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奥地利交通

天美老胡 (深圳) LV.5
2016-12-12 20:39 500/1

继续前行,匈牙利短暂一夜,仅仅参观多瑙河周边景点,第二天一早出发,前往维也纳,因为火车站不同,需要地铁换乘。

地铁里的电梯是我见到最高最深最快的,估计是苏联风格

这是维也纳西站

用世界各种语言写出 “维也纳”,多少天了,第一次看到中文字,很亲切,看来维也纳确实是旅游城市,让人第一印象不错😊

出站厅门口人很少,打车方便,直接TAXI到酒店,但是这里的出租车价钱给我一个下马威,才4公里,花了15欧,国外第一次打的,怪不得说在国外打的是奢侈消费。

酒店入住,比前面所有地方都小,72欧,好贵,还不含早餐,中餐要每人5欧,看样子维也纳消费与香港差不多。
以下街拍。

教堂,拜占庭式典型建筑

街上有马上,应该是旅游项目,环固定线路转转,没有体验,只是一股马尿臭味。

不知道什么地方

礼品店里大多是与音乐🎶有关的小礼物,价格不便宜,莫扎特、茜茜公主,是这个城市旅游的形象代言人,到处都是他们的痕迹。

此处为博物馆区,各种博物馆,有名的是世界最大的版画博物馆。

一条街道,通往莫扎特雕像公园,走啊走

途经歌德雕像

终于到了,莫扎特雕像,此行主要目的地

这是用花草做的一个高音符号,晚上看得不太清楚。下一站金色大厅

这是一个酒店,不是金色大厅,容易误导

传说中的金色大厅到了,里面有演出,外面基本被中国游客占领,一帮广州大妈旅行团在拍照,聊了一会,天气太冷,再走,冬天欧洲游,不是好时机。

议会大厦

议会大厦门口路上的霓虹灯

老议会大厅门前圣诞街市,人头攒动,各种圣诞礼物🎁,看看没买。

不错不错,楼主很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