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荒原太阳 (青岛) LV.6
2016-12-12 19:34 352/3

高速上的4点的夕阳!

有点啤酒的味道!“俄罗斯饮料”

去的这一天吃的纯正东北菜!(奶奶的手艺堪称“高级厨师”)

午后的绥化市市政府广场(壮驴一只)

绥化宾县的英杰温泉度假村。

室外温泉,在寒冷的冬季泡着温泉,简直是冰火两重天!

仰泳,室内温泉。

装B乐。最后还是证明要请个好教练,才能滑得顺溜。

泡完温泉去哈尔滨的路上的“战友情”饭馆吃的东北菜,好吃的不行。(有意思的是我们的包间名叫“军部”,自从这次吃饭后,我就留意到绥化市的饭店都很有特色。)

哈尔滨防洪台,松花江就在旁边。

相当于上海南京步行街,青岛台东

哈尔滨随处可见。

索非亚广场(穿过中央大街),据同学说甜心和爸爸贾乃亮来过。

“夕阳无限好”。

奶奶的鸭蛋。

去的东北屯里头。不是“尘土飞扬”,而是“漫天的雪花”。

去屯里头吃完杀猪菜,遇到的东北小爷们,和他一起堆的小雪人。我们两个玩的不亦乐乎。

离开绥化的最后一顿手抓饭。(饭店名叫做“原始部落”)

独自空房!

2016年11月去的哈尔滨,说起哈尔滨的冰雕,遗憾,没到时间。因为这次的旅行全程是好闺蜜的父母自驾游,所以玩的东西都正。“东北菜”有蘸酱菜,拌菜,粘豆包,丰收炖,小鸡炖蘑菇,炖鲫鱼,红烧肉炖粉条……好吃的停不下,尤其是去屯子里吃的杀猪菜,还有大片雪白的平原、“温泉”“马迭尔冰棍”、“滑雪”……所以,我才能玩的这么开。不过我住在闺蜜家,在绥化市,所以,具体的哈尔滨我不太有攻略只能说,我去了这一趟胖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感情。(绥化的大澡堂我还是第一次洗,嘿)。不得不说东北还有许多雪,满眼的雪,忘不了的雪,在大自然的武装下,置身其中,人就变的人渺小。看着这些雪,我只有一个想法…………(就是冻死宝宝我了,还有就是东北的司机简直牛上天了,一到晚上就是司机的天下,看到一群人就是不拉你,只拉拼车的,无视我们几个美女,哼。)还有就是在东北开车还要有技巧,冰雪路面,不是你想开就会的,一不小心,就刺溜了。总之,很开心,在东北的吃的好,睡得好,家里的暖气似春天。

注:以上版权归其本人荒火ice 所有。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12-13 11:12

冷的不行,要提前买好帽子,手套,最好穿长的棉服。还有东北天黑的很快,打车会很难。

2016-12-13 12:46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