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之旅(8)意外祝福

小竹子 LV.12
2016-12-12 15:28 98/0

每年的11月底是我过生日的日子。自从女儿于2009年出国留学后,我们就再没有机会在一起过生日。其实也没有什么正经仪式,只是一起吃个饭,偶尔唱唱歌而已。来夏威夷之前,女儿电话里就说,给我到美国过生日,我想就是说说,早就忘记了。
这一天我们去了一家以做鱼为主的餐厅,人很多,几乎座无虚席。我们俩各自点了一份饭菜,我要的那份饭很好吃,没有让我受不了起司,味道相当好,鱼做的入味,口感软糯。

这就是我赞不绝口的美味

在我们开心享用美味的时候,经常听到邻座会传来一阵阵的生日祝福歌,原来是有人在过生日,酒店除赠送一份冰激凌蛋糕外,还有5、6个服务员一起来唱生日歌,气氛很是热闹,其他就餐的人就给拍手鼓掌,看着感到特别的温暖。
就在我们即将结束就餐时,几个服务员围拢过来,并给我们的餐桌上放了一份蛋糕,我完全没有准备,心想他们一定弄错了。就在我还没有任何反应的情况下,悦耳的歌声已经响起,同时女儿说,妈妈生日快乐。啊,这是给我过生日,太让我惊喜了,一时我竟说不出任何话了。

这是女儿后来画的冰激凌蛋糕

原来在点餐时,女儿就对服务员说了要给我过一个迟到的生日,只是我听不懂。谢谢女儿,在我早已忘记的时候,给了我一个意外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