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加勒比海游轮登船攻略

Lucy 峪 (广州) LV.23
2016-12-12 03:18 3439/9

12🈷10号至17号加勒比海游轮旅行攻略:
在2016年四月就提前订购dreamtrips 加勒比海游轮套餐,500美刀一个人含税,本人是用了二人费用入住在九楼的豪华房。离十楼的餐厅,游泳🏊🏻的地方在这硕大无比的游轮上算是非常近了。
1,关于行程:我们从香港起飞纽约中转迪拜,到达纽约后再坐上内陆飞机✈到圣胡安。总共用了20多个小时,是很长的行程时间,好在都是一人睡三人位置,可以说全程都是睡过来的。建议提前三天到达圣胡安,可以在这三天就把圣胡安重要景点游完。第一天建议去老圣胡安城和国家遗迹古城堡,从上午到夜晚,可以领略到不同的风景。第二天可以去c 岛入住一晚,在夜晚可以感受荧光岛的神奇魅力。第三天可以去进入云雀热带森林。当然最重要的后面二个我们没有去成,原因就是没有提前预定。所以我们去了朗姆酒厂品酒喝参观。再去趟古城拍摄别样的夜景。
2,关于登船:行程单注明6点登船,8:30开始航行。但是如果有时间提前登船,建议登船当日早做好登船的行动,这样人不多,办理快。办理登船首先要找到你的登船入口位置,要提供护照查找名字,然后看到自己的房间号早已安排,工作人员就会把房间号填写好一张长纸条给你挂上行李,这样就算办理好第一步行李的事情,行李就会放在你房间门外。第二步就是排队安检,进入后要排队开始填写三张表格,一张健康问卷,一张个人信息表,一张关于你需要的在船消费信用卡办理。信息表格完成后就会给到提前做好的一张你自己名字的房卡。然后就开始登船。在进入船上的需要二个流程:一个是检查你的房卡,第二在进入前门口有个服务员拿着一瓶东西,要求你用手掌心接着,原来是消毒有粘稠度的酒精。温馨提醒:船上使用的是独立的通讯,属于游轮的通讯信号,电话短信都非常贵老火,建议关闭。WiFi 更要用很昂贵的价钱25刀一个小时,七天全部包下来是249刀,所以如果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建议放下手机开始休闲的美好假期吧,如果是有公务需要网络,还是建议购买,比如我就购买了249刀这包,才会有今天的旅行分享。
3,关于入住:进入船后是四楼,在扶手楼梯下一层就是大堂,可以环绕四周,你必定会看到dreamtrips 旅游俱乐部的管家早已等候在哪里。提供护照查实姓名,就领取礼品:一个休闲白色有LOGO 的大包,一个小蓝旗,一个手环,一个有LOGO 的挂牌方便放房卡,一个八天的行程安排表和一张特殊四楼五楼的餐厅的桌位牌号,当然不去特殊餐厅,可以享受自助也可以。此刻可以找到房间,然后稍微休息就需要整理出八天需要船的衣服挂好在衣柜里。洗漱换身漂亮的衣服或许泳装可以登上十楼的甲板餐厅取食物,饮料🍹开始美美的下午餐。
4、关于到达第一天登船后的活动:
美好的晚餐是登船后的享受,丰富的美食是游轮游的必然特点。随后就是根据你房卡的区域开始组织学习游轮上一切的规则以及风险应对措施,和飞机上的一样……
散会后可以自由的先选择把游轮的功能区域找到,比如:电影院,赌场,酒吧,图书馆,商场,spa ,等等各种设施的地方必须要清楚。
5,关于游轮第一天:休闲活动
这一天是游轮的全天休闲,上午可以睡到自然醒,然后到十楼室内餐厅开始自助美食。进门口同样也有一个服务生拿着消毒液给你在手上消毒一番才能进去。同样和晚餐一样丰富的美食,除了多了一些水果和麦片鸡蛋以外,基本餐食都一样丰富满足各种美食爱好者。酸奶,咖啡,饮料🍹随你取出来自由在游轮的每一个角落坐下来惬意的观着无边无际的大海。
白天也可以去五楼购物,因为有送购物金,所以可以在赠送范围内一定要消费完,否则下船才知道就后悔啦!每次的消费出示房卡就ok 买单了。
晚上将会有一个特别的party ,必须要有准备至少二套晚礼服。因为七天中有二个这样正式的party ,男女必须晚礼服。

办理登船前的房卡手续

登船后一个普通镜头拍不下,只好用360度拍下这“名人峰号”硕大无比。

在三楼大堂一处有俱乐部管家负责帮助办理登记护照和领取礼品。

上船的十楼全是休闲游泳的地方,也可以随时取美食。

室内游泳池

在十楼甲板上拍下了圣胡安海岸线,挺美哒!

黄昏落日前抢拍了落日普照

房间在九楼,不大不小。以游轮来说已经很大了。似乎是级别决定楼层高度哦!

卫生间🚻很精致,冲凉的地方挺大。

当天的晚宴,丰富吧!

冰淇淋🍦好吃的味道也把不吃冷食得我吸引。超赞!

晚餐的活动就是在甲板上逛逛,看看功能区,再可以坐下来休息休息!

晚上party 天天让你嗨皮到倒床就睡。

太棒了!好美啊

2016-12-13 12:56

谢谢啊!

2016-12-14 06:04

你好,我想问你游轮在哪里预定的?

2017-02-23 13:18

棒棒哒!终于看到这条航线的游记了。想问一下走这条航线的话签证只要美签就ok了吗?

2017-05-10 00:11

是的,美签就可以啦。

2017-05-12 09:37

博主  能分享下是在哪个网站订的船票嘛 谢谢

2017-06-05 09:10

我是在国外的俱乐部订购的。国内没有这么优惠呢……那

2017-06-07 00:50

八天七夜500美金落地价格

2017-06-07 00:51

引用 東陵不笑生 发表于 2017-06-05 09:10:41 的回复:

博主  能分享下是在哪个网站订的船票嘛 谢谢

回复東陵不笑生:我知道的有:www.expedia.com。好像要用北美信用卡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