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洛杉矶20日慢生活

Jessica夹心儿 LV.4
2016-12-12 09:52 532/6

基本情况

洛杉矶一年四季都是超级sunshine,心情怎么可能不美丽11月份也是短袖短裤,早晚微凉,什么毛衣配短裙配长靴在这里完全OK,穿衣看心情~东洛杉矶有很多华人聚集区,所以吃喝玩乐都很方便,相较于城市中心也更安全~路上基本没有行人也不堵车,心情很顺畅啊有木有……这边以独栋和叠拼的house为主,酒店也有一些,租车是很必要的,不然寸步难行哦~我们住在亲戚家里,所以住的很酥胡~

交通出行

如果在洛杉矶城中心,地铁公交打车什么的都很方便,然而东洛杉矶没有车就寸步难行啦~持国内驾照可以直接在这边租车,一个月以上需要带英文公证哦~
机场就有很多租车门店,一般可以在网上预约然后到店付款,除了租车费用外还有保险费用,建议上全险,毕竟人生地不熟~跟店家商量好还车时间和还车时油箱量,还车时间要看清发票上的标注,如果是规定早上还,在下午下班前还回去也算一天的费用~
如果不在机场租车的话可以预约一个接机,到住的地方之后再找附近的租车公司,还车时可以让租车公司帮忙送回住的地方~
加油站很多,都是自助加油,如果不太会操作刷卡的话,最好去便利店报号交现金,美帝的油真心便宜,一般25-30刀左右就可以加满了~
关于停车位,千万不要停在残疾人车位,罚款很贵很贵,一般车位都很富裕,也不需要倒车入库,看到行人一定要停下让行,还有STOP的标志也一定要停下观察后,再继续行驶哦~
关于高速路,一般都不收费,可以让租车公司帮忙缴,然后算在租车费用里,最左侧是2人及以上行驶道,但注意快到出口时即使从这个道出来,不然很容易错过哦~
全程都可以用iPhone自带导航,很好用

下面就是我们租车的公司~

关于付钱

一些现金加一张visa足以~虽然没有国内餐馆支付宝和微信这么方便,但是基本都能刷卡,刷卡时会查ID,所以要把护照准备好,结完帐后装好,护照可是千万不能丢哦~
如果在餐厅,结账时小票都会标注出建议的小费数额,这个看自己啦,但是不能不给哦,把小费放在结账单上就OK~如果是购物,可以问一下店员有没有额外折扣,他们都很热心,能有的折扣都会尽量给你,所以不要害羞,直接问就好~
注意!加州所有的消费都有8%的税,这个要算进最后的费用里哦,目前我去过的超市只有target免税,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买买买

来美帝怎么能不买买买!!!
最佳地点当然是当地的奥特莱斯~我们住在东洛杉矶的Eastvale,这里距离美西最大的棕榈泉奥特莱斯大概40分钟车程,一路风景超赞,有一种置身西部片的赶脚~早上10点开门,每天都人很多,去晚了各种排队,建议早点去~

这个奥莱是真心大啊,我们逛了3次,还是没有逛完,能想到的品牌基本都有,款式也很全,折扣力度很大,如果有银联卡,可以领取一个优惠券的passport,还能打9折,一般来说周末的折扣更大哦~
像coach的大背包最多1000就能拿下,UGG在700左右,fossil的表打完折竟然可以低到300以下,而且运气好碰上商场新款的话一定要下手,卖没了去商场要贵好几倍~如果要买墨镜,这里有两家sunglasses hut,折扣很多,品牌、款式也很全~
洛杉矶还有一些类似Macy's的综合商场,服装、家电、家具、美食什么的都有~有些款式的服饰比奥莱还便宜,这就看运气啦,给爸爸买了些领带,像CK的打完折才6.99刀,逆天!丝芙兰里可以尽情的挑,可以用结账后送的9折券第二次再买,就和免税价差不多咯~如果有朋友的梅西会员卡,碰上有的周末,折上还可以7折哦,便宜爆~
在这里买买买真的是超级减压超级爽的体验

吃吃吃

洛杉矶当地其实没有什么太特色的美食,汉堡甜甜圈什么的吃一吃就腻了~汉堡常见的就是IN`N`OUT和Jack,饮料自己接,推荐樱桃可乐哦,薯条都是现炸,推荐~这里的中餐、韩餐比较多,不会怕吃不惯哦,但是要好好找,在yelp上看点评就好~

