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二十度哈尔滨之旅

vicky LV.2
2016-12-12 21:42 182/2

整个旅程广州-哈尔滨-雪谷-雪乡-哈尔滨,非常开心的踏上旅程,享受雪之魅力!

飞机延误2个小时,凌晨40分才下飞机,非常幸运订了超级巴士,送到酒店!对于南方人来说,哈尔滨好冷,我只穿了一条牛仔裤,上衣是棉T加马甲,整个人冷死啦

第二天去了酒店附近的防洪纪念塔和松花江玩,松花江上都结冰了,但是广场上都是禁语说不能下江面玩,我们都偷偷下去玩了,后来觉得不保险还是上来坐缆车过去,缆车加俄罗斯小镇一共65元,学生证没得优惠,后来去到才发现俄罗斯小镇20元门票,缆车单程才35元,亲们,晕了!冰雪大世界和极地馆都没有开,要1月5号才开,小镇上没什么好玩的,就到处拍了点照片,回来的时候是直接由松花江横穿的,冰面上好多裂缝吖!

下午去中央大街逛了,晚上吃了华梅西餐厅,网评人非常多,很火的一家餐厅,但是吃了后觉得不咋的,可能俄罗斯口味吃不惯吧

第三天,去雪谷,早上5点30分的车,雪谷客栈老板帮忙联系的,其实可以在网上联系其它拼车,价格一样,但是时间点会晚一些,中午11点多到雪谷了,由于买了好多面包,中午没在客栈吃饭,,下午1点半由老板带去附近的滑雪场玩,滑雪真叫一个累,一定要带防水手套,和穿防雪服,不要像我摔倒了浑身都是雪,怎么拍都拍不掉,上个滑雪的照片

晚上吃了小鸡炖蘑菇和紫菜蛋花汤,外加土豆炖林蛙(雪蛤),我们2个妹子非常给力,全吃光了,其实份量十足(得意小蜂,吃完,在客栈后方玩雪圈,非常好玩,最好几个人一起玩

雪蛤的照片

第四天,穿越雪谷,8点吃完早饭,老板非常好,开车送我们去出发地点,客栈离那里有2~3公里远,买了门票开始穿越

一共花了4个小时,走完全程,给个赞自己,今天运气不错,穿越途中的风景非常漂亮,非常感谢在开始的时候找到一根木棍,在穿越途中帮了我好多

来的雪乡后,逛了一圈雪韵大街,感觉普通,整个行程,就穿越很有意思

离开雪乡返回哈尔滨,晚上吃了烤羊排,蝉蛹的味道让我很难接受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2-13 14:5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