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根东京游

到达成田机场

北京出发✈️到达成田机场,个人认为机场大巴是最方便的交通工具,尤其是在拿着各种行李的时候,我们的酒店位于银座,从机场坐大巴直达银座附近的有乐町站,走路几分钟就到酒店了,每个人约日元3千左右,根据目的地不同稍有不同。

比较推荐去的时候到达羽田机场,回来的时候从成田机场走。羽田机场离东京市内更近,打车🚖五千日元也就到银座了,成田机场则比较远。但是成田机场大,对于购物比较合适,走之前可以在机场里面多逛逛,买些免税商品。羽田机场国际航线是提前两个小时checkin,等托运行李,安检后只剩50分钟购物,时间超级不够。我印象中成田机场是提前三个小时checkin。

银座-东京帝国饭店

住在银座的帝国酒店。地理位置很好,出行非常方便。帝国酒店是很早的就建造的五星酒店,里面环境设施到服务都非常好。

大厅里有很大的圣诞树🎄和红色的花团🌹

现在有糖衣蛋糕展览。放几张图给大家看下

漫步银座街头

玄品河豚晚餐

玄品河豚晚餐可以点套餐。价格不等。非常推荐,河豚生吃以及煮着吃都是非常好吃的😋,肉很嫩,鲜美。

水果time

晚饭过后可以在商场地下或者超市买些水果吃。现在推荐草莓,柿子,橘子,哈密瓜,都是这个季节很好吃的。

插播购物战利品

大量采购自用化妆品 护肤品  推荐高端产品:CPB KOSE高端套装  低价好用产品:豆乳 Q10护手霜 花王蒸汽眼罩 其实是用你皮肤的才是最好的,药妆店和商场都可以试用,我觉得试试再买准没错。这里有些就是被推荐的,并不是我开始就想买的

推荐KANEBO的天使蜜粉,粉盒就已经萌化了,粉本身很细腻,挺好用的

本次惊喜发现银座的超市可以免税,果断囤够拌饭调料,咖喱调料,酱汤调料等

帝国饭店早餐

早餐有四个点可以选择。两家日餐,两家非日餐,其中非日餐中有一家是自助,其他都是套餐,每家店早餐钱不同。

出发箱根

包车 两万日元可以送过去。两万五日元可以送过去并且带你游玩些景点,景点可自选

初华(hatsuhana)酒店

spa 按摩室

按摩有在房间的指压按摩。也有在spa室里面的精油按摩全身,按摩膝盖以下的足疗。最推荐全身SPA按摩,太舒服了

一层的室外泡温泉的地方 男的是四楼 女的是一楼和二楼。都有室内和室外温泉,可以在温泉那里洗澡,洗发水护发素擦脸油那些都有,吹风机也有设备齐全。当然房间里面也是有全套洗浴设施的

温泉环境超级好

五星级酒店,超级推荐,在携程上面预定,带晚餐早餐,晚餐是丰盛的怀石料理,单点的话一万多日元一个人,早餐也是很丰盛的日式套餐

里面有很多浴衣👘可以根据尺寸自选 颜色就是粉色 绿色 蓝色 很淡的那种

怀石料理晚餐

早餐

箱根汤本附近

都12月了 红叶还这么美🍁真是感动

我们是在箱根汤本车站附近吃的荞麦面,也是一家叫初花的店

箱根神社⛩️

这个神社现在在翻修,照片好看但是油漆气味太重了,没法长时间待,匆匆照相后就离开了。

这块值得照相。确实很美,不过是逆光的,照背影很有感觉

蟹道乐

提前预定的。银座店。

滩万

在帝国饭店里面能吃到很多好吃的。米其林餐厅

银座🚗高端概念车展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2-13 15:26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