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永利皇宫金碧辉煌的帝王盛宴

飘尘Marco (北京) LV.14
2016-12-12 16:38 931/3
  • 出发时间/2016-11-11

金碧辉煌的皇宫我们似乎只能在历史的长河中遐想,到达澳门下了飞机我就迫不及待的来到了永利皇宫酒店,对,这里就是我要的皇宫!

​酒店的北门和南门,可以看到美国著名花艺设计师佩士东·贝利(Preston Bailey)的大型花艺杰作,这位创意非凡的大师曾经为永利拉斯维加斯设计过缤纷华丽的作品。

设计师巧妙的运用花朵的色彩和质感打造了一场视觉盛宴,“杰克魔法盒”是由成千上万的花朵配以植物,以及编制亚麻、玻璃、钢、树脂水晶等数以万计的物件,重现了游乐场式的梦想场景,无论是谁,都想拍张照片。

107平方米宽敞明亮的表演湖景水疗套房,有配备65寸高清电视的客厅,干湿分离的洗手间,以及在房间即可享受酒店水疗中心提供的按摩服务与护理疗程的私人水疗间。

让我没想到的是迷你吧的酒水非常丰富,酒店给准备了芒果、腰果、杏仁、蛋卷、鱿鱼和虾片等小食品,真是周到的下酒菜啊。

最方便的是房间里的自动操控系统,客厅沙发旁的柜子上和卧室床头柜上各有一个,照明、电视、闹钟、窗帘、空调等均可以调控,有中文、英文等可选语言,非常的现代化。

酒店各种口味的餐厅众多,我去的最多的是北门附近的咖啡苑自助餐厅(Café Fontana),从生猛海鲜到各种肉类,从时令蔬菜到精致巧克力,食品琳琅满目。全部座位均面向表演湖,边用餐边欣赏着如画美景,宽敞舒适的环境特别适合家庭。

走进南门附近的永利宫餐厅(Wing Lei Palace),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繁花锦簇的优雅庭园,成千株玫瑰和绣球花及兰花等五种花卉带给我满目迷人的花色。富丽堂皇的装潢,放佛置身于皇宫之中,近在咫尺的表演湖美景让我叹为观止。

在永利宫餐厅走廊里有一副十八世纪出自法国博韦城挂毯作坊的法式挂毯,是赫赫有名的“中国帝皇记”系列作品之一,《菠萝丰收》描绘的是一个想象的画面,描绘中国皇室收割菠萝的盛况,菠萝田野边还有香蕉树、松树、棕榈树和异域花朵等作为点缀。

坐在永利宫的私人宴会厅里,犹如欧洲歌剧院的豪华包厢。蜜汁叉烧和金菇虫草花及椒盐鳕鱼粒、至尊焗蟹盖、浓鸡汤珍珠泡老虎班球、脆香和牛粒、脆米海鲜炒饭等,非常舒服的吃了一顿粤式佳肴。

换换口味,北门的红8粥面(Red 8)临近赌场,24小时营业的粤餐厅,无论是店名,还是鲜红的装潢,我想每个来赌场的人都会在这里用餐吧。

炒饭、面食、汤品、点心与烧味,都是上乘的传统粤式小吃。好吃的叉烧,配以日本黑糖与蜂蜜烤成,口感极佳。首推招牌菜是脆皮烧鹅,皮脆肉嫩而又肉汁鲜美,口留余香,回味无穷。

喜欢吃牛排的可以去永利扒房(SW),既有高级牛排,又有上乘海鲜。美国的USDA顶级牛排、澳洲的黑安格斯牛排、日本的正宗和牛,都是很好的选择。

最好玩的是享用美食期间,还可观看精彩的剧场表演,每隔30分钟在餐厅中央上演。伴随着徐徐转暗的灯光,会让人进入一个美妙的境界。

逸蝶轩(Andrea’s)可以看到开放式厨房中大厨们的精彩厨艺,将淮扬菜的优雅,川菜的辛辣,苏杭菜的清新,一一呈现给了每一位食客,也是永利皇宫中我最喜欢的餐厅之一。

餐后可以去甜艺廊(Sweets)消消食,品种众多的欧美精致甜品,不吃点真对不起自己的胃,我点了两种口味的冰淇淋。

在永利皇宫随处可见各种艺术品,谢夫·昆斯(Jeff Koons)创作的《郁金香》,将气球形状的不锈钢扭成巨大的花朵,配上鲜艳的各种颜色和反光涂层。是谢夫·昆斯探讨与童年有关的“庆祝”系列作品之一。

18世纪的清代瓷器《巴克勒公爵花瓶》,曾为巴克勒第三公爵夫人伊丽莎白·蒙塔古的收藏品,可以说是无价之宝了,现在永利皇宫公开陈列。如果你还想看到这套精美的绝世精品花瓶,得去英国白金汉宫,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也珍藏了一套四件的花瓶。

