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6#我的梦想之城

董小思 (天津) LV.4
2016-12-12 18:49 206/6

其实说#我的2016#不太准确。因为我只想写我与云南的邂逅。云南之行是跟团去的。一开始本来也打算跟男朋友自己去的但因为各种原因包括经济 时间 等因素最后还是决定跟团去啦~
我们是从天津昆明的航班 到西安经停的。西安那天下大雪差点就飞不了总之折腾了一天才到达昆明到酒店已经凌晨两点钟。好吧这已经是6天之行的第一天。

云南之行第二天一早我们前往昆明西山。不得不说的是导游有点帅每个人发了一个包包感觉也漂亮的很呢里面还有小礼物~西山说实话没什么好玩的只不过做的缆车还不错俯瞰昆明景色也还好如果不是跟团的话个人就不推荐去了哈~中午吃完团餐后坐车前往真正的目的地——大理。到了后大概17点吧去大理古城自由活动两个小时~里面有好多店铺 特产小吃例如烤乳扇之类的。个人建议不要在里面买任何特产哦 比丽江贵好多~晚上我们住在洱海边的客栈。终于要看到我梦寐以求的洱海洱海啦。我会告诉你们我们还开了一个小party么?客栈不大整个客栈全是我们一车同行的人~喝着“风花雪月”来大理 漫下来。

懒人行第三天。为什么要说懒人行呢~因为今天我们的行程安排是12点才集合哈哈。有一上午自由活动的时间来好好看看苍山洱海~本来计划是要起来看日出的但是懒癌犯了没有起来,我们租了一辆小摩托出去浪了一圈,冷还是冷一点的不过心情好呀~阳光照进我们的小房子里也是温暖的不要不要的。蓝天白云 苍山洱海 我不想走呀呀呀

一上午的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想让时间暂停。下午去桃园码头看鱼鹰捕鱼咯(个人不推荐去)没什么意思看完后坐车前往丽江啦。
丽江后吃晚餐。当地的三文鱼 黑山羊 腊排骨都是有名的火锅、今天我们吃的是腊排骨~感觉还不错就是排骨有点少

吃过晚饭 前往宋城观看一生必看的演出——丽江千古情。一个小时整天感觉还不错舞台效果棒棒哒!茶马古道 摩梭人走婚 木府风云等值得一看 宋城里面也有很多好玩的~时间足够的话可以在里面好好玩一下。看完演出出来后有围着火盆跳舞的 篝火晚会哈哈参与进去跳起来吧~

回到丽江古城酒店后我们跟路上认识的小伙伴又出来吃了顿夜宵这才是旅行啊

第四天——玉龙雪山啊啊啊
由于大索道检修无奈只能做小索道好像只能到3200的海拔全程没用氧气,这个看个人身体情况,没做大索道到4506算是留下的小遗憾。蓝月谷的景色也是美美美那种拍不出来的美

晚餐据说是纳西喜宴但是团餐也就那样啦。吃过晚餐后自由活动 好好逛逛丽江古城。酒吧一条街艳遇去吧~

如果想买特产或者礼品的可以在古城里面买一点,比如鲜花饼 围巾什么的 价格还可以不算贵。
去完酒吧又12点了 回宾馆睡觉啦

第五天——拉市海骑马划船。
其实没什么意思,如果没骑过马的可以去感受一下不过马儿是牵着走的所以一点也不刺激。走了一点茶马古道就一点点而已。同样不推荐去啦。

这天晚上要在火车上度过了~返回昆明啦晚餐自己解决我们去吃了三文鱼火锅。丽江我们要走啦

第六天昆明飞回家喽~说是6天行程其实真正玩的也就4天左右,两天都在路上。去之前我比较向往丽江去之后我爱上了大理。这是我16年计划的一部分总算是完美实现。时间挤挤总会有的,钱攒攒也会有的!所以想去哪就去吧。你总会见到不一样的风土人情不一样的收获。
彻底的放下工作 放下生活
享受洱海 酒吧 爱人 以及志同道合的朋友带给你的一切
喜欢  一切都是那么刚刚好。
年轻 就去做你想做的一切好嘛!!
还有什么想问的可以来问我~
微信:Dongsi1995
请备注是蚂蜂窝的小伙伴哦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12-13 20:25

图文并茂、不错不错,有机会也要像楼主一样去看一看

2016-12-13 23:08

引用 从此_各奔东西 发表于 2016-12-13 23:08:33 的回复:

图文并茂、不错不错,有机会也要像楼主一样去看一看

回复从此_各奔东西:

2016-12-14 00:29

引用 lee_nemo 发表于 2016-12-13 20:25:30 的回复: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回复lee_nemo:快去快去 本人也是懒癌患者,但是大理你还是必须要去滴!!!

2016-12-14 00:30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2-19 09:51

引用 木木lcp 发表于 2016-12-19 09:51:51 的回复:

回复木木lcp:对 永远没有结束。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