以下我推荐一些东洛杉矶的餐厅~
1.red lobster 红龙虾餐厅,龙虾、青口贝、面包、牛排都很棒,食材非常新鲜入味,价格也不贵,人均不到200人民币,要知道这个阵容在国内可不止这个价钱~面包蘸青口贝的汤汁意外的美味~店里环境不错,在Brea的Macy旁边就有一家~

2.saporo seafood buffet 中式海鲜自助,老板是美国人,但是服务员都是中国人,意外的亲切~一般工作日中午最便宜,周末晚上最贵,这个自己抉择就好,差价也不是很大,最贵也就16.99刀一人~自助该有的也都有,重点是海鲜,大蟹腿、龙虾肉,很多做法可供选择,汤、甜品、寿司、炸虾、炒面、冰淇淋都很棒,鸡肉牛肉等等都很好吃,逛完街来一顿简直完美,虽然是自助,但也要给小费哦~

3.pho viet 越南河粉,我迄今吃过的最好吃的越南河粉,特别入味,汤非常清新,很多种汤底可以选,也可以加料,纸米卷和春卷也非常好吃,这次就吃了两次,至今念念不忘~人均15刀左右~

4.wang cho 韩国烤肉自助,生意火爆,服务员基本都是韩国人,颜值也是够够的哈哈~有三种价位选择,多点肉当然最划算,豆腐汤、鸡蛋羹也不错~肉都很新鲜,上菜也蛮快,还是很符合我们的口味的~大虾、带子味道也不错,fired chicken很辣但是很爽~

5.blaze pizza 自助披萨,想要什么料店员帮你加,类似subway,然后5分钟就可以烤熟,真是超超超超级美味!棕榈泉奥莱和环球影城都有,8.59一个,是不是很划算!

6.yogurtland 冰淇淋,自己接称重的那种~有很多口味,奥利奥、草莓、红丝绒、芒果、香草、巧克力……还可以添加果冻、饼干、m豆什么的,好吃又好看哈哈~

7.小陆子粥铺 还不错的中餐馆,味道很正宗,主食是米饭和白粥,很多种菜自选,可以拼~猪手做的很不错,其他菜也很有妈妈的味道,馋中餐了可以去试试哦~

这是我最推荐的几家餐厅,距离都不是很远,其他的等待发掘哦
下面是我们常去的几家超市和自己在家做的一些~
Costco是需要当地人的会员卡才可以,我们借了亲戚的~99 ranch 是华人超市,基本想到的都能买到~target是免税,不知道为什么…在这煮了一顿火锅超级爽

超市买的台湾烤肠,在烤箱烤大概20分钟就OK啦~

Universal Studio

首推环球影城!
3D影像结合虚拟过山车做的特别棒!超级爽的体验~不仅可以看到经典电影的拍摄场景,还可以体验最新的虚拟现实技术~
门票可以在官网预订,如果只有一天时间并且人多的话建议预订front of line,不用排队~如果有好几天时间可以玩,最好预订年票比较划算,除了一些节假日等black-out day之外都可以用~保存邮件,进门扫码录指纹就可以~
停车场从近到远价格不等,最远的也就是穿过一个商业街10分钟左右,18刀一天,还可以逛逛~
入园前可以买一个辛普森或者小黄人的杯子,带吸管的那种,园内饮料都可以99分随意接~

首先是最著名的环球影城的标志,赶上了感恩节假期,人超多~天气超好
园内很多地方都有电子屏,标注了各个项目的演出时间和等待时间,看好之后做好规划,从短的开始排~建议早点去,先玩哈利波特,人最多也最精彩~
个人喜好是哈利波特-变形金刚-水世界-StudioTour-辛普森过山车-侏罗纪公园-小黄人-史瑞克……

WaterWorld水世界,真人现场表演,烟雾、爆炸、冲浪、跳水等等特技表演特别精彩~演出前还有超好玩的暖场活动,坐在前排的都被浇湿了,工作人员完全带动了大家的热情,还没开始就释放了天性哈哈哈~
一场大概20分钟左右,每天大概3、4场不等,看好时间去就可以了~

这里有很多卡通人物可以合影,可以自己拍,工作人员也会帮你拍然后给你一张带条码的票,如果想要照片最后交钱拿就好~辛普森也是逗,总喜欢遮住人脸哈哈哈~变形金刚超帅~木乃伊前的埃及艳后好敬业,气场强大绝对不笑场~小黄人、史瑞克什么的也要合照纪念一下哦~

