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甘南行(二)

小竹子 LV.12
2016-12-12 15:53 164/0

今天是我们甘南行第二天,按计划要去拉卜楞寺和桑科草原,晚上住郎木寺

清晨吃过早饭后就出发了,临夏城里多处修路,按导航好多路无法走通,以至于我们绕了不少圈子。到拉卜楞寺有100多公里,从王格尔塘出高速后,还要走35公里左右省道。将近11点半就到了,我们没有从游客中心进入,而是沿着拉不楞河,一直开车到了另一处入口,更加方便进入啦。拉卜楞寺是藏传佛教格鲁派六大寺院之一,有非常多的建筑,景区占地面积很大,在主要游览区大概有约千米长的转经筒,当地藏民每天转经,游客们也跟着转经,不知心中是否默念着六字真言,记住一定要顺时针转啊。大约游览了一小时左右,观景,转经筒,便结束了这一行程。

拉卜楞寺佛金寺院

磕长头的藏民

桑科草原是我们的下一个去处,大概只需开车15公里。我的感觉是,这一路到处都可以看到美丽的草原,如果不住草原蒙古包,这一景点不必要专门去。

桑科草原

游客中心在欢迎客人,献哈达

离开桑科草原,在前往郎木寺的路上,处处是美丽草原,哪里漂亮就在哪里停车,观景拍照就OK了。沿着夏河机场方向,提示牌就会告诉你,54公里草原观景长廊,一路歌声一路美景,尽情享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