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小憩

乌鸦 LV.7
2016-12-12 20:35 106/6

上海去过好几次,不同的伙伴不同的目的。那是个矛盾体,很吸引人,历史痕迹又超级现代,一个大锅子炒的各色各位。
周六一早和双鱼女高铁到魔都,定的老木国际青年旅舍标间,中山公园站下车过去十来分钟就到,环境不错。午餐在龙之梦购物中心的上上谦等了一个半小时吃到火锅,牛肉窜鸡肉窜竹荪虾滑担担面,还可以,也可能是太饿了二楼的宝珠奶酪推荐,好吃好吃😋
等的时候逛了优衣库热风人都很多很多,地下有家乐福无印良品米芝莲一点点小杨生煎等,还有很多好吃的店逛完正好有二号线。乘到南京东路,逛了一些商场,可能太多了都是走马观花,晚饭在悦荟广场的沈大成解决。外滩看夜景,人依旧很多,拍了些游客照搞怪,去哪里玩最重要就是伙伴性格的合拍

第二天睡了个大懒觉,去旅社喝咖啡三明治早饭,环境不错很适合凹凹在外就拼个自娱自乐。下午的主线是淮海中路一带,出了十号地铁就是图书馆有个书法展,其实不懂门道但觉得能这样展现自己给些挑战真好,可能自己太安单了
大众搜了家面店一面春风,环境调调蛮好,可惜没有双龙拌面吃了肉末。往湖南路走有大片梧桐,初冬慵懒油然而生。会有很多特色小店,还有巴金故居,伙伴不喜欢就只是路过,一路就到了网红冰淇淋WIYF,人多排队不过还好十五分钟左右,双球三十,焦糖黑巧,感觉焦糖好吃,黑巧最后腻了,蛋壳好吃
这条路很美,片片梧桐,微风清冷,过往人群,慢慢晃荡,随便拍拍享受惬意。
好了短暂的周末小憩。其实这次是随性而起,没有规划,放松之后返回小城。生活就是要看清自己的需要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2-13 15:32

引用 loveypn 发表于 2016-12-13 15:32:05 的回复:

回复loveypn:谢谢鼓励

2016-12-13 15:56

2016-12-13 16:48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12-13 16:48:38 的回复:

回复K.K:谢谢

2016-12-13 21:06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2-19 20:50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