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横沙岛

Joey (上海) LV.3
2016-12-12 02:03 453/8

2016年11月的一天,我从朋友圈发现上海还有这么一个地方,碧海蓝天、云淡风轻,它叫横沙岛,坐落在崇明的东南方,距离市区约40多公里。2016年12月11日是个周日,一觉醒来推开窗帘发现阳光明媚,于是起身出发。从浦东北自驾出发,跟着导航差不多用了1个多小时就到了长兴岛,横沙岛必须要从长兴岛轮渡过去。一部车子来回40元,最晚20:45最后返回长兴岛的摆渡船。不过,返程注意提前一些时间,预留给排队等候。我那天晚上6点开始排队等了一小时。

12月还能拍到这么漂亮的果林园,要感谢自然和作物者。

最意外的惊喜是横沙岛的环岛马路是清一色的松树(其实我不知道是什么树,姑且叫它红松吧)。这一天去的时候树叶都红的非常艳丽,掉落的红叶渲染了两旁的地面,惊艳了到访的我。车少人稀的红叶公路就剩我和我的车,必须要来一张摆拍。

唯一不足的是这一天下午后来阳光不是很好,阴云影响了光线。上图是经过一些修饰(补光、加对比、加饱和)后的效果。车子摆拍那张是未加修饰的效果。

横沙岛有个很大的公园,比较适合团队家庭活动,初略逛了一下我就出来了。差不多逆时针环岛开了一圈,最后我找了一个比较适合取海景和拍夕阳的地方。

其实本次来的目的是抱着尝试下延时摄影,于是我挑了一个位置,架起相机和手机同时拍摄。还是归因于当天的云彩不是很适合,况且海风非常大,手机一个劲的抖。不过,既然来了,我还是坚持在冷风中吹了个把小时,硬是让它俩拍完才收拾返程。

将近4点半的时候,太阳重新出来了,夕阳非常红颜,再配上过往的一架一架✈️,特别有意境。可惜我是一个人来的,良辰美景待于何人悦。

横沙岛并没有很远,你该去看看。最后放一张全景图以作镇帖。 谢谢!

2016-12-12 12:23

引用 Joey 的图片:

很漂亮,俊美~~
支持一个,欢迎回访!~~

2016-12-12 12:45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2-12 14:26

2016-12-13 16:49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2-19 09:50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