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girls brave journey,回忆中の英国—【伦敦、爱丁堡、科茨沃尔德、湖区】

NEWMOON (上海) LV.9
2016-12-12 17:21 1290/15
  • 出发时间/2014-04-04
先上图
一些碎碎念

写完普吉岛游记,我的第一篇游记,感觉好有成就感。以前都是参考别人的游记,欣赏美景美照,觉得别人的规划行程思维逻辑真的好强,有些还会写个散文啦出口成章,简直了。以前我记录旅游的方式是建立相册,只留照片回忆。
       之前单身三年,去旅游真的很困难,一个个闺蜜问有没有空陪我去旅游,那段时光是独特的回忆。然后...现在...一点都想不起来行程是怎么安排的,连景点名字都叫不出了,所以我鼓起勇气补一篇我的英国游记,但我记性真的很不好,真的很多不记得了,大家能不能一起帮我找回忆,千万别说我笨...

摄影器材:
小xin:苹果手机+CASIO TR200
小咪:苹果手机+NIKON

收集了一些些旅游信息

当时我和小咪是自己到弄好材料到签证办事处递交材料的,一是考虑节省费用,二是反正总归要去签证办事处按指纹。我们办签证的时候还偶遇范志毅,对,踢足球的范志毅,大叔老了,哈哈哈,还插队。
       想知道现在自己怎么要办签证的话,蚂蜂窝有教怎么办签证,手把手教你拿下英国签证☛http://www.mafengwo.cn/travel-scenic-spot/mafengwo/10122.html
       淘宝有很多代办签证,需要自己提交采集指纹的。

国内国航、东航、南航都设有飞伦敦的航线,另外还可以选择英航、维珍航空、荷航、汉莎等国际航空公司。直飞大约需要10-11小时,转机时间需要更长。出发日期和回国日期尽量避开选择周末,费用会相比平时贵些。
       我们选择的航班

长途飞机,飞机颠簸,我在飞机上晕机了,第一次坐飞机坐吐了。旁边的外国女人继我之后也吐了,最后小咪把持不住也吐了...感觉一机上的大多数人都在吐吧,所以我们返程买了晕机药,一上飞机就呼呼大睡。

英国并非一个国土面积很大的国家,乘坐火车基本上可以到达英国国内的任何地方,但在时间上很受限制,如果是要去比较远的地方的话,还是乘坐飞机更有效率。
       可以依靠火车、飞机和长途巴士环游英国

英国的铁路
       英国铁路称为British Railway,但自其铁路民营化之后,列车的运行被细分,根据运营公司的不同,票价、服务都不同。
       英国铁路(统一时刻表)www.nationalrail.co.uk   http://www.thetrainline.com/
       英国铁路(预约,铁路通行卡)www.britrail.com
       列车的种类:分为“inner city”的特快列车(High Speed Train)和普通列车两种。“inner city”是连接主要城市的中长距离的主要线路。普通列车是专门连接近郊市镇的本地路线。
       车票的类型和价格:车票分为一等票和二等票,一等票的价格大约为二等票的1.6倍。它们又分为单程预订票(Advance single)、非高峰时段单程票(Off-peak single)和正常价格的任意时段单程票(anytime single)三种单程票,还有非高峰时段返程票(Off-peak return)和任意时段返程票(anytime return)两种往返票。
       面对学生的打折卡:学生、16-25岁的人使用的一种打折卡(18英镑),各种票都能以三分之二的价钱购买。事情需要在车站的票务中心进行,持身份证和两张照片即可办理,利用国际学生证也可办理。针对60岁以上的人还有老年卡。
       车票最早可以提前12周预定,最迟当天购买。但提前1、2个月买特定日期特定时间段的票,能省一半甚至更多钱。比买通票划算。