关于Studio Tour~这里的游览车绝对不是一般的观光车,不仅介绍各个电影的拍摄场景,还有超级真实的场景体验,速度与激情、侏罗纪公园、大白鲨、谍影冲冲等等,戴上3D眼镜之后,车也跟着震动,全息影像就像真实的演员和场景在眼前出现~
游览时间大概1小时左右,上午和下午分别有2场中文解说,英文一直有,排队上车就好~

在园区的一些位置可以参与小游戏,比如用2毛5可以摇出一个辛普森纪念硬币~还有一些餐厅,汉堡、冰淇淋什么的味道都不错

重点来了!强推哈利波特区域!
因为新开不久所以参观的人超级多,这个区域非常大,基本把哈利波特里经典的建筑和场景都还原了,车站、邮筒、商店、霍格沃兹学院~可以在商店里买一件长袍一根魔杖,瞬间融入电影中~
还有超人气的butter beer,一定要来一杯~
排队最久的是城堡里的虚拟过山车项目,不愧是新馆,技术也是最新最强的,这里就不剧透了~总之,我排了2个小时玩过之后,觉得超级值得!室外还有一个小型过山车,时间很短,也不是太刺激,也可以体验一下哈~

侏罗纪公园就是坐船体验电影场景和激流勇进,还是挺刺激的~
小黄人也是虚拟过山车~
史瑞克是4D电影,感觉一般~
木乃伊是会倒着开的过山车,很爽哦~

以下就是停车要穿越的商业街,还是很热闹的~有一家影院,很多纪念品店和餐厅,竟然还有眉州东坡……

Disneyland

迪士尼乐园的老家就在洛杉矶,分为主题乐园和冒险乐园~主题乐园比较浪漫小清新,冒险乐园比较刺激过瘾~
门票比环球影城要贵,尤其碰上了感恩节,人超级多多多多多……平日99,节假日119~
停车也是分区域,18一天,下车后可以做观光车到景区大门~
纪念品都在园内,如果想戴米奇头饰最好自带,毕竟100多RMB一个为了拍拍照还是太奢侈了~
大部分项目都是排队体验,花车游览和一些特定表演的时间问工作人员即可,但是没有明显的提示牌,这一点还是不如环球影城做的周到的~
项目很多看自己喜欢什么,我最喜欢的是雪山过山车和旋转木马,加勒比海盗、丛林冒险、米奇乐园、小火车什么的也很有趣,主要是游览和欣赏,和环球影城两种风格~有些项目可以提前拿fastpass卡,到点去玩不用排队~

门票图案是随机的,超喜欢我这张嘻嘻~

入园后就是一条中央大街,两边是玲琅满目的纪念品店,特别像童话世界,还有马车穿过,整个园区都有背景音乐,心情一下子就好起来了~

看看我身后的人,就知道有多火爆了!建议还是不要赶着美国人的节日来~

有一颗巨大的圣诞树~快到圣诞节,到处都是圣诞的色彩和氛围,连花车游行都是圣诞主题的~

个人觉得花车游行是最精彩的~演员都非常热情投入,还时不时和观众互动,配合着圣诞音乐特别想融入其中~
要问好时间,提前去占位子,不然在后面就看的不是很爽啦~

因为人太多玩的太累,没看烟花就撤了,还是很遗憾的~这里一直开放到夜里12点,如果有时间和精力,还是应该好好欣赏一下夜晚的迪士尼乐园,真的美爆了!

Hollywood

好莱坞,不来这儿逛逛怎么算来过洛杉矶呢~
位于城市中心,就在环球影城附近,有很多general parking停车场,反正都很贵,如果停在游客中心地下的停车场,在游客中心买东西可以换2刀停一小时的券~然而我们去的时候有剧组封路,怎么也拐不进,停在旁边某个停车场,20刀一天,也还可以接受~
这里与郊区的景致完全不同,人头攒动,车水马龙,大城市的feel~
杜比剧院、柯达剧院、杜莎夫人蜡像馆都在很近的地方~
柯达剧院门口有售票,主打starline tour和任选另一游览的套餐,我们选择了杜莎夫人蜡像馆的票~52刀一个人,还是蛮划算的~