酒店的这种豪华观光缆车,我还真是第一次乘坐,一场奇妙的梦幻之旅,可以在半空中一边悠闲惬意地饱览永利皇宫的全貌,一边欣赏表演湖的喷泉表演和繁华的路氹城景色。

永利皇宫最引人瞩目的就是表演湖了,我沉醉于变幻的水波与音乐旋律之中。这个喷泉表演结合先进的音效及灯光系统,是永利皇宫乃至整个澳门的最现代的景观。无论是在房间里,还是餐厅里,都有绝佳的位置和角度欣赏这精彩的演出。

室外游泳池也是永利皇宫的一大精髓,观光缆车从空中而过,轻倚泳池畔的舒适躺椅,欣赏绿荫环抱的花园景色,一边享受温暖的日光浴,一边品尝冰爽的鸡尾酒,美哉美哉。

为了不让美食变成赘肉,还是需要在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活动一下筋骨,有私人教练专业指导,全面释放压力,感受焕然一新。

运动过后,可以到相邻的水疗中心体验各种Spa,享受蒸气室、按摩池及桑拿。在宛若中国宫殿的水疗中心内,可以轻松享受各式护理疗程,体验身心的平衡与升华。想更私密一些,可以预约水疗中心的贵宾护理套房哦。

【旅行资讯】

一、交通

1、城际交通

(1)陆路
中国内地至澳门的陆路出入境口岸:
关闸边检:06:00-01:00。
路氹城边检:24小时开放。

(2)水运
[1]喷射飞航(Turbo Jet):深圳蛇口、深圳机场、广州南沙、香港九龙香港屯门、香港国际机场等均有往返澳门的渡轮。
班次及票价查询:http://www.turbojet.com.hk
[2]金光飞航(Cotai Water Jet):香港港澳码头(上环)、香港九龙中国客运码头(尖沙咀)均有往返澳门氹仔客运码头、澳门外港客运码头的渡轮。另外,香港国际机场(限中转乘客)有往返澳门(氹仔)的渡轮。

(3)航空

[1]飞机
可通过去哪儿、携程、飞猪、天巡等查询和预订机票。澳门国际机场距市区车程15分钟。

[2]直升机
空中快线(Sky Shuttle):深圳香港均有往返澳门的航班,航程15分钟。
查询和预订:http://www.skyshuttlehk.com

2、市内交通

[1]永利皇宫免费穿梭巴士

澳门国际机场、关闸、莲花口岸、港澳及氹仔客运码头等地点,可直接乘坐永利皇宫的免费穿梭巴士往返酒店。免费穿梭巴士上提供免费WiFi。

[2]巴士

澳门市区乘坐巴士3.2澳门元,去往氹仔4.2澳门元,去往路环5澳门元,去往黑沙海滩6.4澳门元。

[3]出租车(的士)

起步价(前1600米)17澳门元,之后每260米加收2澳门元,停车等待每分钟2澳门元,大件行李加收3澳门元。澳门币、港币均可付款。

澳门去往路环,另加收附加费5澳门元;氹仔去往路环,另加收附加费2澳门元;在澳门国际机场的士候客区乘车加收附加费5澳门元。

二、住宿

可通过去哪儿、携程、Booking等查询和预订,或者澳门永利皇宫直接预订。

三、景点

1、大三巴牌坊(Ruins of St. Paul’s)

地址:耶稣会纪念广场,开放时间:天主教艺术博物馆与墓室,09:00-18:00(17:30之后停止入场),星期二14:00后休馆,公众假期照常开放。
巴士:2、3、3A、3X、4、5、6A、7、8A、10、10A、11、18、18A、19、21A、26A、33、N1A、N1B、N3。

2、圣老楞佐教堂(lgreja de S. Lourenco / St. Lawrence’s Church)

地址:风顺堂街(由官印局街进入),开放时间:07:00-17:00。
巴士:9、16、18、28B。

3、仁慈堂(Santa Casa da Misericordia / Holy House of Mercy)

地址:议事亭前地,开放时间(仁慈堂博物馆): 10:00-12:30、14:30-17:30(星期一及公众假期休馆)。

4、议事亭前地(Largo do Senado / Senado Square)

地址:民政总署对面。开放时间:24小时。

5、民政总署大楼(Edificio do Leal Senado / “Leal Senado” Building)

地址:新马路163号,开放时间:09:00-21:30。

【关于作者】

第一次出境游从2002年爱尔兰开始,环球旅行至今足迹已遍及五大洲。微博认证:环游世界的专业游民,微博旅行玩家,微博签约自媒体。

同时运营微博、新浪博客、网易博客、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天天快报、一点资讯、去哪儿攻略、携程攻略、艺龙旅行社区、蚂蜂窝等。

因爱好而选择旅游业,2006年开始从事互联网户外/旅游业,曾任职于去哪儿网、世界邦旅行网、腾讯旅游频道、绿野户外网、户外资料网等。

微博:@飘尘Marco
微信:MarcoJiang001
公众号:piaochenweixin

学习。

2016-12-12 18:11

2016-12-12 19:03

塞班岛特价机票酒店,价格透明低廉,有合法执照,售后保证。让您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日!客服薇薇号:330233244,有问必答。可赠送随身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