英国国内航空
       选择飞机,就能去苏格兰这种比较远的地方了,但需要考虑前往机场的时间,办理登机手续的时间。

长途巴士
       英国的长途巴士非常便利,虽然时间比火车要久,但票价要便宜一半左右,并且火车站多远离市区,而巴士站则基本上在市内中心地带。但要先了解清楚需要花费多少时间哦~
       www.nationalexprees.com

行程安排

DAY1  伦敦  晚上到伦敦
DAY2  剑桥+约克
DAY3  爱丁堡
DAY4  湖区
DAY5  拜伯里
DAY6  伦敦
DAY7  伦敦
DAY8  伦敦
DAY9  伦敦  晚上飞上海

DAY 1 ---- 伦敦

大约晚上10点到达伦敦希斯罗机场,我们约定了机场附近的酒店,便于休息,第二天可以直接从酒店到希斯罗机场的长途巴士站,坐巴士去剑桥

希斯罗机场,在伦敦西部。中国直飞的航空公司都停靠在希斯罗机场。要搞清楚哪个航站楼到达,才能选择更好的交通方式去伦敦市区。
      从希斯罗机场到市区的交通方式有四种:出租车、巴士、地铁和火车。
      出租车:舒适且可靠。出租车车站在大厅左手边出口外,每辆车最多坐5人,到市区大约需要40~70英镑。携带大件行李另需付约车费10%的小费,进入市中心还需要加收2英镑费用。
      巴士:时间充裕可选择。国家快线(National express)长途巴士每隔10~45分钟运行一班。单程票价5英镑,可在中央长途巴士站的①②③⑥站台,前往终点位于伦敦市中心的维多利亚长途巴士总站。巴士需要花费的交通时间较长。
      地铁:最便宜。如果到达是在1~3号航站楼的话,那么航站楼1、2、3站是最近的车站,如果是到达5号航站楼的话,离地铁航站楼5号站最近。从机场到伦敦市中心约1小时左右,约4英镑,班次多。
      火车:用时最少。希斯罗机场特快列车Heathrow Express,连接机场和城市细部的帕丁顿站,一站直达只需15分钟,首班车早上5点,末班车晚上11点,每15分钟一班。从第5航站楼始发,途径航站楼1、2、3站。单程票约为18英镑。此外,还可以在希斯罗特快列车的各个站点,选择乘坐希斯罗平价列车。因为要停靠五站,所以机场到帕丁顿站约需要25分钟,但可以节约10英镑左右。在机场内,有“中心站”、“四号航站楼”两站。

DAY 2 ---- 剑桥+约克

第一站:剑桥CAMBRIDGE。
       剑桥是音译与意译合成的地名。英文Cam——bridge,就是剑河之桥的意思。这里确有一条剑河,在市内兜了一个弧形大圈向东北流去。河上修建了许多桥梁,所以把这个城市命名为剑桥剑桥,也称康桥,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桥。剑桥,虽与牛津齐名,都是世界著名学府, 但这里的气氛却与牛津不同。牛津被称作“大学中有城市”,剑桥则是“城市中有大学”。 尽管这里保存了许多中世纪的建筑,但就整个剑桥的外观而言仍是明快而且现代化的。

怎么去剑桥呢?
       剑桥没有机场,一般旅客都是乘机抵达伦敦后再转车前往剑桥伦敦的四个机场(伦敦剑桥最近的机场是斯坦斯特德机场Stansted Airport)都有巴士来往于剑桥Drummer St.的巴士总站,运营时间为每天凌晨1:55~19:45,每小时一班,车程约1.5小时。也可以乘机场巴士到国王十字站(King's Cross stations)或利物浦站(Liverpool St. stations )、维多利亚站(Victoria stations )乘直达快车前往。
       我和小咪早起,租了车,送我们到机场车站,买了7:05-9:25去剑桥的车票。大巴又大又干净,车费:39.8英镑。

