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石门森林公园——秋日暖阳白昼之月

pipoku LV.3
2016-12-12 23:22 97/4

对于写游记绝对是新手,嘴笨手拙。

选了12月第二个周末去了石门公园,11月底到12月底都是红叶节。想着估计怎么的也有满山红叶了吧……
唉,红叶还是有很多很多的,但是估计还是不够冷,想要看到那种遍山红貌似真的不太可能吧
不过能感受到秋色已经非常不错了。
石门这边进景区也要兜很远的山路,不知道有没有区间车,反正是没看到,一般都是自驾或者跟团的很多,特别是到了水库上面,有一大片的花田,我是周五去的已经很多人了,周六日估计拍照都找不到个没背景人物的吧……
山路部分很陡,指大路,没看到小路能走的,估计真走也不安全。
而且路上都会设置停车道方便大家开到半路停下来观看风景。到达水库的路上就是双向车道了,要小心开。
不过很远才有一个路标,所以好几次以外走错路。在上山途中很多农家菜,不过我们是在景区外面吃完才进的,外面可能划算一些。
嗯。。。不知道说什么了……就酱吧
啊,门票有点小贵要40呢……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2-13 14:56

引用 hokoju 发表于 2016-12-13 14:56:04 的回复:

回复hokoju:主要是因為跟著導航走的,所以路線還真的說不清楚。但是路邊是有很多農家菜可以吃,到了地方後,山路要轉很久才到大門,不過根據之後拿到的門票地圖顯示,是有幾個門可以進到景區。

2016-12-13 15:29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hokoju:景區很大,走路不太現實,最好還是自駕。沿著山路開,可以隨時停,但是一定要靠路邊,不要在拐彎處停,不然很危險。買門票40大人,車10塊。基本就那麼一條路,還是很容易認的。似乎其他也沒什麼了。

2016-12-13 15:31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