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忙涠洲岛之行

由于,一路从桂林柳州再到北海,非常匆忙,导致我们没有提前买到所谓的豪华游轮。花了120买了两张普通船票,上船后,服务员开始发塑料袋,我心想一个袋子就够了呀,没必要发这么多吧然而,事实证明,服务员是正确的,一个半小时的旅程,后一个小时,我吐的天昏地暗,三个塑料袋都不够我吐的。上图是上岛以后朋友拍的海景,没有PS

这是当时入住的旅店,老板是个小帅哥,非常热情,进店的时候看到朋友拖的大行旅箱,赶忙帮我们提到店里

第二天清晨,天亮之前,忍着连日来的疲乏我和朋友挣扎着起床,准备去看最美日出,据说我们住的后面的那片海是最佳观赏点,然而,天公不作美

由于看日出起得早,导致我们觉得时间无比漫长,上午我们来到了鳄鱼山

海是我想象的样子,既有绵延的沙滩,我们可以在沙滩上漫步(时间紧根本没有漫步)又有山,下面就是海,有些安全的地方没有栏杆,我们可以坐在石头上远眺,也可以把脚伸到海水理任由海水一遍又一遍的拍打

中午我们去菜场买海鲜准备让别人帮我们加工,在菜场无意间看着当地这种小吃,一口气吃了两个

海鲜是四川师傅做的,正合我和朋友的口味

海鲜便宜到哭了,买了这么多才120块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