国王学院
       1441年由亨利六世创设的学院,剑桥的城市象征。

然而拖着行李箱逛剑桥真的很累,剑桥稍微逛了一下,就出发去下个目的地啦!
         第二站:约克YORK。
       约克YORK,位于英国英格兰约克郡-亨伯区域北约克郡,英格兰的城市、单一管理区,位于乌斯河(Ouse River)河畔、利兹东北偏东。是历经几度被毁又重建的城市。
       坐火车在YORK火车站下车,(约克火车站是连接伦敦爱丁堡的东部铁路线的最为重要的站点之一,从约克乘火车去伦敦只需要不到2个小时的时间)。约克火车站挺大的,出了站台人流大,我们一时迷失了方向,就在我们四周张望的时候,一个约克大美女对我们用流利的中文说:“你们需要帮助吗”,我们惊呆了,冷静下来后和她说,我们找不到出口,不知道酒店在什么方向,她听完后带我们往出口方向走,我们很惊讶她的中文怎么能说的这么好,原来她在北京住过,她还和我们简单介绍了下约克,给我们指了酒店方向,告诉我们该怎么走。真心感动啊感动啊。还和约克美女合影啦,以此证明我们被帮助过,哈哈。
记得天气不好,还飘着毛毛雨,但心情超好的。
       出了车站,就能看到城墙,沿着城墙走,跨国乌斯河,进入城市中心,约克大教堂的风姿即展现眼前。

约克入住的是埃伦班克酒店(Elmbank Hotel And Lodge)
       (携程链接:http://hotels.ctrip.com/international/1599274.html?#ctm_ref=www_hp_bs_lst)。
       老酒店,但很有复古的味道。距离约克火车站步行约15分钟,到老城区约克大教堂等景点步行约20分钟。
       饥肠辘辘的两个小女子去超市买了2盒意面,然后悲催的是超市居然没有微波炉,然后我们去约克火车站找小吃店,小吃店也没有微波炉,入住的酒店也没有微波炉,然后我机智的想到,在浴缸放满热水,然后把意面浸泡变热,机智有没有,哈哈哈。

酒店整顿一下,就出发去计划中的下午茶啦!拔草闻名的Bettys Cafe,官网https://www.bettys.co.uk/。
       来到英国,喝传统英式下午茶定然是必做事项。而提到最传统的英式下午茶,则不得不提大名鼎鼎的贝蒂家Bettys下午茶。外国人都排队的下午茶,器具都是银器。Bettys Café tea room坐标约克,是由一位瑞士烘培师在1919年开创的茶屋,至今已经百年历史。店内装潢古典有致,夜幕降临时还会有身着燕尾服的演奏师现场弹奏钢琴曲配乐,服务生都身着白色围裙,处处透着传统优雅的气息。
       Bettys既可以落座点餐也可以选择从餐厅外面的小商店外带茶叶,巧克力,咖啡和点心。外卖点心通常比在餐厅内食用便宜一到两镑,很是划算。而如果在茶屋内就餐,Bettys不仅有传统英式下午茶,还有供应传统英式正餐和瑞士正餐,更有根据不同季节推出的特色产品诸如雪糕圣代和时令水果点心等等。
       Tips:英国甜点都不可避免的有些过甜,即便贵为女王最爱的下午茶,bettys也不能例外。而且Bettys的出品往往呈现出长的比吃着好,第一口比最后一口好的特点。千万不要一次点太多以免发腻,要循序渐进少吃滋味多。

吃完下午茶后,我们去了约克大教堂。
       约克并不大,我和小咪觉得像一个安逸的社区,让人有种舒服的感觉。
       约克大教堂,英国最大的哥特式建筑,其玻璃彩绘也是中世纪作品中最大的。建于1220年,经历了2个多世纪,在1472年才竣工。
       参观时间:9:00~17:00。休息时间:耶稣受难日、复活节、12/24~25。
       价格:成人6英镑,儿童免费。

