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的一天,上海迪士尼乐园

Linny LV.4
2016-12-12 13:41 242/4

说起迪士尼,这应该是每个80后心中的一个梦。小时候,看过最好看的卡通片就是狮子王,直到现在都觉得经典到无法超越,是内心的一种情怀。而当你真实地置身到迪士尼乐园,看到这么多的卡通人物,花车巡游,烟花表演,还是会激动到无法言语。

六大园区

【明日世界】
创极速光轮(FP),喷气背包飞行器,巴斯光年星际营救(FP)
创极速光轮是全园最刺激的项目,年纪轻的小伙伴一定要玩。需要寄存包包的,但是手机可以带进去,摩托车上有放手机的小盒子。建议进园直奔这一个,我们基本都没排队就玩到了。坐的是第一排,速度快得就没睁开过眼。胆子大的小伙伴可以睁眼感受下。
【奇想花园】
小飞象(适合拍拍照)
【梦幻世界】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FP),奇幻童话城堡,小熊维尼历险记(FP),小飞侠天空奇遇(FP),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晶彩奇航(晚上玩),漫游童话时光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也是必游项目,小刺激,哈哈哈~~~晶彩奇航就是水上版花车巡游,建议晚上玩,晚上会打灯光,很好看;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就是拍拍照
【宝藏湾】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FP单人排队区);探秘海妖复仇号,探险家独木舟,宝藏湾的杰克船长
沉落宝藏之战也是必玩项,不刺激,挺好玩的。
【冒险岛】
翱翔·飞跃地平线(FP),雷鸣山漂流(FP单人排队区),古迹探索营;
飞跃地平线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童鞋,就是4D电影,效果非常赞。雷鸣山漂流我们去的时候在维护,桑心
【米奇大街】
烟花表演是每天晚上20:30——21:00。这个建议一定要看完!!!!简直满足了玩芭比娃娃摆积木画漫画的时候对城堡的所有幻想!很梦幻很浪漫非常美!看完烟花表演,所有的游乐设施基本都关闭了,这个时候可以在米奇大街的商店里买买买了。虽然价钱都小贵,但还是忍不住会下手。
米奇大街就是购物中心和餐饮中心,商店都是销售不同的东西,比如M大街购物廊就是综合商店里面有各种商品,烘焙坊就是各式点心,帕帕里诺冰激凌是与蒙牛合作的销售各种冰激凌,甜心糖果就是有各种的糖果,老车站商店就是专卖达菲熊的产品。
【花车巡游】
强烈建议看下午15:30的那场,从明日世界到宝藏湾。

温馨提示:

1.快速通行证
每个景区都有自己的快速通行证领取点,在该处只能领取本景区项目的快速通行证;快速通行证大约每2小时可以领取一次,每次只能领取一张;领取后,在指定时间无需排队可直接玩这个项目;快速通行证的指定时间不固定,是根据排期来的,而且快速通行证数量有限,发完就没了;乐园有几个项目是可以拿快速通行证的,比如创极速光轮,巴斯光年星际营救,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小熊维尼历险记,小飞侠天空奇遇和翱翔飞跃地平线。领取的地点在各个景点的边上,但是因为数量有限,需要尽快领取。这样就只需要在规定时间之内到达这个项目就可以,从而减少排队时间。领取第一张快速通行证之后,需要相隔2个小时才能领取第二张。(个人建议进园直接去排创,然后去领飞越地平线的FP,接着直接拍宝藏湾,然后拿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FP,如果领完可以拍单人通道区)。
2.单人通道
除了快速通道,还有单人通道,而且很多都有单人通道。有的甚至比快速通道还要快。比如我玩加勒比海盗的时候,走的是单人通道,我进去了等都没等直接上船。还有因为快速票都是有限的,小矮人矿山我没有抢到,但是我走的单人通道还有明日世界我也是单人通道,排队都没有超过40min。可能是这些单次吞吐量都很大。
3.APP&乐拍通
首先要做的就是在手机上下载两个app"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和“乐拍通”。第一个是移动版的乐园地图,随时定位你所在的位置,告诉你每个项目目前需要等待的时间。有了它,就算在乐园里迷路也节省了很多时间。在乐园里你会看到很多拿着单反,穿着马甲身上写着“乐拍通”的人,他们会帮你在各个景点门口卡通人物前拍照。当然,这个是收费的,他们会给你一张乐拍通的卡片,进入app扫描二维码就可以模糊的看到他们给你拍的照片了。人家也是靠这个吃饭的,照片都不是免费的,59/张,359一卡通无限张。
4.饮食
很多项目是需要你寄存包包及所有随身物品的,切记不要提早寄存。2h内的寄存是免费的,超过两小时是要收费的。可以算好时间,差不多还有90min等待的时候就可以去存包了。入园时食物必须是未开封的,建议带个水杯,景区里饮水处很多,每个洗手间旁边都有饮水点。在大门处完成检票后,可以领取园区地图和项目时间表;或者更简单,下载”迪士尼度假区“App,里面有园区地图,你当前的位置,各个项目的介绍,还有排队时间,这个非常赞!迪士尼不能携带自拍棒,三脚架,滑轮设备,易燃易爆物品和含酒精的东西。各家餐厅出售的食品也不一样,比如米奇好伙伴集市就销售各种米饭,面条,点心等套餐,比如著名的漫月轩是康师傅合作的,提供面条套餐,比如巴波萨餐厅就是吃烧烤套餐的等等。套餐包括主食和饮料,食物的量是非常充足的,口感也非常好吃,儿童餐有专用的米奇餐盘,可以吸引小朋友用餐。其实价格和外面相比是由有一点小贵,但是也没有贵的很离谱,中国很多其他主题乐园的餐饮价格也不是很便宜的,所以还是需要比较的,而且可以自己携带食物,只要自己愿意可以多带点吃的。

等着楼主发下一篇游记~ 感觉没看够

2016-12-13 14:26

2016-12-13 16:49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12-19 09:51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