因为是周一,人不是太多,碰上了某个剧组拍戏或是演出布展~

这个柯达剧院打着中国剧院的旗号,真是要多丑有多丑!门口的人行道上有很多大明星的掌印,一眼就看到了吴宇森~

星光大道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星光熠熠~马路两边的街道绵延了很长的距离,散布着明星们的名字~大致看到了汤姆汉克斯等等,没有专门去找,容易撞电线杆哈哈哈~

接下来就是starline tours啦~主要是游览比弗利山庄、看明星家、看好莱坞标志、游览日落大道等~全程2个小时的英文讲解,听着听着就晕了……结束后要记得给小费哦~
因为人不多,所以逛的还挺惬意的~

大名鼎鼎的好莱坞标志,只能远观,无奈手机只能拍到这个水平了~讲解说它有名最主要还是因为有个明星在那里跳下来自杀了……现在好莱坞山是封锁的,不准游客进入

这里有不少明星的豪宅,果然是地段决定一切,不管大小,房价至少都是千万级美金往上的~听到了很多明星的名字,也有很多不认识的,下面这个应该是昆汀·塔伦蒂诺的家~

下面是成龙的家,也是我看到的豪宅里最温馨最想住进去的哈哈哈~

下面Michael Jackson的家,也是他去世的地方,致敬~

还有Beyonce、Jennifer Lopez、Kate Perry等等的豪宅,还有听说是有一个富翁的女儿的家,能停100辆车,真是够土豪的~下面就是比弗利山庄的一些所见啦

从比弗利山庄远观LA~

杜莎夫人蜡像馆~
周一人非常少,几乎就十来个人,也是幸运,可以尽情的拍照和欣赏~
这里有很多明星的蜡像,中国人有成龙、李小龙~
入口处会给你拍一张合成的照片,如果需要在出口处可以交钱拿,还是挺贵的~
出口处有一个纪念品店,钥匙链、冰箱贴等小物件基本全是5刀,是景点里最便宜的,什么景点的纪念品都有,所以建议全在这里买~

我的德普大叔在看门哈哈哈

Santa Monica Beach

圣莫妮卡海滩在洛杉矶国际机场附近,来这里可以尽情的感受太平洋的魅力、加州的阳光、细软干净的沙滩~
当地人喜欢在这里晒太阳、健身、冲浪~
我们早上很早就到这里,刚开始还是阴云密布,后来就超级sunshine了~
也是工作日,人不多,停车不收费随意停,感觉分分钟承包这片海滩!

逗海鸥是我最喜欢的项目哈哈哈,不过它们不怎么怕人,只有冲向它们的时候它们才会一起飞起来,非常壮观~

在这里真的可以忘记时间,忘记一切烦恼~

UCLA

逛完海滩之后是中午,因为离UCLA很近就顺道去转一圈,碰到学生们中午下课,很多亚洲面孔~
校园里满是青春的气息,让人想起前不久读书的时光,如果有机会,一定要来这里,坐在大树下,晒着太阳,看着书,慢慢的度过每一天的时光~

Prado Regional Park

除了游玩之外,大部分时间还是睡懒觉、逛吃逛吃~
最后一天还车之前,我们路过附近的这个公园~
停车8刀一天~
美炸了!这只是一个regional park!
不多说,自己感受~

有小俩口骑着自行车来钓鱼,有一家人开着房车来烧烤,还有小盆宇和大狗狗玩得好开心~
这才是生活!

美女你的花苞头太抢镜啦哈哈哈

还有几只孔雀在散步~

洛杉矶虽然没有城中心的繁华,却充满了宁静、平和和惬意~
在这里的20天,现在回想还像梦中一样,每天都是热情的阳光、湛蓝的天空、清新的气味,睡个大懒觉,起床去超市买些好吃的,在附近的公园散散步,感受不一样的慢生活~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12-12 18:27

引用 eggboy 发表于 2016-12-12 18:27:01 的回复:

回复eggboy:都是拿手机拍哒~其实感受最重要,玩的开心就好

2016-12-13 09:48

楼主这趟花了多少钱?

2016-12-19 09:50

引用 newjordan 发表于 2016-12-19 09:50:25 的回复:

回复newjordan:人均3万左右哈

2016-12-23 08:10

请问你去的时候气温大概多少度啊

2017-02-23 23:25

引用 我君由乃 发表于 2017-02-23 23:25:0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