DAY 3 ---- 爱丁堡

坐火车到达第三站:爱丁堡
       爱丁堡英国著名的文化古城、苏格兰首府,位于苏格兰中部低地的福斯湾的南岸。面积260平方公里。爱丁堡有着悠久的历史,许多历史建筑亦完好保存下来。爱丁堡城堡、荷里路德宫、圣吉尔斯大教堂等名胜都位于此地。爱丁堡的旧城和新城一起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

爱丁堡火车站下车,蓝天白云美呆了,计划先去预定的民宿放行李,酒店超美的,房东太太也超热情。放下行李,我们去参观老城区的爱丁堡城堡,吃了小咪想吃的OINK猪肉汉堡,在Hula juice bar喝了下午茶+布朗尼蛋糕,参观圣吉尔斯大教堂,还有去老餐厅the kenilworth吃炸鱼薯条。慢走爱丁堡街头,阳光洒下,教堂,老街,和我们...

酒店房间超美的有没有!!!!

王子街
       王子街在新城,街道井然有序。王子街是苏格兰地区首屈一指的购物街,这里各种大商场、大商店比肩而立。王子街的东侧耸立着一个叫卡尔顿山的小山丘,登上可以一览爱丁堡街景。新城的北侧,王后街再靠北,当地人喜欢的餐厅基本都位于这个区域,想远离主街喧嚣,安静享用美食的可以来这里。

爱丁堡有很多乌鸦乌鸦乌鸦,一直在你头上转啊转啊转。

王子街公园
       王子街公园是沿着铁道线路绵延的绿色公园。

苏格兰纪念塔
       车站前的城市象征—苏格兰纪念塔,修建为了纪念1771年出生于爱丁堡,留下无数杰作的苏格兰作家沃尔特.司各特。纪念塔建于1844年,高约60米,纪念塔已被煤灰等熏得发黑。后门有入口,要登上塔顶需要爬300多个台阶,展示台可向外眺望。

走去爱丁堡城堡的路上....

我身后就是爱丁堡城堡啦,耸立在陡峭悬崖上的这个城堡是名副其实的防城要塞,城堡不仅显示着王宫的华丽,还传递着粗矿气质,仔细转转这个天然岩石筑建的城堡,能切实感受到苏格兰历史。
       宫殿二层的“王冠室”有苏格兰王室的宝物—1540年詹姆斯五世制作的王冠,还有1996年苏格兰之时终于回归的“命运之石”。城堡中还保留着中世纪顶棚的大礼堂和芒斯蒙哥大炮等众多景点。
       参观时间:9:30~18:00,10月-3月是9:30~17:00,最迟提前45分钟入场。休息时间:12/25-12/26休息。
       价格:成人13英镑,儿童5.5英镑。

在爱丁堡上俯瞰爱丁堡城区。

风太大了吧.....

参观完城堡去找小咪想吃的手撕猪肉OINK,找了好久好久,按导航走了,走错了,重走又走错,问人,人家也不知道,后来发现原来是在一条小路然后往下方走,反正就是找了很久终于找着了。
       好大的猪肉肉夹馍,我和小咪一人一半,夹的肉很嫩有汁。
       在OINK附近找了Hula juice bar小歇,有超好喝的smoothie!然后逛逛走走,18点爱丁堡突如其来的的大太阳,天好蓝好蓝,各种拍照。

皇家哩大道—一条用鹅卵石铺成的马路。

在rose street上随意走进的餐厅The Kennilworth,点了英国特色的炸鱼薯条(Fish & Chips),感受了爱丁堡特色菜“哈吉斯”,不怎么好吃,羊杂羊胃什么做成的,还点了啤酒,哈哈哈。

DAY 4 ---- 湖区

下一站—湖区。
       湖区,16个湖泊,无数的小沼泽以及峭立的溪谷、广阔的草原等相互交织,构成了美丽的景观。湖区主要的小镇有温德米尔、鲍内斯及北面的安布尔赛德、格拉斯米尔凯西克,又有位于温德米尔湖畔、与鲍内斯隔湖相望的梭利村和霍克斯海德这两个与波特有关的小镇。湖区拥有英国最大的国家公园。

