准时9:30到达机场。外面还有🌞了。

随后乘坐🚇10号线在豫园站下车,跟着百度导航一路走到了酒店。

介绍一下酒店:汉庭人民广场店,网上看了很多酒店,最终选的这里(去哪儿订的),11点到店就办理了住宿,还免费升级为了大床房(本来是没有窗的什么优惠房间),215元/晚。环境挺好,离外滩、豫园、城隍庙都很近,我都是走路去的这些地方。正在写的时候,有人从门缝塞小卡片...

酒店稍作休息,也饿了到了中午饭点,一路溜达到了南京东路上的大富贵小吃部。这店店面小的可以..真的就是小吃店,要仔细看路边门面,一不留神就走过了。这家是上海本地朋友介绍的,点了小馄炖和小笼包,吃得我撑死了。味道不错,反正重庆吃不到这味,🌶️和醋都是甜的。

路上小建筑

南京东路朝东走路过享誉中外的和平饭店,来到了外滩,很近很近。

租界时期各国修建的建筑,万国建筑群。看着每一栋建筑上面飘扬的五星红旗爱国热情高涨!

上一张曾经的外滩

东方明珠塔,就不和它合影了

等我吃完包子馄炖,🌞就不在了!看到这乌云密布的样子,景色都不好了。

外滩上面的风大得不得了,冷得我难受只好🚖回酒店了,然后就呆到晚上才出门了
12月的上海5点就天黑了,也太早了点。好不容易来一次上海,还是决定踏着月色出门转转。

步行沿途小街景,总体感觉,人好少,大家都干嘛去了?

前方夜景,其中可以坐2块钱的轮渡,比180的邮轮划算多了。

看完夜景肚子好饿,走城隍庙觅食,好难吃,我就不上图了,完全食之无味就跑去吃了小杨生煎,味道不错比城隍庙好吃100倍。

小杨生煎

途中上海小街道

城隍庙

上海走马观花,看得云里雾里,有机会再来。明天,开始工作!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2-12 19:14

引用 queenie 发表于 2016-12-12 19:14:06 的回复:

回复queenie:感谢捧场呀

2016-12-17 16:27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