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五日四晚游之1-2Day

1-2Day
        到西双版纳是没有直飞的航线,需要在昆明转机,这次出行订的晚班飞机,经济便宜呀,到酒店后是次日凌晨了,因此第二日没有安排景点旅游。
        酒店选择的是世纪金源,因为是带父母一起,这里住起来更舒服,特别是床,确实很舒适,酒店环境安静优雅。但如果是年轻人,或带着孩子来,还是建议选择告庄西双景住宿,体验一把,而且那边晚上的星光夜市还不错。
        早上醒来已到正午,选择了网评不错的蒙自米线用餐。

1-2Day
      蒙自米线现在是今好米线,看着像当地的快餐。我们点了米线、泡饭,还有传说非常好喝的豆奶,食物份量蛮足的,价格也不贵,挺实惠,味道呢有点油,米线汤上面漂了层油,云南特色呀。
       午饭后我们滴滴打车去了告庄西双景,看大金塔去啦。。。
        这里一定注意交通问题!交通问题!到版纳基本都是在景洪市去往各地,这里的公交车非常少,间隔时间非常久,高德了一下,从酒店去米线店,如果选择乘公交需要一个小时的样子,还不如步行快。景洪市不大。打车的话,酒店门口有黑车,据说近的不愿意送,我们是用的滴滴,价格都是议价,因为这边都是议价,好在价格还能接受,已经很行规了,比如从酒店到泼水广场或者今好米线店铺价格是10元,从酒店到告庄西双景是20元,如果11点以后,会加价哦。酒店楼下是打不到出租车的,因为黑车不让进,像预约的出租车才不会拦截。。。。

1-2Day
       白天的告庄西双景比较安静,现在是旅游淡季,人会少些,来的路上听出租车师傅说今年这个季节来旅游的人比往年少。写到这里,要说说气温了,就是三个字:不高兴。说好的温暖呢?!我是比较怕冷的,上午十点的样子,版纳的阳光才正式穿透云层普照大地,温暖万物呀,阳光挺耀眼,需要戴墨镜哦。我是比较怕冷的,穿的长裙+针织衫,阳光下还挺舒适,晚上就冷了呀。我是比较怕冷的,但看到街上还是有很多穿短袖的,不过太阳下山后就大都会穿长袖了。这里是微风,所以很凉爽,是很凉,爽。

晚上去看了曼听公园的湄公河篝火晚会,从淘宝订的VIP票,觉得还是有必要的,因为吃的还可以,晚会座次也好。
        持VIP票可以品尝免费普洱茶,吃自助餐也是单独区域,与持普通票的区分开,人少,食物足够,菜品也还可以,有个别菜品味道还是挺对我的口味滴。饭后就去剧院观看演出了,表演的节目基本都是舞蹈,中间会有一个小的互动环节邀请男游客上台互动一下,雅俗共赏,是有些幽默搞笑的。室内演出后是到河边放灯,免费领取一盏灯的同时需要上点功德钱,不限定额度,最后是到公园入口处围着篝火转圈圈啦。所谓有始有终,首尾呼应,在入园时,公园门口这里还有欢迎仪式,有唱有跳,跳,是和游客互动的,是跳哦

期待楼主后面的内容啊~快写快写

2016-12-13 12:02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2-13 14:27

好的呀,多谢关注,希望对你们有帮助。

2016-12-13 20:12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2-19 09:52

我好懒的,败在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