湖区很适合徒步旅行或者是骑车游览,也可以乘坐公交车到处转转。
      湖区的交通路线:
        1、555路、556路(环湖线Lakeslink)。以兰开斯特和凯西可为起始点,途经温德米尔、安布尔赛德、朗代尔与格拉斯米尔,贯穿整个湖区。每小时运营一班车。
        2、599路(游湖线Lakesrider)。起点鲍内斯,经过温德米尔、朗代尔、格拉斯米尔。每隔二十分钟发一班车。
       价格:一日通票,成人£9.75儿童£6.50。四日通票,成人£21.50儿童£15

一大早五点多起床赶去车站,房东太太超好,帮我们打包了特色三明治早饭。开去湖区的路上,满眼的草坪和咩咩。我们从【奥克森霍尔姆湖区】下车,下着大雨,一番折腾找到了巴士去酒店,因为起的太早我们也没精神,所以我们决定先补个觉。中午起床觅食,天气转晴,开启我们的湖区之旅。

开往湖区的火车上拍了一段视频

又是小清新的房间,太喜欢了。酒店的餐厅。

一家小餐厅,我们点了一份意大利肉圆面和一份海鲜饭,味道还不错。接下来我们跟着导航找到了彼得兔博物馆的童话世界(The World of Beatrix Potter),真的超级可爱。

温德米尔--彼得兔的故乡。《彼得兔的故事》一书中有调皮的小兔彼得、不懂礼貌的小松鼠纳特金、钓不到鱼的青蛙杰里米、爱干净的点点鼠夫人、大意的水鸭杰迈玛、助人为乐的刺猬夫人、捣蛋鬼小猫汤姆等等。博物馆中的背景音乐非常轻快活泼,以立体的形式还原了原作中的23个故事场景,而眼前的显然更像是从故事书中还原出的田园世界,像是走进了童话中,真的非常可爱。

参观完,我们到地下一层的碧翠克丝·波特茶室吃了下午茶,墙面和布置上都是原作中的插画。供应的食物以简餐为主,而且名字都以彼得兔中出现的人物来冠名。我们没有点 High Tea套餐,点了一块蛋糕和热巧克力,好吃,不会太甜,反正就是好吃,哈哈。

然后我们坐大巴环绕湖区,湖区的真正魅力在于那些大大小小的湖泊、环绕四周的山林、湖畔以及山间点缀的小镇与村庄,我们去了格拉斯米尔、安布尔赛德、温德米尔,坐了公交,更多的是徒步,湖区的游客还是挺多的。
        好美的湖区,走到哪里都会发现惊喜,转角的特色餐厅,与天空相连的街道,匠心独具的橱窗...漫步湖区还看到了牧场中的羊,吃了当地巧克力,品尝了Porto Restaurant西餐,一路走走停停,湖区值得一来。

DAY 5 ---- 科茨沃尔德

享用完湖区酒店的英式早餐,要前往科茨沃尔德Cotswolds。

在火车站买了咖啡,偷拍了一枚帅气的英国男士。
      坐火车虽然需要一两个小时,但时间过的很快,看看窗外风景,也是一种享受。

第五天,我们来到了科茨沃尔德拜伯里,选择拜伯里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拜伯利法院酒店(Bibury Court Hotel)。预定的时候,我和小咪并没有找到从火车站到达酒店可以用什么交通工具,于是发了邮件询问酒店,酒店给予了回复说可以帮忙叫出租车等候在火车站,然后我和小咪想出租车我们自己也可以叫啊,然后就没有预定出租车。事实证明我们很后悔,因为出来火车站,非常小的站台,没有人,也没有车,没有公交线路,什么都没有,我还记得当时我们的迷茫和焦虑,然而我们是非常lucky的,一位英国女士主动问我们需要帮忙吗?再一次被帮助了,哈哈哈哈。她说我们预定的酒店很远,她能开车送我们去最近的镇上,然后再帮我们打的🚖去酒店。一路上小咪和她吧啦吧啦用英语聊得甚欢,我们的心情也从忧转成喜,就这么我们顺利找到酒店啦

