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游 魔都上海 大乖的公主梦

2016-12-11 22:54 446/3

叨叨叨叨叨叨

终于写到上海了 拖延症伤不起啊
上海本来没在我们今年的出行计划内的 可是自从万圣节大乖穿了白雪公主衣服之后又看了白雪公主动画片 已经完全 彻底的喜欢上了白雪公主 一天念叨八百次 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 每天动画片只看白雪公主 都背下来了也看不够 所以2016年11月我们决定带33个月的大乖去上海迪士尼看看动画片里的人物
关于住宿一共定了三个酒店:
第一晚 上海虹桥三至喜来登酒店 考虑到离虹桥机场不算远同时又离南京路外滩比较近
第二三晚 希尔顿逸林 在浦东区 上次在三亚的时候住希尔顿有好多积分 这次用积分兑换再加400多就能住一晚啦 而且离科技馆步行十五分钟就到了呢
第四晚 迪士尼度假区玩具总动员酒店 在迪士尼玩 当然要住一晚主题酒店感受一下啦

关于上海的好吃的真的是不少哦 印象最深的就是小杨生煎啦 因为我一口下去 里面的汤差点喷到一起拼桌的大爷碗里 好尴尬 哈哈哈哈哈

又叨叨多了 正文来啦

第一天:
行程:烟台上海 依然山航航班哦
            网上订接机去酒店入住
            南京路步行街
            黄河路美食街
            外滩

机场看大飞机怎么还没来啊

一个玉米走完南京路一条街
黄河路吃了晚饭 还有各种甜点 之后一起坐观光车到外滩然后..... 大乖睡着了 原来的夜游黄埔江....额..... 你懂得.....再然后 出门必备婴儿车落在酒店没有拿 我和爸爸看完夜景 顺着江边 抱着孩子溜了40分钟才到酒店 刚想休息休息 大乖又秒醒啦

第二天:
行程:虹桥到浦东 入住希尔顿逸林
             科技馆一日游

酒店正在装饰圣诞树 大乖又看愣了 咕噜着上面好多球

看我拿出手机 立马开始凹造型

一路边吃边看边玩 走走停停 走走停停 终于回屋了

科技馆比较适合稍微大一点的孩子 周六全是人 好多家长带孩子在这一晚一整天 大乖从上午一直玩到下午 困的眼都睁不开了也不走 还有就是里面饭超难吃 超难吃 超难吃

推婴儿车也是个技术活

晚饭叫的外婆家的外卖 因为我实在是走不动了 还捎带吃了三个罗森便利店买的大福 超级好吃

第三天:田子坊
                日月光

田子坊是典型的上海里弄 里面开了很多特色小店

这次的跟拍我们是通过某宝上的素木摄影找的阿轩 拍的很有特色哦 每次出去玩都尽量通过跟拍记录一下 过个十几二十年再回头看看 孩子慢慢长大 我们渐渐变老……

爱喝酸奶的小姑娘

中午在日月光和阿轩一起吃午饭 聊聊天 感觉又交了一个新朋友

下午趁小闺女睡觉我和爸爸 一起吃了酸奶菜菜 顺道聊聊天联络联络感情

晚饭当然也在这里解决啦

第四天:
行程:迪士尼乐园

提前在网上订了两日票 到酒店后存好行李直奔迪士尼乐园
进入乐园要经过两道门 第一道是安检 第二道才是检票口
因为我们是周一周二在迪士尼玩 人不是特别多
一进门直奔城堡 上海迪士尼和其他地方不一样的是 中间的城堡可以进去 里面有个漫游童话时光 讲的就是白雪公主的故事哦

看了白雪公主 兴奋的不轻

午饭在宝藏湾解决啦 说真的 味道还是不错的

下午趁大乖睡着 我和爸爸分别玩了几个必玩项目 走单人通道基本不用排队

停车场好壮观

晚上的烟火秀一直看到最后 大乖本来特别害怕烟火 这次看了烟火秀一直叨叨着 白雪公主城堡放鞭啦 我不害怕

从迪士尼到酒店有专门的接驳车 酒店到处都是玩具总动员的卡通人物 服务员也很热情

累了一天 早早睡啦

第五天:
行程:迪士尼乐园
            回大烟台

昨天基本把该玩的项目都玩了 今天主要挑着小闺女喜欢玩的再玩一次 结果 这个蜂蜜罐我和爸爸一起整整陪她玩了八次 最后我实在坚持不住了 爸爸单独陪她转吧 我快吐出来了

玩蜂蜜罐特有表情 想笑又憋着不笑

大乖以前出门 不是自己的东西坚决不往自己身上穿 这次破天荒传来救生衣 一起划个小船 请忽略吃相

看了花车游行 今天白雪公主休息没出来 所以决定再去城堡看一次 结果城堡人超多 要排30分钟队 排着排着 就这么睡着了 我们还要赶晚上的飞机 只能下次再看啦

上海回家以后 大乖只要看到手机上苹果的标志就会说 这个苹果被白雪公主咬一口 后来王子亲一口醒啦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

赞赞

2016-12-12 15:19

2016-12-13 16:51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