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槃重生的映水秀丽---映秀镇

序言:
这可能并不是一篇合格的游记,更像是自己的心得感悟!
汶川地震遗址并不是要得到心灵的洗礼,我也没有那么高的觉悟……

5.12汶川地震遗址---映秀

做了3个小时大巴从成都到达汶川地震的震中位置映秀镇,只是想感受一下大自然愤怒带给人类的后果,和人类的的渺小!

8年过去了,映秀除了涅槃重生之外,还给这个镇子带来了一些畸形的生财渠道和百姓无法喊出的苦难的声音!

我只是个小愤青,很小很小的那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2-12 15:24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2-19 20:50

引用 我爱飞去来 发表于 2016-12-12 15:24:07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我爱飞去来:我尽量整理一下哈

2016-12-24 17:37

引用 baobaoyangyuping 发表于 2016-12-19 20:50:03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baobaoyangyuping:有时间整理一下哈

2016-12-24 17:38

请问楼主怎么从成都市区坐车去的映秀,有直达的大巴吗,在哪儿买车票,感谢回复

2017-02-15 14:44

引用 snowpjq 发表于 2017-02-15 14:44:21 的回复:

回复snowpjq:我是中午12点左右座地铁从文殊院站到茶店子站下车,茶店子是个长途公交车站,去那买了一张到水磨古镇的汽车票,33元,大概做了2个小时到达,在水磨古镇再倒一辆小公共,大概1个小时就到映秀了!在映秀溜达了2个小时吧,回来的时候5点多了,没有公交车了,只能是拼车,小面15元一位,到都江堰,你可以在都江堰酒吧溜达一圈,还不错,晚上我是做10点半的高铁从都江堰赶回成都住的!

2017-02-15 17:40
相关目的地:   汶川   阿坝   四川
相关目的地:映秀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