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有个“天涯海角”~

王小妞 (深圳) LV.5
2016-12-12 15:15 607/5

深圳,你可能听说过或去过中英街,知道明斯克航母,知道盐田港,知道深圳梧桐山,可能去过大小梅沙,知道东部华侨城,但你可能不太知道这些地方都在一个叫做"沙头角"小镇的周边~
记得来深圳的第一天,是去的明斯克航母世界,那时候航母还在,第一次见海,见航母都在这个叫做沙头角的地方实现了~ 真的炒鸡鸡冻~  然而最最打动我的还是航母边上的那八个字:日出沙头,月悬海角。我下意识的觉得 这里就是我的天涯海角了
(下图的字拍摄的不太清晰,有点暗角啦)

某个周末

一个早去航母跑步,那天的朝霞很柔和~ 在海边什么样的惊喜都可以遇到的哦~(路过天桥,随手拍的一张,)

航母日出集

隔岸就是中英街了,航母可以垂钓,钓鱼的人随时而见,有大的海鱼,有炮弹鱼,还有一些不只名的鱼~

看完日出,跑完步,吃个早茶~沙头角也有好吃的广东早茶~跟闺蜜去的,两个人点了好多,但不贵,对于爱吃辣的广东人,偶尔吃吃还是不错的~

沙头角的美食除了早茶之外,还可以去壹海城寻一寻~烤鱼,火锅,甜品店,湖南菜,西安菜,东北菜,广东菜等~~~
当然除了好吃的,还有好玩的,下午跟闺蜜去了一家新开的陶吧。
在沙头角的盐田国际创意港3栋4H
(图下是在创意港楼下随手拍的街景)标注了下位置哈。

给大家安利一个路线好了~~~

陶吧就在沙头角宾馆旁边,坐公交在沙头角海关下车后就可以看到沙头角宾馆了,你可以看到(湖南人家,一品粥,停车场)重点来了,就在停车场的左手边有个广场,创意港国际影城旁有个苏荷酒吧,就在苏荷酒吧的四楼出电梯往右拐一直走到底就是陶画缘陶艺手工DIY创意馆了~~

好像看着很长,其实看图一下就明白咯

老板娘养的多肉,可以手工做一个小花盆,顺带一个多肉回去、

当当当~~~~一个杯子就出来了~神奇吧,刚刚还是一坨普普通通的泥巴呢~
这个是看师傅做的,然后拍下来的~

这是闺蜜捏的~~

哈哈,其实这个才是我做的~~

还有其他客人的作品没有拿回去呢~好有趣~
捏出来的,可以上色,老板娘说一个作品下来步骤和时间还是需要很多的,从揉泥,拉胚,修胚,上色,进炉都要两周时间才能有一个完整的作品呢~

碗里盛开的花~~

鲜花摆盘~有松果哦~

小海豚

躲在碗里的猫咪

还有很多素胚,没有上釉呢~

看着都想来了吧~~哈哈,周末跟三五知己,闺蜜的,带上小朋友,大朋友

去的那天,还有很多小朋友在呢~好热闹~

你也喜欢陶艺的话,可以关注下下面图片的公众号哦~(哈哈,给可爱的老板娘推一下)

创意港的夜景~去完陶吧,

沙头角的夜景~

还可以去航母看个日落,赏个月哈~

海边日落的颜色,有时候偏蓝,有时候偏紫,很纯粹,很干净~

图下是以前明斯克航母世界的入口,现在更名为盐田中央公园了,公园的风景不错,随手拍一张都是美照~

夜幕下的海角~

云朵也是绚丽的~有点像宫崎骏的动漫里面的天空呢~

海边也有酒吧,奶茶店哦~周末,让脚步慢下来,让心体验下周边的生活~坐下来,吹吹海风吧~
忙碌的生活总需要有缓冲~慢下来其实你更能发现生活不只是工作,还有很多有趣好玩的事、

灯火阑珊的那边是盐田港哈~

拍的时候没有留意那坐着两个姑娘~拍下来的时候着实惊艳了我一把~~哈哈哈

那天是父亲节,月亮很圆~
坐在那,给老豆发了照片过去~~老豆,今天月亮很圆,很想你.

公园里的小麦穗

经过夜幕下的壹海城~
一天就这么充实的过去了~肥家给自己下个厨~嘿嘿
沙头角还有很多好玩的哦~游记继续续上~
完美~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2-13 15:52

引用 __.缠 綿 发表于 2016-12-13 15:52:05 的回复:

回复__.缠 綿:看攻略,看风景

2016-12-15 12:05

2016-12-15 15:15

2016-12-16 13:58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