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6#诗情画意古钟园——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snail LV.17
2016-12-12 20:42 144/5

起因

原本并没有要去上海的计划,只是因为去巴厘岛需要到上海浦东机场转机,加之担心冰城大雪会耽误了巴厘岛的形成,索性提前一天出发,在上海浦东机场附近住下。算起来,刚好多出了半天的时间,便用了百度地图随便搜了搜,于是古钟园三个字便出现在眼前。

古钟园

由于是在浦东机场的附近,我们一直以为这里就应该叫做浦东新区,但百度地图显示此处是惠南镇。而这惠南镇很小,我在蚂蜂窝上根本关联不到惠南镇这个地方。而这古钟园于浦东新区惠南镇西南角卫星河畔,内有一个明朝的青铜钟。钟本身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却以古朴自然,胜似诗篇画卷。

一看到这张照片我就想哭!当时眼前的画面美到没朋友,谁能想到上海会有这样的地方呢!可是偏偏我当时忘记了改相机参数,拍完也没检查一下,回家才发现居然大部分是黑的!顿时哭死的心的都有!只好用ps尽量做了还原,但画面就糊了很多,摔!

听雨亭,封闭式的小亭子,窗户很特别。

有一位大叔一直坐在亭子里,我努力的避过他 。

这方形的亭子叫镜亭,里面有很多叔叔阿姨在练习国标舞。

这不就是天然的一副图画么?

走到窗前更美!

引用 snail 的图片:

2016-12-13 15:56

2016-12-13 16:48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12-13 16:48:31 的回复:

回复K.K:谢谢!

2016-12-14 13:24

引用 繁星 发表于 2016-12-13 15:56:38 的回复:

回复繁星:谢谢喜欢!

2016-12-14 13:25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