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6# 从香格里拉开始一发不可收拾的2016😂😂✌️️

2016年于我而言就是根本停不下来的一年,不止用完了年假,最后的11月还请了两天的事假从1月1号看到梅里雪山日照金顶,5月的大溪地tiffany蓝,6月的缙云仙都,7月的成都&林芝&拉萨,8月的舟山,9月的南通,11月的高松 看得越多越觉得看的太少🤔🤔 2016就要结束了,上图,记录下这一年走过的看过的,种种种种☺️☺️回忆有点长…让我慢慢写🙂🎨

15年12月30号到达的香格里拉机场,过昆明机场的转机多少还是辛苦的,这里一定要安利一下这家“松赞”系列酒店,最早是看到旅游网站的推荐定的,从香格里拉绿谷到奔子栏到梅里雪山到最后回来香格里拉的林卡,一路定的都是松赞的酒店。车子也是包的酒店的prado(今年9月开始好像都换好嘛X5了)司机是胖子开珠,非常亲切的司机兼导游,一路是真的增加了好多乐趣😃 酒店是浓郁的藏式风情,人性化,位置好,景观好,服务深深感到藏族人民的亲切。反正好感100分。

依次走过了雅鲁藏布江,白马雪山,松赞林寺,纳帕海。冬天的纳帕海有些寂寥,一直想着春暖花开的时候能够再去一次😊

忍不住发一组日照金顶🤗🤗

司机开珠带我们去吃的哈尼族石锅鸡,非常鲜美,个儿不大,我们四个人店里两只下锅其余晚餐都是酒店吃的,应该是改良过的味道吧~反正挺好吃的😋😋

这次香格里拉之行后,就彻底爱上了那里。所以就有了时候7月的拉萨之行😅

因为太喜欢海边,每年都会去一次海岛。金牛终于完成心愿去了波拉波拉虐心得蓝色啊😍😍和马尔代夫又是完全不同的感觉,因为预算,所以煮的是希尔顿。去了才知道,最👌的海和景是在瑞吉哪一块儿。去程实在太辛苦,先飞成田3小时,然后飞到大溪地12小时,之后小飞机1.5小时。到波拉波拉的第一天基本就什么都不想做,只是看着那向往好久的大海发呆而已😑 希尔顿得晚饭只有两个餐厅,我去那会儿一个还在装修。晚餐贵啊,两个人基本还没饱就1000了

大溪地岛上的东西相对便宜,味道也好。不过商店街5点就关门了吧。要趁早😎那家超有名的血腥玛丽,我觉得真的没有太大必要去的😂😂

因为花千骨,因为尊上,所以今年一定要去一次仙都😂😂 景色真的非常好,第二天大雾大雨,但石头村也正好别有一番风味☺️

哈哈,7月了。我的拉萨之行的第一站:成都。其实只停留两天。但却是充实到不行的两天。第一次来成都,用了一整天逛了宽窄巷,锦里,人民公园,太古里。吃了各种串串,蹄花,烧烤,火锅 成都,我一定会再来的😂😂

第三天一早的飞机葱成都飞来了林芝中国瑞士西藏江南。我的照片体现不出现场的美景。走了好久看了好久。觉得自己已经陶醉了☺️☺️对了,林芝开始,再川藏线的旅行社包了🚗、藏族的司机。自从有上次香格里拉后就爱上了这个搭配。等于多个导游,方便好多✌️️✌️️

一路从林芝走川藏线到的拉萨,路况真心不好😑😑可能这个原因也导致了我一到拉萨就高反去纳木措的时候下雨天,没看到闪烁光芒的湖面,有点可惜。回程堵车非常严重。好吧~这又成为了我第二天高反的原因…酒店隔壁就是药王山。一早赶紧去拜了一下,朋友说花50元点个酥油灯高反马上就好了……不知道他那听来的价格,结果付了钱后,莫名点了100盏😅扎西德勒🙏好像,那天下午开始头开始不痛了😬☀️ 八廊街逛了好久,看到的磕长头的藏民总有种感慨。信仰的力量真的很强大。光明港港的甜茶15元一个热水瓶,值得去坐坐,还可以点碗藏面,很有feel。仓央嘉措会情人的茶馆没去。但那句: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却在心里记下来了。传奇人物的心静啊……布达拉宫~最后那天去了。心愿吧。终于看到50元人名币的背面了😎 总之,不同于云南的秀丽,拉萨的美是大气磅礴的。有机会明年一定要去一次稻城亚丁

再见了~拉萨🙂扎西德勒🙏

8月和9月的舟山南通一起上了😅😅 舟山去的民宿:丁妈家。走出去10分钟就是海边,小海鲜非常不错。后来,一直在他家网店买鱼呀虾呀什么的,超新鲜😝 早上发货下午就到了

11月初的高松,哈哈😄我的第一篇游记。那里面已经记录的比较清楚了。我就补点照片吧😅日本的三线城市,当农家乐,看看濑户内海,体验一下安静的小镇生活。话说昨天看到来回机票才499了。真心值得一去👍

上周去的普陀山。一年一次,惯例了😁吃了这么久以来最好吃的一次毛蚶,肥美啊😋😋酒店偶尔路过普济寺边上的如易阁,进去参观了一下😜(就图里那些)感觉超有意境的一家旅馆。明年吧……

好了,到上周为止2016的旅途就是这样了。此刻写来感觉好多的回忆涌现了出来。2017希望能够看到更多的风景吧😆😆

2016-12-12 11:08

引用 QQ 发表于 2016-12-12 11:08:17 的回复:

回复QQ:🍻🍻

2016-12-12 11:29

引用 偶尔偷懒的tsuyo 的图片:

😃😃

2016-12-12 11:31

玩儿的很好呢

2016-12-12 11:36

引用 煜先生的晓姑娘 发表于 2016-12-12 11:36:10 的回复:

回复煜先生的晓姑娘:心都收不回来了

2016-12-12 11:39

2016-12-12 11:43

求更多美图放送~表吝啬嘛

2016-12-12 11:58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

2016-12-12 14:26

引用 云卷云舒 发表于 2016-12-12 11:43:06 的回复:

回复云卷云舒:😆😆

2016-12-12 15:18

引用 tjflora 发表于 2016-12-12 11:58:17 的回复:

求更多美图放送~表吝啬嘛

回复tjflora:回来正好换了手机,很多照片都没有了

2016-12-12 15:18

引用 chenxg 发表于 2016-12-12 14:26:24 的回复: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

回复chenxg:同感

2016-12-12 15:18

收藏了,有助将来的回忆,点点滴滴,萦绕心头

2016-12-12 23:14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2-12 23:14:26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是的,值得回忆的2016

2016-12-12 23:18

楼主再多po些美照,看不厌啊~~!松赞太赞,西藏大美~!

2016-12-12 23:23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2-12 23:23:46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再整理整理😅😅

2016-12-12 23:26

美得很啊

2016-12-13 00:03

写的好用心 谢谢分享

2016-12-13 00:08

引用 新建文件夹N 发表于 2016-12-13 00:03:54 的回复:

美得很啊

回复新建文件夹N:谢谢☺️☺️

2016-12-13 09:59

引用 yinzdai 发表于 2016-12-13 00:08:08 的回复:

写的好用心 谢谢分享

回复yinzdai:很多记忆已经有些模糊了,挺后悔以前怎么没想到写游记阿😅😅

2016-12-13 10:00

精彩游记!!!

2017-02-04 19:49

引用 山水之间 发表于 2017-02-04 19:49:5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