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 伦敦

安娜 (北京市) LV.3
2016-12-12 15:36 476/4

从没来过欧洲,经常混迹于亚洲各国,因为真的很怕坐飞机太久。英镑下跌了是促使我和老公办多次往返签证的一个因素。因为喜欢买买买嘛   长途跋涉,从俄罗斯🇷🇺转机,加起来得有15个小时了,在飞机上我就想我再也不来了,太痛苦了。哈哈哈。   到了希思罗机场二话不说打车去酒店,其实坐地铁也很方便,但真的累的不行了。话说,英国打车好贵    先睡醒了再说。第二天我们好像挺早就起床了,按照我做的计划出门吃早餐。住在肯辛顿区感觉这边属于富人区啊,路边都是好车   推荐下载一个yelp软件 类似咱们的大众点评。找个看着还不错的附近餐厅去吃full english breakfast    真是满满一大推,吃完了能盯一天都不饿。然后就开始体验地铁🚇之行  去了詹姆斯公园,大笨钟,威斯敏斯特教堂⛪,白金汉宫,因为离得都不远所以一天就逛完了。预定了伦敦眼的票,其实我觉得如果不是旺季且是工作日不用定快速票。直接买就可以了,果然是雾都啊只不过没有霾而已。
之后的行程里就是逛吃逛吃,因为我和老公不喜欢去那种所谓人人必去的景点,就喜欢随意溜达,但还是去了大英博物馆,看了各种法老,找个好几圈中国馆,说已经关了明年才开,真是心碎💔💔💔之后还有一天去海德公园逛了一下,感觉因为空气好,环境好,随手拍拍照就很漂亮。
 这次我还订了歌剧魅影的歌剧票,是非常不错的体验,舞台效果特别好。果然是获奖无数的节目。然后老公也看了一场切尔西主场的比赛。满足了他多年的夙愿,哈哈。我们这次还是蛮幸运,一来英国还赶上了升温,呆了七天就碰到了半天小雨,其他的天气都还不错。没有北京冷,大街上也经常看到只穿丝袜的女人。欧洲实在是太远了,我觉得一年来一次就够够的了。不过我很意外英国人也蛮随意的,但都很客气,I'm sorry 是口头禅。

推荐景点:就是那些你在别的攻略里都能找到的。随自己心意去就可以了

推荐购物:牛津街 邦德街 Selfridges Westfield

特别要说的是,Selfridges 的顶楼有吃饭的地方,类似宜家那种餐厅,在里面随意挑选然后排队结账。有一个台湾的摊位里面的饭做的超好吃。我吃了两次他们家,五星推荐。因为英国人对吃真的没追求

好了,旅行马上结束了,还是回归到我的日本之行吧。

2016-12-12 16:52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2-12 18:27

引用 tianshilaner 发表于 2016-12-12 18:27:09 的回复:

回复tianshilaner:谢谢,第一次写,写的不好

2016-12-14 09:52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