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阜阳颖州西湖

八岭山乡 (荆州) LV.4
2016-12-12 13:53 660/3

12月10日天晴。我游览了久负盛名的阜阳颖州西湖。
     西湖寄托了古代文人墨客的美好情感和美丽传说。从杭州的晴方潋滟,浓装淡抹总相宜,到东湖的行吟阁,落雁飞沙,无不体现政治与人文的相得宜彰。
   欧阳修歌咏颖州西湖十首联章。采桑子之一二。
  画船载酒西湖好,急管繁弦,玉盏催传,稳泛平波任醉眠。
  行云却在行舟下,空水澄鲜,俯没仰留连,疑是湖中别有天。
之二
  群芳过后西湖好,狼籍残红,飞絮濛濛,垂柳栏杆尽日风。
  笙歌散尽游人去,始觉春空,垂下帘栊,双燕归来细雨中。
   颖州治所汝阴,在今安徽阜阳。西湖,阜阳西北,颖水合诸水会处。乘火车到合肥阜阳,坐2路公交即到。全程五个半小时,单程花费200元。
   如今阜阳颖州西湖的开发提上了日程。相信两年后我们会看到一个更美更漂亮的西湖。到那时,西湖回到人民的怀抱,不收费,没围墙,将是一个多美好的愿景呀!
  再就是景区内不要养太多狼狗,追着我跑,一群。我出了钱的呀!我不是小偷。
   我拾了很多瓶子,向狗们砸去。我相信,阜阳人民的幸福生活,会因西湖更美好。人,狗,环境和谐相处。这一天不远。2018高铁通了我再来看你———美丽的城市阜阳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2-13 14:2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