再介绍一下拜伯利法院酒店Bibury Court Hote吧
       拜伯利法院酒店是1633年作为领主托马斯·萨克维尔公爵的公馆而建的豪华建筑。虽然爬山虎遮映下的石质公馆着实雄伟,但其内部却有着意想不到的家庭式温馨。是个令人惊艳的好地方,位于Bibury村的绝佳区域。

酒店大门

超美的酒店

酒店前的大草坪

酒店的餐厅,阳光房啊~只能多拍两张照自恋一下了~

酒店楼梯,我们房间在两楼

房间虽然不大,但很温馨,飘窗好喜欢

酒店有很大很大的草坪,在那美妙的庭院中,还有条河流在奔跑,还有秋千在摇荡,酒店客人很少,酒店完全就是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啊!哈哈哈!

再酒店玩耍后,我们走出酒店去感受拜伯里的浪漫。

拜伯里Bibury是属于科茨沃尔德Cotswolds的一个小镇,科茨沃尔德是在大约伦敦往西200千米的地方,从牛津郊外一直蔓延到西端的切尔滕纳姆之间的美丽丘陵地带就是科茨沃尔德。在平缓起伏的丘陵地带,13~14世纪作为羊毛工业的聚集地而繁荣的美丽村庄和城镇散落其中。
       科茨沃尔德有河流外绕的安静村庄“伯福德”、有英国人钟爱的美丽村落“百老汇”、有传递着繁荣的羊毛镇“奇平卡姆登”、有花团锦簇的水边村落“水上波顿”、有当地最好的古董城市“斯托昂则沃尔德”、有泰晤士河的最高航行地点“莱奇莱德”等等等等村庄,而我们选择的是被称为英格兰最美的小镇—拜伯里

拜伯里Bibury
       到达交通:火车在肯布尔Kemble站下车,再从出租车约20分钟到达。长途巴士在赛伦塞斯特Cirencester下车,再坐860路、866路公交车约15分钟到达。
      Bibury曾英国诗人William Morris誉为“英格兰最美的地方”。清澈的河水中水鸟嬉戏,天鹅畅游,可爱的石质小房沿着河流井然排列,经典的科茨沃尔德风光。虽然拜伯里没有什么名胜古迹,但村庄的每一处都如画般美丽。

我们去镇上小店买了巧克力蛋糕,DIY下午茶就这么诞生啦!

DAY 6 ---- 伦敦

终于...写到伦敦了,我和小咪的最后一站。
       伦敦LONDON拥有值得自豪的悠久历史,是英国的首都。想充分利用时间去领略这个大都市的魅力,首先要根据自己的目的而做决定。一旦制定了计划,剩下的就是拿着路线图和手机GEOGLE地图出发了。

市内交通
       地铁TUBE:伦敦交通卡牡蛎卡和travel card
使用牡蛎卡地铁和公共汽车费用都比使用现金便宜很多,travel card分为1 day travel card和7 days travel card,对于游客来说travel card更为方便。伦敦地方分为1~6区,卡分为1~2区和1~6区,如果买了1~2区的卡乘坐到了3区,会被罚款哦。国内淘宝或者携程之类网站先买也可以,到了伦敦主要车站也可以购买。
       公共汽车BUS:英国中国不同,车辆是左侧通行。公交车分为两种,一种是不管有没有人等都会停车,还有一种就是车站公共汽车标志下面有“Request”字样的话,要在汽车靠近车站,伸手向司机打招呼才会停车。
       租车TAXI:车顶上的标志亮着灯表示空车。出租车是计价收费的,反正很贵,我不记得我们去的那会多少钱,也不知道现在起步价多少了,我和小咪打过几次,很贵很贵….司机开车技术太好了,左晃右晃我们都晕车了…
       蚂蜂窝伦敦攻略里有地铁线路图:http://www.mafengwo.cn/gonglve/mdd-11124.html

