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9天8晚 — 阿育吠陀豪华养生之旅

• 人物/情侣/夫妻

第一次阿育吠陀理疗套餐

国内 - 科伦坡 - 尼甘布
Day1 - Day3

抵达兰卡首都科伦坡后,您将会先入住著名的阿育吠陀主题酒店-Jetwing Ayurveda Pavilions休息,解除您长途飞行的疲劳。

Jetwing Ayurveda Pavilions 位于尼甘布,它是著名的jetwing集团旗下唯一专注于阿育吠陀理疗的主题酒店。

酒店设计雅致,环境舒适,开设有多项专业理疗课程,在这里我们为您安排了由专业的阿育吠陀医生提供的全面丰富的理疗服务。

除此之外,我们还会为您安排参观著名的尼甘布鱼市,尼甘布泄湖游船等活动。

锡兰风情之旅

尼甘布 – 康提 - 努沃勒埃利耶
Day4 - Day5

这两天,我们将会重点在兰卡中部的康提努沃勒埃利耶大城市旅行

康提是兰卡古都,佛教圣地。它坐落在谷地之中,景色优美,风光旖旎。著名佛牙寺便坐落在康提湖畔,它既是历史建筑文物,也是佛教徒的朝圣之地。

在旅途中,我们将参观著名的马特来香料园,去近距离认识姜黄等神奇的南亚香料,还有机会体验著名的茶山小火车,当火车在山野间飞驰,成片的锡兰红茶种植园,延绵起伏的山脉和迷雾蔓延的峡谷尽收眼底。放佛穿行在《绿野仙踪》里的世界一般。除此之外,我们还精心为您准备了英式下午茶,让您充分放下疲惫,享受时光。

第二次阿育吠陀理疗套餐

努沃勒埃利耶 - 瓦杜沃
Day6 - Day7

今天我们将驱车前往西南海滨的Siddhalepa Ayurvedic Health Resort,去感受海边理疗的魅力。

它是斯里兰卡历史最悠久的阿育吠陀理疗中心之一,拥有强大专业的阿育吠陀医师团队,在过去的150年中一直提供自产草药配方的理疗项目,并在2008年荣获“最佳阿育吠陀酒店”总统奖章。

抵达酒店后,我们会为您安排精心准备的阿育吠陀理疗套餐,您可以继续享受专业的阿育吠陀养生服务。除此之外,这里的阿育吠陀食疗料理屡获国际大奖,全部果蔬均来自于其专属生态有机农场。

科伦坡城市休闲

瓦杜沃 – 科伦坡 - 回国
Day8 - Day9

今天您可以选择睡到自然醒,享受一个清净的早晨和洁白的沙滩。午餐后,我们将返回兰卡首都,美丽的海滨城市-科伦坡

气势恢宏的国际会议中心,庄重肃穆的独立纪念广场,古希腊建筑风格的国会大厦,雕刻精致的印度教神庙都让这里别有风韵。最后一晚,您将下榻在著名的Kingsbury酒店,第二天启程回国。

喜欢旅行的我们可以互粉分享呦~

阿育吠陀养生之旅,阿育吠陀养生在欧美已相当流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