景点
       门票是很贵的。如果想省点钱,可以考虑买london pass卡,很多景点里可以免票入场。
但要好好算算想去的景点的费用,说不定还会亏,我们就没有购买,多数景点我们只在外面看了看没有进去参观,排队人太多。
       白金汉宫和温莎城堡的部分区域并非全年开放,要去官网查询并提前预定门票。官网以及预订门票的网站:http://www.royalcollection.org.uk/
       伦敦西区各种演出的门票预订网站:http://www.westendtheatrebookings.com/
       LONDON PASS的景点免费或折扣页面看官网页面:http://www.londonpass.com.cn/london-attractions/index.html
       旅游局官方的网站也会有打折:https://www.visitbritainshop.com/world/the-london-sightseeing-pass/

退税
       每家店的退税标准不一样,需要先问清楚,有些店家至今在店里就能办理退税手续。会打出个长长长长的单子,买单后会给一张单子需要填写你的个人信息,并选择退税方式,然后放在退税信封。离开英国前在机场把填好的单子给机场退税处(VAT REFUND),需要排队,检查敲章。
       如果要退税的话,提前2小时到机场,因为排队的人巨多。

开始游记,能只上图,不码字了吗

从火车站坐地铁,找酒店。希瑟尔希德公园酒店(Thistle Hyde Park Hotel),对面是海德公园,离地铁站十分钟内步行,离著名景点有点距离,对于四通八达的伦敦地铁来说没有感觉不方便。

海德公园

买了LADUREE马卡龙,那时候上海还没有开LADUREE,我和小咪一个人吃了两个,然后忘在吃晚饭的餐厅忘记拿了

逛Harrods。
       哈罗德百货 Harrods
    伦敦着名的高档百货公司,有330多个品牌。内部装修充满埃及特色,体现了前拥有者Mohamed Al-Fayed的埃及血统。Mohamed Al-Fayed的儿子正是与戴安娜王妃同在车祸中遇难的男友,因此商场内还设有缅怀戴安娜王妃的雕塑。除了购买顶级商品以外,底层玲琅满目的食品部也不要错过,甚至可以在那里买到猪尾巴这种在伦敦难得一见的食材。
        交通:地铁Piccadilly Line,Knightsbridge站。
  营业时间:周一-周六 10:00-20:00,周日11:30-18:00。

然后吃晚饭啦。餐厅名字不记得了。哈哈哈,味道就烤鸡的味道吧。

考虑到后面的行程要买买买,并没有那么多时间去看景点,看到景点排队的人潮也害怕所以我们在商场关门后看景点。夜晚的伦敦不逊色于白天。

威斯敏斯特教堂
       大多数国王的加冕仪式都在这里举行,很多国王的墓也在这里。

国会大厦&大本钟
       北面是大本钟(Big Ben),南面是维多利亚塔(Victoria Tower),这座拥有两个塔的新哥特式建筑全长265米,房间有1000间以上,总面积达3.3万平方米。

伦敦
       英国最大的游览胜地,摩天轮高达135米,从透明的座舱可以眺望伦敦风景。但人气太旺,排队厉害,听说早上预约要排到晚上,所以我和小咪放弃它啦,但光摩天轮看看就很美啦。

DAY 7----伦敦

一早出发先去白金汉宫看卫兵交接仪式,白金汉宫门口的卫兵换岗仪式11:15开始,要抢占有利地形最好提前一个小时到达,到的时候已经有很多人在等候了。
       白金汉宫是从维多利亚女王以来,历代英国国王所居住的宫殿,屋顶上如果有王室的旗,就表示女王在宫殿中。如何到达白金汉宫呢?附近没有地铁站,从维多利亚站、格林公园站、海德广场角站、圣詹姆斯公园站都需要步行10~15分钟才能抵达。

英国电话亭是不可错过的拍照地,哈哈。

好吃到流泪的蛋糕,英国蛋糕太符合我口味了。

下午和晚上基本都是在买买买度过的,伦敦是购物天堂,买好了,钱花完了,只能吃麦当劳了,哈哈哈哈哈,逛街太累,只能叫了出租车英国的出租车空间好大啊。

DAY 8 ---- 伦敦

小咪的大学同学在英国留学,我们约在了伦敦碰头,说要和我们一起逛逛带我们玩玩。

考文特花园
      Convent花园,1635年建造的石砌广场,建筑之间的通道是销售古董和工艺品的市场,周边也有很多餐厅和咖啡厅。

DAY 9 ---- 伦敦

继三天的购物后,终于安排景点了,恩...下面图片的景点叫撒呢...想不起来了,知道的麻烦告诉我啊!!

伦敦塔桥
      伦敦塔桥不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无比优雅,全场260米。塔桥内设有塔桥展示馆,可以参观桥身开闭的结构。

大英博物馆
       从托特纳姆法院路或霍尔伯恩站步行5分钟到达,现在大英博物馆拥有藏品约600万件。覆盖着玻璃天花板的大中庭于2000年建成使用。想要详细游览大英博物馆需要大约一星期时间,如果短时间观光的话,要合理安排想看的部分。

结束英国之行,回家。
       我想以后还会再去英国,下次去不同的心情,不同的伴侣,不同的感受,期待...

感谢您的分享~伦敦待了多少天呢?
wait for your next Trip!

2016-12-13 19:50

3晚,算4天?!哈哈哈

2016-12-13 22:04

爱丁堡住的酒店叫什么名字?谢谢

2017-02-22 10:38

美景+美女,养眼!

2017-02-23 14:43

引用 不过如此 发表于 2017-02-23 14:43:59 的回复:

回复不过如此:

2017-02-27 14:02

引用 iris 发表于 2017-02-22 10:38:14 的回复:

爱丁堡住的酒店叫什么名字?谢谢

回复iris:民宿,A Georgian Residence

2017-02-27 14:06

请问bibury court hotel在哪里可以预订,能提供酒店的官网或者联系方式吗?谢谢!

2017-02-28 23:56

引用 NEWMOON 的图片:

您好,可以提供拜佰里法院酒店的预订方法吗?谢谢您!

2017-03-01 10:39

引用 Eva 发表于 2017-02-28 23:56:34 的回复:

回复Eva:我之前是booking定的,我写攻略的时候发现这个酒店不能预定了,不知道是不是不营业了

2017-03-03 11:48

引用 NEWMOON 发表于 2017-03-03 11:48:54 的回复:

回复NEWMOON:谢谢您的回复,经核实,该酒店确实已经停止营业了,好可惜。

2017-03-03 12:03

引用 Eva 发表于 2017-03-03 12:03:58 的回复:

谢谢您的回复,经核实,该酒店确实已经停止营业了,好可惜。

回复Eva:那真的可惜了

2017-03-03 13:51

英國人真很熱情熱心、2016年8月我一家去英国自駕感受深刻

2017-03-03 20:32

引用 Alin 发表于 2017-03-03 20:32:30 的回复:

英國人真很熱情熱心、2016年8月我一家去英国自駕感受深刻

回复Alin:感觉很真诚!还想再去

2017-03-03 21:03

你们总体花了多少呀,不包括购物,看了你们的照片拍的太美啦,好想去玩

2017-03-03 22:17

引用 娜娜团纸 发表于 2017-03-03 22:17:5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